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乙個人非常喜歡一首歌,怎麼樣才能忘了這個人,也忘了這首歌?

時間 2021-06-06 09:45:25

1樓:一抹留白

越想忘記的越銘心刻骨,喜歡新的人新的歌,世間可愛的人那麼多,好聽的歌那麼多,等著時間去沖淡一切,再次回首想起那人想起那歌不過微微一笑罷了.有些人真的不值得.

2樓:我是你的小枹呀

很簡單,生理性厭惡就好了。

你要24小時不間斷的單曲迴圈3天,然後第三天晚上一整晚就一邊聽一邊唱。

唱一句抽自己一巴掌並說:我真是個賤貨。

隔天起來你就會發現:

你的臉腫了並且發現自己真的是個賤貨。

以上都是開玩笑的啦哈哈哈哈哈哈~

小寶貝,隨心就好,一生太長,你總夠時間再愛上很多個別的人的。

而一生又太短,短得似乎一眨眼就老去了。所以呀,要趁還有力氣,好好體驗命運寫給你的劇本。

Time will tell.

3樓:煙醒

蟹邀。題主是因為乙個人而喜歡一首歌,如果放下了這個人,也就不會在意這首歌了吧。

具體方法,嗯...去接觸新的人,新的事物。空出一段時間做自己想做的、熱愛的事。

4樓:一知半解

我覺得題主更想忘記這個人吧。其實這兩個都挺難,想忘記的話,我覺得短時間內可能不太行。

切實可行的方法就是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多關注別的事,不要在腦中多想這個人。

雖然可能偶爾會因為一些東西回想起這個人的一些事,但也不要太過於深入,想起一瞬就強迫自己去想別的。一開始可能會很難,習慣了就會好很多。

歌的話,我覺得要不就以後都不要聽,要不就一次性把自己聽吐聽膩。以後時間久了就很容易淡化你對這首歌的記憶了

會因為乙個人愛上一首歌嗎?

敗狗 因為她,我愛上了棉子的 勇氣 這是她在情人節給我唱的,雖然只有前面幾句,但是我愛的不是歌是人,現在聽這首歌,總能想起來我們在一起時的點點滴滴,還是很愛她啊,戒不掉了。 Miss 會呀,那首歌叫 小宇 因為我小名就叫這個,是她當時推給我的。雖然已經分手了,但每次聽的時候還是感覺好像還和她在一起一...

你們有因為乙個人特別喜歡一首歌嘛?

為了可以更加和喜歡的人有話題感。聽說他喜歡林俊傑的歌,我就每夜迴圈。好久之後,林俊傑的歌聽熟悉了。有一次心血來潮就和他表白了 那晚我真的好緊張啊 第一次告白。哈哈哈嗝想起來就要笑死 可他也拒絕了,於是我就說自己開玩笑的。只是我從來不敢告訴他 嘿,我為你聽了jj的歌好久了啊!也表達曾偷偷表達過自己的愛...

有沒有因為一首歌而想起乙個人?

吻得太逼真 初三的時候跟乙個高二的學長談戀愛,他對我無敵好了可以說是,我也挺喜歡他的,但是當時那麼小,怎麼可能真的喜歡乙個人,上他QQ發現他跟他兄弟說要跟我分手,也就沒再對他付出多少真心了,他估計也知道,我有一天偷溜出去跟他開房的時候 說是開房,兩個小孩啥也不懂,起碼我是不懂的,最過分也就是抱著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