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遊匣g3 i7 1060顯示卡 8g運存 128 1t固態玩gta5卡頓為什麼?

時間 2021-06-04 02:00:18

1樓:冰酒

看題主的配置,我大概和我買的是同一款,我的是17.3寸ips屏的那款剛買來的時候打戰地一全特效還是很不錯的,之後的幾個月就越來越卡。最近研究了下又舒服了。

說下我的觀點,8g的記憶體還是有點小的,題主可以買兩個8g的換上去。(重點)但我的那颱卡頓的主要問題不是記憶體不足,而是散熱的問題,8代i7處理器這款電腦的散熱確實有點壓不住,我剛剛清灰換矽脂,還是容易過90度。我那款就是風扇被灰塵堵死了,cpu溫度炸裂。

拆機的時候看到電源鍵旁邊的塑料樁已經酥了。

題主可以開啟遊戲或者魯大師壓測,把手放在屏軸出風口附近,尤其是靠近右側的地方,如果沒有大量熱風吹出,再試試右側風扇是不是有風露出來,如果是這樣,只要去清個灰就好了。

我是在臥室使用,纖維特別多,仔細想想也就三四個月就開始堵了,結果用了半年多才清灰,題主抓緊看看吧。

2樓:莫伊拉·奧德萊恩

我告訴你,戴爾G系列散熱出名的渣,尤其是8750H,重災區,二睿65w你說你怕不怕?要不是MQ設計的顯示卡救了他一命這電腦就只能核顯了。8950HK發熱反而比8750H好一些

1.弄倆抽風式散熱器在筆記本後面吹

2.弄乙個鐵盒裝上冰塊放在f2-f6上方的位置,顯示卡一般不會過熱,畢竟MQ設計把發熱限制了,如果摸著f9-prtscr位置也很熱就重複這個操作就行,但是這個顯示卡基本不可能過熱

3.把導熱矽脂換一下,最好換成液金

4.在進行1小時遊戲後退出休息五分鐘再玩,這個很有效。

戴爾遊匣G15的i5 11260H 3050,現在6199值得入手嗎

開心吧 效能表現是不錯,RTX 3050獨顯可達95W滿血釋放15.6英吋 120Hz重新整理率,適合電競需求56Wh容量電池,續航能力一般 外觀設計不錯,復合材質,質感一般 溫控系統較好,但是在高能執行的時候,中心溫度會比較高這個價位其實還有更好一點筆記本可以選擇,聯想拯救者R7000 2021款...

戴爾G3 i79750 1660ti 8g 512g6g獨顯 72色域 144hz怎麼樣?

淨欒 不要說什麼散熱這那的什麼價位用什麼電腦,還有會用和會玩是兩個事兒,會玩不會用的就別黑了,我現在用的就是g3 3590 同樣的價位聯想的配置是i5 9300h 1650 效能差多謝自己品,這些東西都要考慮,適合自己才最重要。 嗯嗯嗯 看到這麼多黑G3的,本來不想答,熬夜來答一波。本人電腦G3 3...

如何評價戴爾遊匣G3這款筆記本?

攢攢 體驗感不好。託熟人買的美行戴爾g3,配置都選的最好的,但剛拿到用幾個月不久就開始出現開機螢幕不亮 鍵盤燈亮的情況,送去售後放了1周左右說修好了,給我說是風扇的問題。現在使用一年,上次不小心螢幕推過了,往回拉的時候螢幕下邊開裂,緊急情況下沒有找專門的售後,端到學校維修處去處理,發現連線的螺絲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