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怎麼聯絡才能跑到10公里?

時間 2021-06-05 20:21:21

1樓:墨明棋妙

我覺得,能夠跑6公里就可以跑10公里,只是你能不能堅持下來,我當時能跑5公里就嘗試10公里了,後來就直接半馬。當然也可以找個人帶你,這樣可能你就不好意思停下,我當時直接10公里的時候就是6-8公里有一段感覺很難,只要堅持下來,剩下的就好跑了!!!

2樓:果果桑

我是一名跑步小白,月跑量在150km左右,每次跑步距離在10-15公里,我跑的也不快,配速在600左右,我也是之前總是跑5公里,跑的很慢,配速在730甚至更低,但是心率比較穩定,在130左右,後來開始逐漸增大跑量,慢慢的7公里8公里逐漸就開始10公里了,有時候不想跑了就不跑,開心健康最重要,新手的話保持心率是最重要的,要保持在高步頻短步幅,跑前跑後要及時拉伸

3樓:老蘇Runner

你已經能夠跑6.2公里了,跑10公里完全沒有問題。

解決辦法是,以你跑步6.2公里的配速再減去30秒,比如你6。2公里是6分配速,那你用630配速跑10公里,可以的。

4樓:賴鵬

10公里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能跑完十公里基本就可以完賽半馬了,也算乙個跑步愛好者的入門門檻吧。看你的完賽成績目標,如果是六十分鐘左右,那就慢慢增加單次跑量,堆積一定的跑量,保持每週三次左右的跑步,從你能跑的最遠的距離開始,一公里一公里地加,基本一兩個月都能比較輕鬆跑完十公里的。

如何從5公里慢跑到10公里?

循序漸進3 5 8 10就可以了,跑個五六次五公里下次嘗試一下七公里或者八公里,感覺能跑下來了再慢慢加,量力而行,無傷跑最重要 不用想這種問題,去跑就行了,注意姿勢別傷到腳踝膝蓋,用個跑步軟體記錄成績 建議買個腰帶把手機塞裡面,絲毫沒有墜物感,比臂包強N倍 軟體記錄的意義在於會激勵你,每次提高一點點...

只堆跑量,不練變速,五公里能跑到二十分嗎?

紙短情長 為什麼跑步成績會提公升,因為你在跑步的過程中突破了自己的極限,當然是很痛苦的 題主的意思我可以理解成,我不想忍受那種突破極限的劇烈痛苦,就想把五公里成績提高至20分鐘以內 哪有那麼好的事兒? 林小奕 我想說,這樣的人大有人在。我認識一哥們,他從來不跑間歇,平時跑步也都是五分配,月跑量也不到...

10萬公里里程的車還能跑長途嗎?

這裡沒有我 今年七月份,開著一輛06款的長城哈弗,近10年的車去了新疆自駕遊,來回6000km吧大概!除了回來的路上右後輪胎氣嘴墊圈老化輕微漏氣以外,沒其他毛病。我在路上一直在想這麼老的中國產車趴窩了咋辦啊!這荒郊野嶺的戈壁灘上就很慌,其實完事後覺得真的想多了。只要平時保養的好,其實沒什麼大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