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每天多少次 早練還是中午或是晚上練

時間 2021-12-21 04:26:04

1樓:亂說話的貓

每天一次就行了

如果是有氧+力量的話,可以把有氧和力量分開時間主要還是看你的時間

比如我減脂的時候,就會早上空腹有氧半小時,晚上再乙個小時力量

2樓:安靜的路人甲

一般來說下午練還是比較不錯的。

原因如下

早上其實是人身體狀態比較弱的時候,有資料表明早晨訓練的訓練水平大致下降15-20% 所以早晨差點。

晚上,訓練其實是可以的,但是有個因素要考慮就是飲食和睡眠問題。一般來說訓練後需要攝入能量來維持身體狀態,然後攝入營養來構建肌肉的。但是晚上吃過多的碳水和食物會容易儲水和影響睡眠的。

所以晚上pass。

那只有中午到下午這個時間段了。就這樣吧。

3樓:Royson

每天多少次取決於你的訓練水平,訓練水平越高,練的次數就不止一次。新手建議前期練完一次後,看看第二第三天的身體反應,再做進一步打算,也算是乙個評估過程!

至於訓練時間段,優先取決於你的空餘時間,其次看自己哪個時間段訓練感覺最好,就選擇哪個~不用模仿別人,可參考,最主要的還是自己的感覺。新手會有一段興奮期,之後會陷於疲勞,所以前期的身體自我感覺評估很重要,要控制好哦~^_^

4樓:散文

想進步快的話每天兩次,一次有氧一次力量,建議都安排在下午或者晚上。當然每天一次有氧跟力量一起做也可以,如果你比較瘦的話完全沒有必要做有氧,總之最重要的一點,想要自己進步快飲食一定要做好,這比鍛鍊更重要。

女生每天舉多少次啞鈴 舉多少天能讓力氣與同齡的男生持平?

妖精的小兔子 這麼說吧,我在健身房見過,力量比普通訓練者大的女性,只有乙個。這個小姐姐的腿比我還粗 大腿圍60 臥推大約能50KG半程做組。如果你能接受,自己練成這種體型,還能吃得了這個哭,就能超越男性了。否則,光靠舉啞鈴,你連沒練過的男人都比不過。 學徒zyf 都不練的情況下,女生下肢力量其實不比...

一周去健身房3次,應該每天練不同部位還是每天都練幾個部位比較好?

CHARLIE 白到什麼程度?動作會嗎?肌肉發力體感有嗎?強度基本合理了嗎?訓練目的重點身體情況傷病耐力恢復力柔韌性 都不知道,那只能按我介個情況,僅供參考了。各種計畫不太奇葩的都試過,目前看比較靠譜的就是AB日最好,僅對我自己。A日,胸背。臥推 引體六組,划船加上仰 或曲臂伸 五組,後束 因為帶上...

健身,在一天內,是一次連續練3小時好,還是早中晚各1小時好?

善待身體 會問這個問題,說明大概率上應該是新手,那麼建議就從1個小時開始,不要玩手機,嚴格遵守直接的訓練計畫,時間沒有什麼差別,差別的訓練質量。 野孩子 早中晚各一小時比較好 個人感覺,不是健身達人,也說不出門門道道!只是推斷而已!一次連續練3小時,難堅持不說,身體也容易疲勞或者損傷,不至於分開鍛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