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聽過一首歌想到乙個人?

時間 2021-06-05 05:52:36

1樓:祺祺

當然有啊

聽一首歌想乙個人,我想應該是還放不下所以才會想吧,我原來一直以為傷心難過的時候應該聽一些開心快樂的歌,後來發現,開心快樂的歌只會更難過,反而還顯得自己很淒涼所以還不如聽一些傷感的歌,等傷感過了也就無所謂了。

我現在聽的比較多的一首歌是《失控》,一句「愛上你算我失控,情不由衷陷入牢籠」真的唱出了我的心境啊,那種無奈,又難以割捨的感覺,糾纏不清

另外就是《一滴淚的時間》和《如此》,除了節奏感之外就是覺得很好聽,感覺聽完之後的感覺就是大不了重頭唄,但是難過還是會有,那就「賠我一張面紙一杯水」吧!!

總的來說,無論聽什麼歌,傷心,難過,迷茫,激勵。我都一樣大家都是屬於自己的,歌曲都唱的是另乙個故事,自己要過好當下!!

2樓:糖不耐

嗯~劉若英的《後來》

沒喜歡他之前,知道他喜歡《後來》,若點了偶爾會拍給他;

喜歡他之後,有點怕在ktv點《後來》了,後來,終於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我沒想錯過,是你沒給機會~

3樓:Curly佩

有啊,聽到一首以前的歌,總能回想起某個或開心或難過或辛苦或迷茫的一段時光,以及那段時光中的某個人。不一定都是初戀啊前男友啊,也可能是某個漸行漸遠的好朋友。

嗯,是過往皆為真實的有力證據。

4樓:藍桉

《華胥引》吧,他講的是邊疆的故事,是說的男女之間的生死離別,我聽的時候想起了我喜歡六年的那個男生,我們雖然都還生活在世界的某個角落,但有的人今生大概已經見過了最後一面了,餘生,他只能是乙個名字了,想見的話,真的是很難的了

5樓:「已登出」

每當我聽到蔡依林的那首「檸檬草的味道」就想起我高中的時候暗戀的乙個女生,那時候真的非常喜歡她,也跟她寫了很多情書,還用零花錢買了聖誕禮物送給她。可是我們也沒有在一起,確實是那時候的我還不夠好吧~

6樓:小丸子

有(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每次聽到這首歌,總會想起來乙個遺憾,遺憾自己的年少不懂事,無法寬慰到自己的當時正傷心的朋友。後來,我們,再也沒有聯絡了,也再也不是朋友了,但是偶爾我還是會想起對方,那個明媚、面帶笑容的她。憂傷且遺憾。

7樓:hui

《昨日青空》第一次聽到的時候,看著歌詞,眼淚流下來。

無論聽幾次,都會熱淚盈眶,總會想到我將近10年沒有再相見的發小……心中空落落,每次想起她,總覺得無限遺憾………

8樓:夠鐘

每次聽《夠鐘》就會想起那個曾經真的很喜歡很喜歡的男生,他是廣東人,他告訴我粵語裡面夠鐘就是「是時候了」的意思,不過也不會去找他了,也不會再聯絡了,正如歌詞「夠鐘死心了。」

9樓:空白格

How are you Tsong 梁老師

去聽聽這首歌說不定你會想起來誰

(拋開對rap的偏見很好聽的一首歌)

有沒有因為一首歌而想起乙個人?

吻得太逼真 初三的時候跟乙個高二的學長談戀愛,他對我無敵好了可以說是,我也挺喜歡他的,但是當時那麼小,怎麼可能真的喜歡乙個人,上他QQ發現他跟他兄弟說要跟我分手,也就沒再對他付出多少真心了,他估計也知道,我有一天偷溜出去跟他開房的時候 說是開房,兩個小孩啥也不懂,起碼我是不懂的,最過分也就是抱著親了...

有沒有聽到一首歌,讓你想起乙個人?

飛飛飛飛人 寂寞沙洲冷,初中的時候暗戀過乙個學弟,後來先後考上同一所高中,那個時候已經沒有從前的牽絆。2010年高中畢業之後就各奔東西再無聯絡。翻看QQ發現他似乎與所有的人斷了聯絡。每次聽到寂寞沙洲冷就想到他,依然淚目。 陳奕迅吧他的所有歌都會讓我想起他,高三確認關係,第一次公開當著全班同學的面他給...

有沒有過聽見一首歌就想起乙個人?

燈櫞 瀉藥Viva la vida 每次都能想起路易十六。悲從中來 有革命就會有犧牲。他或許是投錯了家庭生錯了時代,但沒有他,也會有另乙個人上斷頭台。歷史書上短短的一句話,就是乙個人的一生。 喜陽洋 當然有了。對於我這樣乙個重感情,愛聽歌 唱歌不好聽的人來說,一首劉若英的 後來 瞬間讓我勾起回憶。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