父母不同意女朋友,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05:59:09

1樓:譁眾取寵患者

我們的父輩那一代人可能不懂愛情(包辦婚姻),但絕對懂婚姻。我建議你跟你父母聊聊,不要去試圖說服,安靜的聽,找到父母不同意的根由,靜下心來問自己。

2樓:心理諮詢師趙政偉

父母的出發點是好的,他們希望你以後生活的更好。但是,你決定和誰一輩子生活在一起,這是你人生的重要選擇,而不是他們的。 女朋友還沒有畢業,未來雖然有很多的不確定性,但也包括很多的驚喜。

如果你決定和她在一起。就需要用心處理你和她的關係,當父母真的看到你生活的很幸福,他們也會祝福你。

如果父母依然執意干涉他們,也許是因為他們不能有效掌控自己的生活,希望通過干涉你獲得掌控感,請適當的和父母保持距離。就像刺蝟彼此取暖,需要親近,也需要距離。

你和未來的妻子,將是你以後家庭的最為重要的關係,祝福你。

3樓:

首先,我認為你先要想一想父母的考慮,他們想要你過得好,找乙個工作穩定可以給你幸福的另一半,你要告訴他們你明白並且同意他們的這個觀點,但是這不代表要放棄女朋友。

其次,要讓他們接受你的女朋友,是要你們兩個人一起努力的。她現在可能還達不到你父母的要求,但是一年之後她就會有工作有自己的收入,不會完全依靠你,這樣你的父母會更用易接受。

還有,就是你們倆個要一起讓你的父母對她產生好感,這個要慢慢來。比如你無意間(其實是故意的)和父母聊一件她為你做的事,等等。

畢竟是自己的父母,都會比較通情達理的吧,慢慢來不要急,加油!

女朋友想丁克父母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什麼,女朋友想丁克?這怎麼可以?女孩子嫁人不就是為了生孩子嗎?不然結婚幹什麼?生孩子有錢沒錢不是一樣養嗎?那些家裡貧困的孩子不都長這麼大了嗎,兒孫自有兒孫福唄,生出來再說嘛!你女朋友怎麼這麼自私,只想著她自己的自由啊?還裸婚?房子不要車子不要,啥都沒有就結婚,這婚結什麼結?我想,你家人這邊,應該是這...

父母不同意我和我女朋友交往,我該怎麼辦?

輕輕 僅是交往的話,自己把握分寸就夠了。如果涉及到談婚論嫁的地步,父母的意見還是很重要的,父母的意見,以及其他長輩的,年長的人的意見都可以聽一聽,甚至是老師的,比你大好幾歲已經結婚的那種學長的意見等等。曾經我也天真地以為只要當時相愛就夠了,後來發現他們作為過來人的很多勸說都是有道理的,我也見過很多不...

女朋友不同意我創業,該怎麼辦?

忽然如果 這個問題要看看為什麼 如果是論證出你不適合創業那果斷放棄啊你連你女朋友都辯證不了創業也得失敗 如果是怕你沒時間害怕你失敗尋求穩定那果斷分手你的女人將決定你的高度 豬吃粥 1 女朋友是否認同你現在的職業發展和經濟條件1 1 如果認同,你也可創可不創,那還是暫時別想創業的事情1 2 如果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