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磨合期對方不願意改變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22:19:36

1樓:一一二二

感覺你們目前的狀態就像《三十而已》裡面的鍾曉芹和陳老師。

靠你自己能否接受一輩子這樣,能的話繼續交往,不能的話趁早game over。

2樓:郭大大Maoer

你補充補充,你覺得他男友履行的不錯的部分。不然以多年經驗,這種就是你的比重佔不到他的50%,到50%的共生,會看到變化,感受熱情。51%就會寵愛,甜蜜。

不到50%未來也許仍然能規規矩矩過日子,也許也算一種平平淡淡,但是就不要求愛情。更像同租房,搭伙過日子的兩個partners。

3樓:獨行豬

感覺你們的感情地位不對等,這樣的戀愛會比較痛苦,你要有放棄他的心理準備。建議你找個充分的時間段,和他好好聊一聊,聽聽他對你們感情的看法,他對你有什麼意見,你也明確提出需要他對你的關心呵護。

磨合期會讓我們暴露各自的缺點,這是不可避免的。相互指責相互爭吵也很難避免,但是冷靜後我們必須要去理性溝通,爭取消除隔閡。而理性溝通需要以愛和包容為基礎,以傾聽對方為前提。

這需要雙方共同的努力。

因為他很優秀很理性,這可能正好是你很欣賞的品質,你就一再忍讓他的脾氣。你可以包容他對你不夠關心,你可以耐心地給他溝通,你可以一再給他機會。他可能因為優秀而對你表現出一種傲慢,也有可能他有過幾次戀愛而對你沒有了激情,感覺你並沒有走進他的內心。

他沒有展現出乙個男朋友該有的胸懷。你要對他的這個態度提出警告。祝福你們!

與女朋友處於磨合期,很痛苦,怎麼辦?

思哥說 為你總結一句話,你會解決和女朋友相處的百分之八十的煩惱。時刻謹記 第一 女朋友說的永遠是對的。第二 如果不對,請遵循第一條。哈哈,開個玩笑,但大體是這樣的,不過還有細節,我們現在來說說細節吧,如何執行好這一方案,並且讓自己不那麼壓抑本性,又能讓女朋友乖乖聽話。1 你說你女朋友 雙標 你很不能...

被人打傷後,對方不願意私了,該怎麼辦?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該怎麼辦要看你的訴求了。想要報復那好說,做傷情鑑定追究對方法律責任。想要經濟賠償也要根據對方經濟情況開展行動。根據你的問題解答如下,打架若造成對方輕傷及以上,不僅要賠償別人的醫藥費等損失,還要承擔故意傷害的刑事責任。若是輕傷以下,要賠償別人的醫藥費等損失,不用承擔刑事責任,但很可能...

男朋友不懂打扮,又不願意改變怎麼辦?

鳳大人 乙個英姿颯爽青年,是如何走在邋遢的犯罪道路上的?你男朋友的心路歷程是這樣的 第一種,我覺得麻煩,把你當自己人,平時邋遢點沒事。第二種,我覺得我配不上。第三種,我覺得你配不上。 環境問題。本人女,建築業,已婚,物件程式猿,他們公司也好,我們公司也罷,男性同事的打扮都是努力讓自己成為千萬人中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