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自己懷孕了的第一反應是什麼?

時間 2022-01-12 14:01:28

1樓:

在醫院抽血確認時有點腿軟

醫生問要不要時也沒想就說要的

第一反應是查手機看吃的

因為不知道懷孕的這乙個月

幾乎每天吃海鮮大閘蟹皮皮蝦斑節蝦魚啥的

還喝了兩次酒無數次可樂

沒有可樂我活不下去的那種

所以除了醫院第一件事情就是

【查孕婦不能吃什麼】

酒和刺身類的已經暫時無緣了我確定

但是沒有海鮮活不下去的我

不能不吃海鮮

2樓:項糖兒

莫名的第六感覺,直覺我中獎了,在下次大姨媽還差好幾天的時候,用驗孕棒測來玩玩,結果:淺淺的兩條槓,我們兩個一度懷疑眼睛出現幻覺,結果真的中獎了,開心~

3樓:飛天小魔警

去年十月份查出來懷孕,有點小憤怒,因為才剛大學畢業,進入工作崗位才乙個多月,自己還是個孩子,居然要當媽了,毫無防備。對老公,當時還是男朋友發了脾氣,還哭了一場。兩家人商量要結婚的時候一開始沒有談攏,差點被帶去流產,現在想想都有些後怕。

和老公戀愛了四年多,一直想象著有自己的小寶寶會是什麼樣子,要帶ta出去玩,帶ta去吃很多好吃的,買很多漂亮的小衣服,男孩子的話就跟著爸爸練練體育,女孩子的話就學個舞蹈彈彈鋼琴。規劃的是工作兩年之後再談婚論嫁,沒想到被小傢伙打亂了所有計畫。

現在已經29周了,還有75天就可以見到ta了

4樓:走走吧

天啊,我當時是在老公剛好投資失敗,欠人十幾萬的情況知道自己懷孕,想著怎麼照顧孩子,我沒有錢啊!極度焦慮中……後來看開了沒錢也是這樣過,孩子出生了,一切順其自然吧

5樓:林三歲

我不能告訴任何人,不然他們就會把我抓走研究為什麼男人會懷孕,我要把孩子生下來,給他乙個和普通孩子一樣的人生,甚至還要璀璨奪目

6樓:

很複雜很想哭~眼淚就控制不住的流出來了,畢竟自己盼了好久的小傢伙來了。醫生說我是難懷孕,我本來以為自己至少會再過幾年才能懷上,沒想到這麼快就有了。心裡舒了一口氣,一方面終於可以擺脫懷孕的壓力了,另一方面就是終於再也不用吃難吃的中藥了。

7樓:

2023年年初領證,5月份辦事兒。緊接著就和胖先生去了蜜月旅遊,之前一直有避孕措施,只有在4月份的一次,當時已過排卵期就沒做措施。大姨媽在出發前晚了一周,測了試紙顯示也沒有懷孕,遂放心的登上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倒時差、登雪山。

直到又過了一周大姨媽還沒有到訪,買試紙,兩道槓。

最直接的第一反應是身體上的,當天夜裡嗓子就起來了。心裡雜亂,大腦呆滯。沒想這麼快要孩子、沒有很好的做備孕、沒戒掉生活陋習。最主要的,沒有做好身份上的轉換和責任的擔當。

這一切不妨礙我愛他,回國後第一時間去醫院檢查正常。

目前已孕32周,望一切順利。

8樓:言瀟

第一反應是太早了,跟我老公才認識沒多久就有了,接著就想打掉,一直猶豫不決,我老公剛開始說尊重我的意見,後來去醫院做了b超以後,打死也不同意讓我打掉了,後來我才知道我媽媽還有婆婆都暗地裡囑咐我老公看好我別讓我做傻事……現在已經七個月啦,而且懷孕以後才知道當時自己真的很傻,女人第一次懷孕就流掉的話對身體很不好,所以要麼平時做好安全措施,要麼就不要隨意處決乙個小生命……

9樓:偶爾偏執

嚇懵了,意外懷孕,測到了也不敢相信,第二天再買了三個驗孕試紙測試還是兩條線,然後就去醫院官方了真的懷孕然後現在已經七周了也領證結婚了

10樓:四之日又七

和結婚時一樣,感覺不是自己,怎麼會是我懷孕了?我要當媽媽了?不是吧,我還是個孩子啊!老公會不會以後更疼孩子?不行!要更疼我才可以啊!我還有沒有時間到處旅行啊!

剛開始想的都是這些奇怪的問題,因為突然要轉變身份,有點沒反應過來。

隨後又在想,我會不會照顧不好他?他會不會健健康康的?都要準備哪些東西啊?應該吃些什麼才會健康啊?身邊都有誰懷孕了?有沒有新手媽媽?有經驗的都拿來問一通!

11樓:玻尿酸鴨

知道懷孕是剛剛結婚的那個月,屬於意外懷孕吧,沒有備孕,當時感覺自己是懵的。也考慮了很久要不要這個寶寶,最後決定既然來了就是緣分,目前已經五個月了,中間經歷的各種孕吐到住院的痛苦不想在重來一次。

12樓:和然之

沒想到我測出兩條槓後,會猛哭~

結婚一年,已經開始備孕,本來準備十月份懷,一直被娘親提醒,生孩子不是說你想哪個月懷就能懷上,整天告訴我誰家備孕多久懷不上~於是本著提前測試的精神,九月份還沒到排卵期提前試了一次,萬萬沒想到那次就中了~慶幸之前一直有認真的備孕~

所以年輕的人們,每個人體質不一樣,一定要做好準備,再停止避孕,有的人太容易懷了!

哭是因為有季節變化的咳嗽吃了一堆抗生素和止咳藥,很擔心會對寶寶有影響,後來諮詢醫生,四周內的藥物影響是全或者無,要麼流產,要麼沒有影響。

現在正在經歷漫長的等待,期待寶寶健康的來到這個世界。

13樓:

蒙,因為婚禮定在兩個月之後.蜜月旅行還沒去,工作剛提職。沒有初為人母的喜悅,只有一臉震驚。不過現在九個月了,馬上就要見面了,為了寶寶放棄了高強度的工作,希望他平安健康。

14樓:開心

第一次懷上後通知在出差我老公,他什麼反應也沒有。出差回來後也沒說什麼,我就和他較勁給打掉了,現在好不容易懷上了,現在什麼也想了,只想好好的把娃娃生下來。

15樓:小白

七月備孕沒懷上,八月份有三四天來一點點血,以為是來月經。我姐叫我測哈尿結果是陽性,當時好害怕孩子會保不住,不過還好吃了保胎藥就沒來血了。每天都擔心寶寶的情況,40幾天的時候擔心寶寶沒心跳,做NT也擔心寶寶有異常,不過還好檢查結果都正常,希望寶寶能健康成長!

現在三個多月妊娠反應還沒消失,不過寶爸對我照顧有加,這點很欣慰!

16樓:阿晶的小乖乖

哇~好厲害!剛備孕就懷上了!

我怎麼這麼厲害!

這就是我的第一感受,因為身邊好幾個朋友備孕好幾年懷不上孩子,看了很多專家級的醫生,吃了很多藥,遭了很多罪,所以我一直很擔心懷不上孩子,結果在沒有避孕措施後的乙個月就懷上了,嗨森!

17樓:

剛知道了懷孕的時候,是不知所措,還沒有登記啊啊啊~,所以第二天馬上就拉住孩子爹去登記,還去錯了民政局~又趕在最後一分鐘到我們可以登記的民政局結婚~~什麼浪漫求婚啥啥啥的都沒有

18樓:胖丫丫

17年12幾號的時候大姨媽沒來就覺得不太對了,就用試紙測了一下,顯示一深一淺,在網上諮詢了醫生說是時間短就是這樣子的,15號男朋友回來帶我去醫院檢查,結果確實是懷孕了,當時的心情挺複雜,有開心有糾結,也有點害怕,想著自己還小怎麼突然就當媽媽了,措手不及……

可是等到9周的時候,去醫院檢查,醫生告訴我孩子沒有了心跳,需要住院做手術

就那樣,我的第乙個孩子沒了,可能他忘記帶禮物給我了吧

19樓:小寧心兒

跟老公也就只一次,中了,可是,這可是婚前啊喂,能怎麼辦,老公很堅定啊,說有了小生命,豈能不要,我也很開心啊,做夢經常能到有個小女孩牽著我的手,哈哈~

於是就通知雙方父母,籌備婚禮。

一切都很順利啊,寶寶現在2歲多,她爸爸每天都寵得無法無天,幸福~

如果發現自己不能懷孕,你第一反應是什麼?

誓言 我是長年月經不調,一直沒放在心上,覺得還是好事,畢竟省錢又省事。有一次在閨蜜的勸說下,去醫院做了陰超檢查。結論就是不容易懷孕。還不好治。哦,當時我結婚三年了,但是雙方暫時沒有要孩子的打算。其實不是我老公是暫時不想要孩子,我是打算一輩子不要孩子看我表情知道我什麼反應了吧。當時是沒有任何感覺,不恐...

講到莎士比亞,你的第一反應是什麼?

羅伯特櫻桃派 莎士比亞是乙個最常被提到但是卻也最常被忽略的劇作家。最經典也是個人覺得原版作品最值得被閱讀的作家。作品中的幽默有一定的時代和劇場環境限制,導致很多東西無法被劇本完好的呈現出來。但是光從簡單的語言和情節設計方面來揣摩,莎士比亞對於社會,各階層價值,和人性的思考都從不過時,有的作品哪怕是對...

你們知道自己喜歡上乙個人的第一反應是什麼

第三律者 每次都感覺很新奇吧 我以為,我一直喜歡的是一類人,至少有很多共同點 反過來,喜歡這一類人的人,應該也是一類人,或許也有很多共同點 所以當我意識到我喜歡她的時候,我第乙個想法是 原來現在的我是喜歡這類人的人哦 個人認為在不同階段,不同經歷後的人也是不一樣的,會有差異,這裡就不展開說了,只是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