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首歌讓你感同身受,有沒有乙個人在聽這首歌時被你想起?

時間 2021-12-21 04:29:17

1樓:天南星

艾辰的《錯位時空》裡那一家"我吹過你吹過的晚風,那我們算不算相擁"……我聽這首歌的時候快高中畢業了,那個時候正在放棄乙個暗戀了6年的人……因為畢業之後可能天各一方,所以又去表白了,等到的結果當然是沒有成功……那個時候聽這首歌,整個人鼻子一酸,現在想想,有點傻乎乎的。現在開始了新的生活,已經釋然了。我希望以後遇到乙個能對我說"行也思君,坐也思君"的人吧()

2樓:杳杳

《我們》

其實這首歌說好聽也沒有,說難聽也不至於。只能說,一般般。

於是這一般般的歌,我聽了好多年。

第一次聽這首歌,是y推給我的。這是他第一次推給我的情歌。

我甚至還記得當時的模樣。

是深夜,我靠牆坐在床上,夏天的牆涼涼的,很舒服。我抱著腿,點開那首歌。

我那時候戴著耳機,剛接觸不懂耳機,不知道應該開多大聲音才不會傷耳。

所以我的聲音調得很大,大到我現在,還能聽見。

「一如既往愛著你。」我當初有多堅信這句話,現在就有多難過。

雖然我會不受控制地想起你。但是沒關係,y,你已經主動退出了我的世界。

我不想懷著乙個幻想中的人,度過此生。我想要快樂,我想要美滿的結局。

所以y,為了自己,我不得不,放下你。

3樓:Touch

《在你的身邊》

是他推薦給我的,2020單曲迴圈了一年

現在釋然了

認識了新的人有了愛我的男朋友,發現合適比喜歡重要的多祝好

4樓:公尺粉好吃233

Never mind I'll find someone like you.

神奇的是,沒經歷愛情酸甜苦辣鹹的單身狗,都能聽得淚流狗面

有沒有一首歌讓你哭過?

限量越越 李榮浩的 老街 當時是晚上聽,想起我年歲已大的奶奶,總怕來不及孝敬她,從小很疼我,怕她老的太快怕不就後不能再陪伴在我身邊,想著想著就哭了,怎麼也停不下來,哭到睡著 努力奮鬥前進 華晨宇唱的 我們 劉大壯的 忘不了的是你 Love Is Gone 公尺津玄師 Lemon 華晨宇的 好想愛這個...

有沒有一首詩或者一首詞讓你感同身受?

觀山火 哇塞!居然有人邀我!emmmm 人生到處知何似?應似飛鴻踏雪泥。笑漸不聞聲漸悄,多情卻被無情惱。和羞走,倚門回首,卻把青梅嗅。歸去來兮,田園將蕪胡不歸?既自以心為形役,奚惆悵而獨悲。想起來的就這些了吧 露湑 感覺好多。桃李春風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燈 人生天地間忽如遠行客 記少年一夢揚州二十四橋...

有沒有一首歌,讓你聽到就想哭?

牧羊先森 一條大河波浪寬 風吹稻花香兩岸 我家就在岸上住 聽慣了艄公的號子 看慣了船上的白帆 姑娘好像花兒一樣 小伙兒心胸多寬廣 為了開闢新天地 喚醒了沉睡的高山 讓那河流改變了模樣 這是美麗的祖國 是我生長的地方 在這片遼闊的土地上 到處都有明媚的風光 好山好水好地方 條條大路都寬暢 朋友來了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