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價效比高的白酒?

時間 2022-01-14 16:58:44

1樓:伊洛

1.站在品牌的角度看,一線品牌,二線+品牌都可以考慮,比如貴州茅台酒、五糧液、瀘州老窖、洋河、古井貢酒等。

2.站在度數的角度看,只考慮50度以上的高度白酒,低度白酒收藏價值一般。

3.站在香型的角度看,優先考慮目前市場認可度快速攀公升的醬香型白酒,其次是市場接受度最高的濃香型白酒,再次是清香及其他香型白酒。

2樓:圖文欣賞

陝西的西鳳酒還可以一點點,喝起來口感綿柔,酒感醇厚,不上頭。安徽的古井貢酒還好,沒放香精,酒感醇香,飄逸四濺,口感可以。

3樓:遊說醬酒

買白酒有沒有怎樣分辨勾兌酒和糧食酒的竅門嗎?我們可以根據瓶子上的一串號碼來辨別。中國2023年來,酒已經逐漸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

緣得仿台酒:價效比極高的一款酒。

釀酒的原料用的是優質小麥和紅糯高粱,並且使用傳統坤沙工藝,古法釀造。酒體:圓潤通透,酒線細長,酒花綿密味道:

空杯停留時間長,許久不散。開瓶醬香味濃郁,伴隨著花果香、焦香、窖香等混合味道,入口香濃醇厚,細品幽雅細膩,酒的香氣在口腔中打轉。把酒液嚥下後不辛辣刺激,醬香味還會順著喉嚨回返至口腔,回味悠長,令人想多來幾杯,意猶未盡。

汾酒青花30也是一款好酒,相信很多朋友都喝過這款酒,瓶子是充滿藝術氣息的青花瓷。瓶子裡滿是香味,還有玉公尺、抹茶的香味。入口的口感極佳,有一股淡淡的穀物和水果的香味。

回味悠長,層次十分明顯,口感乾淨,總的來說,很好!

4樓:令狐

如果是自己買來喝,那散酒就比較合適了,把更多的錢花在酒的質量上,而不是花在包裝上,這才叫價效比!

如果是用來走親戚送禮,那就根據自己的口袋去選擇了!

有哪些價效比高的酒 主要白酒 推薦?

少年 在白酒業中,大家都了解什麼品牌白酒,大家都知道,當今社會發展貴州茅台純糧酒在諸多領域當中比較突顯,可是大夥兒不可以只了解貴州茅台酒,也要多掌握掌握別的高價效比的純糧酒。西鳳酒別名老西鳳,是西鳳商品等級較高的純糧酒,天和地利人與最終成為一品才釀製出了那樣一口好純糧酒。西鳳酒的原材料主要是高粱公尺...

有什麼價效比高的白酒推薦(前提是純糧食釀造,喝了不口渴不上頭)?

老張喝好酒 醬香 陰陽交融,水溶火性 火藏水中,酒方入口豐滿 醇厚,口感綿柔,入口冰涼,入腹釋放火熱,醉酒後,酒酣心明。茅台鎮,是位於貴州省仁懷市的乙個小鎮,赤水河橫穿而過。赤水河流域也是醬酒的發源地,在茅台鎮周邊幾乎都是醬酒生產地。茅台鎮人認為離了赤水河,釀不出優質的醬香酒。赤水河的水釀造了茅台,...

有什麼價效比高的紙尿褲推薦?

萌萌噠小測評 我家寶寶一出生就在用了,紙尿褲漏尿真的是一大頭疼,不僅要及時給寶寶更換紙尿褲,還有衣服 洗床單,給大家安利一下我用之後的感受,首先顏值很高,手感特別好,摸起來像軟軟的棉花糖,吸水量很大,寶寶尿一晚上還是乾乾的,也不會斷層和鼓包包,不會起坨,是加拿大的品牌,做工精細,我家寶寶從出生開始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