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到了什麼地步該分手

時間 2021-12-21 04:28:14

1樓:糊塗遊黎

戀愛就是這樣的,有咬牙切齒的吵架,有開心的一起品嚐對方做的美食,也會有各自默默生氣的冷戰。但總歸見到他時還是會忍不住的嘴角上揚,忍不住的想牽著他的手,忍不住的想親親他。如你現在面對男朋友還有這麼多的忍不住,那就繼續下去。

但你要是面對他時失去了要親近他的念頭,那可能就要分開了。

以個人為例,在一起快兩年,幾乎三天一小吵,但吵架也是幾分鐘就可以結束,有時候生氣的厲害在他手上咬幾口發洩一下自己的心情,他也會默默伸出手讓我咬,他很直男不會哄人,也會和你剛,可是男生和女生的思想本來就不一樣啊,我們在感情上太多的不安全感,很容易敏感多想。男生恰好相反,大大咧咧或者是木魚腦袋沒啥情商。可這樣都走下來兩年了,很多次敏感的小情緒當中都覺得嗯我們要分開了。

每次這種帶有要分開的念頭出來,見到他就沒了,那種甜甜的戀愛感又出現了。所以並不是百分百的適合彼此就可以很長久的,戀愛嘛就是要自己開心感到幸福感,至於以後是否會走進婚姻,或者走得更遠,其實也不是很重要(個人觀點)

談戀愛最怕的是會給自己留遺憾,別做後悔的決定,以後踏入社會會怎麼樣,誰都不確定,先根據現在甜的感覺走下去,就挺好的。

2樓:黑子草

當你身邊出現另外乙個他的時候,我覺得從你說的我可以感覺到男生對你很好,但是你總覺得看不到未來,這是因為你沒有乙個堅定的信念,你覺得有他很好,但是沒有也沒什麼關係。

這是乙個感情慢慢變淡的過程,而這個問題在於你是不是真的想和他在一起。

一段感情到了六七天都沒什麼話說的地步,還有繼續的必要嗎?

田野 這個也太複雜了,分情況啊。我和我男朋友乙個月不說話現在還處著呢。你們是因為什麼不說話?是都沒話說了,還是因為生氣。不說話都不覺得煎熬,還是因為不說話每天都在備受折磨。這都是不一樣的啊!如果真是喜歡不起來了,那建議分。如果只是生悶氣,還是好好溝通比較好。 做個快樂的崽子 我感覺主要看你們之前的情...

婚姻到了什麼地步才能離婚?

談何榮奕 如果第二天醒來,你還是想離婚,就可以去離婚了。一晚上的時間足夠你冷靜下來,不僅會想起他的不好的地方,也會想起他好的地方,結果你還是感覺要離婚,那就可以去離婚了。像你現在的情況,已經到了你無論如何努力,都不能填補那些窟窿的時候,與其自己那麼努力還是沒有任何起色,不如離婚,自己帶著孩子,努力給...

我和男朋友已經到了這種地步,該不該分手 ?

木甦安 其實相似的人只能做朋友,只有互補的人才能在一起,你們可能是互補型的,但是可能三觀不同吧!乙個性格再怎麼冷漠的人對自己喜歡的人還是會不一樣的,你感受到他對你的愛了嗎!問問自己就知道答案了 黃33喵 真巧。異地戀。見面時超級膩歪,感覺到男友體貼到比我爸還疼我。但是分開後,在社交網路上總是一言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