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過聽見一首歌就想起乙個人?

時間 2021-05-30 00:01:34

1樓:燈櫞

瀉藥Viva la vida

每次都能想起路易十六。悲從中來

有革命就會有犧牲。他或許是投錯了家庭生錯了時代,但沒有他,也會有另乙個人上斷頭台。

歷史書上短短的一句話,就是乙個人的一生。

2樓:喜陽洋

當然有了。對於我這樣乙個重感情,愛聽歌、唱歌不好聽的人來說,一首劉若英的《後來》,瞬間讓我勾起回憶。現在去練歌房的日子少了,以前只要去一次就要點一次的。

前奏一起,就要想到她,那年與我一起拉手唱歌的情景。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吧

3樓:benben

有呀我聽到像暗殺似的繞到背後突然擁抱你會想起前男友我想喝干貝粥的時候也會想起前男友

我睡不著的時候

取快遞的時候

點外賣的時候

發呆的時候

犯睏 走路

洗漱 他在我以前的生活中融入了我生活的所有孔隙我不適應沒有他我會想他

4樓:三尾愛吃桃子醬

徐秉龍的《去見你》

一會就要見你了,要比你更落落大方,能推開眼淚的那道目光,怎麼會有些倉皇

想見乙個人的時候聽這歌,立馬有帶入感!

5樓:眾人心歡

有的,《多幸運》和《小幸運》初中運動會休息時候放歌,他是初三,我初二,我說我想聽,他去給我點的,放的,好甜啊,那時候,乙個眼神都覺得好幸福,每次聽到這兩首歌都會想到他,我們,在那個充滿青春的操場,然而,現在,,,祝他幸福。

6樓:

絕對有誒每次聽到《好久不見》就會想起我15歲我喜歡的那個男生他真的就像是從我腦海裡走出來的人一樣後來就認識了然後又刪了好友

7樓:希望世界善待溫暖

每次聽鄧紫棋的《多遠都要在一起》,甚至不是聽,只要想起這首歌,就會想起初高中時期最喜歡的那個人。

他因為我喜歡上鄧紫棋,我因為他喜歡上籃球。而這首歌,是當時我們異地時,他最愛的一首鄧紫棋的歌。

8樓:Glembocki

12年愛上了乙個有家庭有孩子的女人,掩飾著自己的愛意渴望能和她有更多的交集,直到有一天偶遇她坐在她丈夫自行車後座上,臉上的笑容我從未見過,那一刻彷彿如夢初醒,明白了《痴心絕對》那句「明知道讓你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的含義。直到現在聽到這首歌還是會想起她,雖然早已不再期待,也不再有交集,可我依然記得初遇時的驚豔和年少暗戀的心情,我不會忘記你,但我也不會打擾你。

9樓:滿天星

可不可以

男朋友第一次唱給我的歌,在昏暗的KTV,側臉也很好看少女的祈禱

和男朋友第一次大吵架,我很難過,徹夜未眠,這首歌在耳邊

10樓:

有的,會想到前男友

聽《老男孩》會想起初中的男朋友

聽《我懷念的》會想起高中的男朋友

聽《無人之境》會想起大學的男朋友

這是他們最喜歡的歌

吵架的時候他們聽這些歌會哭

所以我也忘不了了

11樓:溫柔局

挺常見的吧

哎我這篇好像寫成了乙個傷感青春回憶錄hhhh

我高中的時候,有乙個從新疆交換過來的學姐,不像認知裡的新疆美人那種濃眉大眼,她頭髮很短是個帥姐姐。

哎個人很喜歡中性姐姐,更多的是欣賞和心悅,不是指談感情那種喜歡,反正第一次見她就好喜歡。後來在學校大群裡託人又託人問到了QQ號,跟她說你好,內個我挺喜歡你的所以想認識一下,你不要誤會不是那種喜歡,只是覺得你很帥很酷,這樣說沒有冒犯到吧。

就這樣認識了。

我有點貪心,每次週末回家拿到手機就會跟她閒聊,哦她因為是交換過來的週末也在學校手機也不用上交,後來知道了關於她的很多東西,初中就沒人管,談過好多女朋友(txl),常年混酒吧KTV,喝多了半夜倒馬路上朋友拖她回家,這樣你可能會覺得她是那種沒人管教的不良或者很社會的人吧,哎就是這樣的人,會跟我說「我要出門了你早點睡別等我回家」,會跟我說「哈哈哈小朋友」,會跟我說「小朋友不能喝酒就不要喝了」,會跟我說「我們出去買衣服,回來給你看」,她在女生裡算蠻高的吧178,跟小女孩說話的時候還會微微彎腰,聲音又細又奶又溫柔。

我是特普通一人,165的個子平平無奇,乖巧的學生頭,沒混過社會沒喝過酒沒在舞台上表演過成績在年級排不上名次,微胖小眼睛還有點醜,我沒敢跟她見過面,有次同時認識我倆的乙個朋友把我騙過去見她,看到她的時候我撒腿就跑

我們在家就用QQ聯絡,在學校就傳紙條,她還會把紙疊成好看的信封找人給我送來,我們之間的關係僅限於此

我高二她高三的時候交換期結束了她要回新疆了,我不知道這件事,或者說我沒想到她有一天回走出我的世界,她搞了乙個很厚的紙條給我,說她要走了,明天中午在小清華門(我們學校乙個建築物)拍照,我可以去找她拍照。我沒去,唔我去了,沒去拍,就遠遠的看了一眼。紙條最後說,小孩認識你其實挺開心的,我們來日方長。

把歌的事講漏了,16年的時候聽的《紅色高跟鞋》,那個時候抖音還不火,這首歌也沒有太多的翻唱版本,就聽的蔡健雅老師的

該怎麼去形容你最貼切,

拿什麼跟你作比較才算特別,

對你的感覺強烈,

卻又不太了解只憑直覺,

你像窩在被子裡的舒服,

卻又像風琢磨不住,

像手腕像散發的香水味,

像愛不釋手的,

我愛你有種左燈右行的衝突,

瘋狂卻怕沒有退路,

你能否讓我停止這種追逐,

就這麼雙最後唯一的紅色高跟鞋。

你去讀每一句話,都是她給我的感覺,她給我什麼感覺,舒服,溫柔,如沐春風,讓人心安,又從來都不屬於我,永遠跟我有距離,我永遠都跟在她後面,我一直在追著她像追光一樣,我不知道我對她的感情是不是變質了,好久沒聯絡了我也沒必要去面對三四年前的感情,反正就是,當初能遇見,挺值的,不可惜。

12樓:不見南海魚

劉若英的《後來》,一聽到就會想起那個被我辜負的男孩子。直到現在也並不清楚到底如何去愛,但我想,既然錯過了,即使一切不可逆轉我也祝他餘生安好,在人海浬照顧好自己。

13樓:八神大大

此時已鶯飛草長愛的人正在路上……

《世間美好與你環環相扣》

跟他在一起的時候聽的歌,轉眼過去一年了,我們終究沒熬過2020,有些人有些歌適合留在2020.

有沒有因為一首歌而想起乙個人?

吻得太逼真 初三的時候跟乙個高二的學長談戀愛,他對我無敵好了可以說是,我也挺喜歡他的,但是當時那麼小,怎麼可能真的喜歡乙個人,上他QQ發現他跟他兄弟說要跟我分手,也就沒再對他付出多少真心了,他估計也知道,我有一天偷溜出去跟他開房的時候 說是開房,兩個小孩啥也不懂,起碼我是不懂的,最過分也就是抱著親了...

有沒有聽到一首歌,讓你想起乙個人?

飛飛飛飛人 寂寞沙洲冷,初中的時候暗戀過乙個學弟,後來先後考上同一所高中,那個時候已經沒有從前的牽絆。2010年高中畢業之後就各奔東西再無聯絡。翻看QQ發現他似乎與所有的人斷了聯絡。每次聽到寂寞沙洲冷就想到他,依然淚目。 陳奕迅吧他的所有歌都會讓我想起他,高三確認關係,第一次公開當著全班同學的面他給...

有沒有聽過一首歌想到乙個人?

祺祺 當然有啊 聽一首歌想乙個人,我想應該是還放不下所以才會想吧,我原來一直以為傷心難過的時候應該聽一些開心快樂的歌,後來發現,開心快樂的歌只會更難過,反而還顯得自己很淒涼所以還不如聽一些傷感的歌,等傷感過了也就無所謂了。我現在聽的比較多的一首歌是 失控 一句 愛上你算我失控,情不由衷陷入牢籠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