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因為一首歌而想起乙個人?

時間 2021-06-01 13:36:19

1樓:

《吻得太逼真》

初三的時候跟乙個高二的學長談戀愛,他對我無敵好了可以說是,我也挺喜歡他的,但是當時那麼小,怎麼可能真的喜歡乙個人,上他QQ發現他跟他兄弟說要跟我分手,也就沒再對他付出多少真心了,他估計也知道,我有一天偷溜出去跟他開房的時候(說是開房,兩個小孩啥也不懂,起碼我是不懂的,最過分也就是抱著親了會,也就這一次啊,我心底還是很保守的),他開啟電腦單曲迴圈這首歌,我聽了一整晚,現在再聽這首歌,真的忘不掉,甚至有一種辜負了他的感覺

2樓:後臨

一直想回答這樣的乙個問題,這是盤繞在心裡很多次的乙個想法了。

因為有一首歌的旋律,我聽到就會想到她。

徐良---即使說抱歉。

第一次遇見她,聽的就是這首歌。

也是因為聽這首歌的感覺,就像和她在一起。

後來沒能在一起,但是我真切的心痛。

也是人生唯一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體會到心痛會傳到到肉體。

心痛真的是心在痛。

那天下午四點分的,夜晚八點晚飯吃不下,出來透風,就難受的要命,然後心痛,當時我差點痛跪下了。

我還記得她推薦我的另一首歌

聽到也會想到她,第一次聽,是她推薦我的,我們一起聽的。

陳小春---獨家記憶

當時聽沒想到一語成讖,她真就成了我的獨家記憶,每回KTV 唱這首歌都會想到她。

這就是記憶和某個符號掛鉤,就不輕易忘了。

她很可愛,所以我的前任也可愛,很可能我的下任也很可愛,因為可愛我才會心動。

畢竟她是個自稱猴子的小可愛。

3樓:學生

有好多的,我乙個朋友他說乙個女孩讓他記住了《紅玫瑰》,小學不明不白的感情在多年後讓我記住了《蒲公英的約定》,第一次網戀喜歡乙個人讓我記住了《愛丫愛丫》《畫心》,她讓我記住了《我的歌聲裡》,最奇特的是,乙個男性朋友讓我記住了《成都》,之前沒聽過,有次陪他通宵,朦朦朧朧睡覺的時候就記得他一直迴圈《成都》,還有還有,我期待遇到乙個《她的睫毛》的女孩子,談一段《簡單愛》~

有沒有聽到一首歌,讓你想起乙個人?

飛飛飛飛人 寂寞沙洲冷,初中的時候暗戀過乙個學弟,後來先後考上同一所高中,那個時候已經沒有從前的牽絆。2010年高中畢業之後就各奔東西再無聯絡。翻看QQ發現他似乎與所有的人斷了聯絡。每次聽到寂寞沙洲冷就想到他,依然淚目。 陳奕迅吧他的所有歌都會讓我想起他,高三確認關係,第一次公開當著全班同學的面他給...

有沒有過聽見一首歌就想起乙個人?

燈櫞 瀉藥Viva la vida 每次都能想起路易十六。悲從中來 有革命就會有犧牲。他或許是投錯了家庭生錯了時代,但沒有他,也會有另乙個人上斷頭台。歷史書上短短的一句話,就是乙個人的一生。 喜陽洋 當然有了。對於我這樣乙個重感情,愛聽歌 唱歌不好聽的人來說,一首劉若英的 後來 瞬間讓我勾起回憶。現...

有沒有聽過一首歌想到乙個人?

祺祺 當然有啊 聽一首歌想乙個人,我想應該是還放不下所以才會想吧,我原來一直以為傷心難過的時候應該聽一些開心快樂的歌,後來發現,開心快樂的歌只會更難過,反而還顯得自己很淒涼所以還不如聽一些傷感的歌,等傷感過了也就無所謂了。我現在聽的比較多的一首歌是 失控 一句 愛上你算我失控,情不由衷陷入牢籠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