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因為乙個人特別喜歡一首歌嘛?

時間 2021-05-29 22:52:29

1樓:

為了可以更加和喜歡的人有話題感。聽說他喜歡林俊傑的歌,我就每夜迴圈。好久之後,林俊傑的歌聽熟悉了。

有一次心血來潮就和他表白了 。那晚我真的好緊張啊……第一次告白。哈哈哈嗝想起來就要笑死

可他也拒絕了,於是我就說自己開玩笑的。

只是我從來不敢告訴他:「嘿,我為你聽了jj的歌好久了啊!」也表達曾偷偷表達過自己的愛意。

他好像知道也好像不知道我的意思。害正如林俊傑《修煉愛情》中的歌詞寫到「遠距離的欣賞近距離的迷茫」

「誰說太陽會找到月亮」 我等了他好久他還是沒能找到我呢。

不喜歡我果然就是不喜歡啊

2樓:風中追風

有,那時我之前一直暗戀的乙個女生,也是因為這首歌,那會兒開始了乙個青澀時期的戀愛,雖然已經分手了,但,偶爾聽聽這首歌,還是會想起我當時的那份對戀愛的執著,迪克牛仔的,「」放手去愛」

3樓:狠狠愛自己

有。以前喜歡過乙個人,他喜歡蕭敬騰,我就抄蕭敬騰歌的歌詞,然後故意讓他看見,以後他就經常找我借歌詞本。在那個過程中,我也許是喜歡蕭敬騰歌的吧

4樓:陌上花開

有啊,一開始就是被他的聲音所吸引,後來發現他的內心深處有乙個有趣的靈魂,從此就一發不可收拾了,他是我的青春,是我的現在,也是我的未來!

哈哈哈,告訴你們吧!他就是我最喜歡的歌手,林俊傑

5樓:公尺公尺

有啊,不只是一首,最喜歡的是'追光者'。可惜沒有給機會聽他唱歌,我很喜歡他的聲音,我覺得他肯定唱的很好聽。

6樓:Nectar

天使愛美麗主題曲

分手序曲

7樓:顧甚

有啊。最近翻唱了一首他只是經過。句句都戳我。

他是個CV,也沒有邊jiong出名,所以廣播劇比較多,是誰就不說了,反正你們也不認識。

但是我男神賊棒,可以偽音,每首歌都好聽

8樓:鼎湖聽泉

有啊,比如喜歡乙個女孩,然後無意聽到她說喜歡誰的某首歌,於是便情不自禁找來唱唱,這或許就叫愛屋及烏,詩歌上也叫移情,哈哈。

會因為乙個人愛上一首歌嗎?

敗狗 因為她,我愛上了棉子的 勇氣 這是她在情人節給我唱的,雖然只有前面幾句,但是我愛的不是歌是人,現在聽這首歌,總能想起來我們在一起時的點點滴滴,還是很愛她啊,戒不掉了。 Miss 會呀,那首歌叫 小宇 因為我小名就叫這個,是她當時推給我的。雖然已經分手了,但每次聽的時候還是感覺好像還和她在一起一...

有沒有因為一首歌而想起乙個人?

吻得太逼真 初三的時候跟乙個高二的學長談戀愛,他對我無敵好了可以說是,我也挺喜歡他的,但是當時那麼小,怎麼可能真的喜歡乙個人,上他QQ發現他跟他兄弟說要跟我分手,也就沒再對他付出多少真心了,他估計也知道,我有一天偷溜出去跟他開房的時候 說是開房,兩個小孩啥也不懂,起碼我是不懂的,最過分也就是抱著親了...

有沒有聽過一首歌想到乙個人?

祺祺 當然有啊 聽一首歌想乙個人,我想應該是還放不下所以才會想吧,我原來一直以為傷心難過的時候應該聽一些開心快樂的歌,後來發現,開心快樂的歌只會更難過,反而還顯得自己很淒涼所以還不如聽一些傷感的歌,等傷感過了也就無所謂了。我現在聽的比較多的一首歌是 失控 一句 愛上你算我失控,情不由衷陷入牢籠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