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首歌,讓你聽了想哭,或者想起乙個人?

時間 2021-05-06 05:40:30

1樓:嘉嘉醬油

劉若英的《後來》

回憶很久,

以為來日方長,

可惜你,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

初聽不識曲中意,再聽已是曲中人。

劉若英坦承《後來》,讓她唱起來最為心痛,因為她總覺得是在唱自己的故事;這首很多人熟悉的歌曲,歌中描述歷經多次失敗戀情,後來才明白因為年少輕狂,輕易放棄一段感情,是多麼的遺憾!

歌詞:後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

可惜你,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

後來終於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

一旦錯過就不在,梔子花,白花瓣

落在我藍色百褶裙上,愛你

你輕聲說,我低下頭,聞見一陣芬芳

那個永恆的夜晚,十七歲仲夏

你吻我的那個夜晚

讓我往後的時光,每當有感嘆

總想起,當天的星光

那時候的愛情,為什麼就能那樣簡單

而又是為什麼,人年少時

一定要讓深愛的人受傷

在這相似的深夜裡,你是否一樣

也在靜靜追悔感傷,如果當時我們能

不那麼倔強,現在也,不那麼遺憾

你都如何回憶我,帶著笑或是很沉默

這些年來,有沒有人能讓你不寂寞

後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

可惜你,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

後來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

你都如何回憶我,帶著笑或是很沉默

這些年來,有沒有人能讓你不寂寞

後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

可惜你,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

後來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

後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

可惜你,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

後來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

永遠不會再重來

有乙個男孩,愛著那個女孩

2樓:青雲與茶

《後來》

以前就很喜歡聽這首歌,單純的是因為自己有些多愁善感。分手後,我就不敢聽這首歌了。

後來,我學會了如何去愛,你已消失在人海,我的真實寫照。

初聽不識曲中意,再聽已是曲中人。

無數的後悔、遺憾和難過,卻無可奈何,無能為力,只能看著他離我越來越遠,最後,從我的世界上里消失。

《錯位時空》

某天看他在聽這首歌,我也去聽了,我和他的「交集」只有這一點了。裡面有句歌詞是我聽著最難受的:「我吹過你吹過的晚風,那我們算不算相擁。

」我來了他在的城市,但是我找不到他。我吹過你吹的晚風,那我們算不算相擁??

3樓:

歌的話是王菲的《乘客》,林夕寫的就是我本人:

坐你開的車,聽你聽的歌

Yes, I』m going home,

and your life goes on.

曲子的話是維塔利的恰空。

他在車上說他很喜歡恰空,每次聽都很感動;而我前一天剛聽了恰空,但在他面前我卻什麼也說不出口。本來聽恰空就會很難過,以後再聽就會想起他,應該會流淚吧。

4樓:歌魔

夢飛船—《不值得》 這首歌讓人聽了瞬間想淚崩的感覺,頃刻間讓你想到你內心深處一直無法忘懷的那個人,隨著旋律的慢慢推進,關於那個他/她一定如潮水般湧入你心頭!

5樓:MVP

《父親》

那是我小時候,常坐在父親肩頭;

父親是兒那登天的梯,父親是那拉車的牛;

忘不了粗茶淡飯,將我養大;

忘不了一聲長嘆,半壺老酒;

等我長大後,山里孩子往外走;

想兒時一封家書千里寫叮囑,盼兒歸一袋悶煙漫天數星斗;

都說養兒能防老,可兒山高水遠他鄉留;

都是養兒能防老,可你再苦再累不張口;

兒只有清歌一曲和淚唱,願天下父母平安度春秋。

6樓:KKKKKKKKKK

外婆的澎湖灣。

一聽到它,我眼前總是浮現出姥姥慈祥的面容,以及她溫柔的聲音。她現在還健在,身體還很硬朗,我希望她身體一直健康,我還想盡到乙個外孫子的孝心。她已經失去了姥爺的陪伴,一定很孤獨,現在輪到我陪伴她,給她愛了。

我寧可不結婚,也要把她接到我身邊,好好陪伴她。

7樓:

應該是這一生陪你走過的風景吧

跟男朋友異地,每次吵架都會聽這首歌。記得有一次,吵的特別厲害,我在公園裡的乙個小凳子上哭了好幾個小時(也是特別佩服我的肺活量了)。直到現在,每次不開心都會聽這首歌,聽著聽著就哭了,每次聽這都能想到那個晚上,久而久之,這首歌就成了我的催淚神曲了

8樓:

Born a Stranger

聽著聽著好像這首歌帶著你走你曾走過的路,看你曾看過的風景,感受曾有過的感受。

我喜歡這首歌是因為它真的能讓我置身在過去的場景中,這讓人很驚喜。

但是往事不可追,曲終夢醒,難免讓人傷感。

9樓:百音

聽入自己想哭的心裡時就哭了!聽入想起乙個人時就想了!因歌而感看自己,因人而異,你問我,那麼多好聽的,我看情況而定……畢竟問到我了嘛,這就是我對你這問題的個人看法,不能代表她人!

有沒有哪一首歌讓你聽了想流淚?

半晴 孤芳自賞 乙個人的房間,漆黑的夜晚。誰會喜歡孤單,是不想人看穿。晚上11點以後,最好還是不要聽這樣的歌,歌詞在訴說著你目前的境況,你不知所措。十字分岔路口做何選擇,很難,不管怎麼選,都是痛苦的。有人說長痛不如短痛,可是你有沒有想過,這個短痛是撕心裂肺那種,可是長痛也太長了,可能是10年,20年...

有沒有一首歌,讓你聽到就想哭?

牧羊先森 一條大河波浪寬 風吹稻花香兩岸 我家就在岸上住 聽慣了艄公的號子 看慣了船上的白帆 姑娘好像花兒一樣 小伙兒心胸多寬廣 為了開闢新天地 喚醒了沉睡的高山 讓那河流改變了模樣 這是美麗的祖國 是我生長的地方 在這片遼闊的土地上 到處都有明媚的風光 好山好水好地方 條條大路都寬暢 朋友來了有好...

有沒有一首聽了瞬間想哭的歌

愛吃的小白 努力微笑可眼淚還是會掉有多忐忑 聽著以往的歌笑過哭過 不用誰附和 那些年感嘆過悲歡離合 終將會被歲月消磨 我又能記得多少呢剩此刻淺淺勾勒 總是有意偷聽窗外喧嘩 立冬開始習慣期待一場初雪落下 最近還好嗎對空氣說話 往往問候四散天涯 長大才懂得到比失去更讓人害怕 你聽詩和遠方曾來過 鍾意你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