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因家庭變故而不願意談戀愛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04:43:58

1樓:因為無知所以求知

裝睡的人是叫不醒的;

執意要離開您的男人,您是留不住的。

您沒有問題,問題發生在他身上,他的心魔只能他自己去克服。

有時候,緣分盡了,也是無可奈何的事。

2樓:王唯韜

首先建議修改問題,無論對方是什麼星座,是什麼性別,都不是家庭變故的主要原因。

建議更改為:對方因家庭變故而不願意談戀愛怎麼辦。

感情從來就不是生活必需品,而是奢侈品。

所以談感情之前,需要處理好自己的個人問題,收入穩定,情緒可控,家人關係融洽,無過多社會矛盾等等。

否則必然會為感情的發展埋下隱患或給對方造成壓力。

談感情從來都是兩個人的事,凡事應當商量著來,而且協商一致為原則。

你沒有具體描述你忍不住給他發了好多話的內容是什麼,但這是整件事的轉折點,十分重要,因為具體情況未透露,只能根基猜測對方感受到了壓力、不被理解或認為個人生活被打擾,這都可能是導致感情問題的原因。

你沒忍住不能單方面怪你,就好像他家庭變故也不能怪他一樣。

原本兩個人談感情就需要基礎條件,現在對方認為條件不合適或不允許,對另一半的需求降低甚至不存在了,也沒有錯。就好像最近急需錢,家門口的地鐵修好了以後,就把車賣掉了是一樣的道理。只是解決問題的方式罷了。

因為個人原因,很難在自己的情緒、工作、生活和感情之間找到乙個平衡,確實可以理解為當然狀態不適婚,甚至不適合談戀愛。

無論如何,在考慮購置奢侈品之前,都要以充足的保障。

就好像要有足夠的經濟基礎才能去考慮買幾十萬的愛馬仕包,而不建議傾家蕩產砸鍋賣鐵甚至借債,只為了一樣非生活必需品。

借債消費或強迫對方打折都不是解決問題的核心點。

提公升自己,保持足夠的吸引力,是自信心和雙方穩定關係的源泉。

倘若自己足夠優秀和努力,其實對找物件或對方還愛不愛自己這件事情上不會有太多憂慮的。

因為即便沒有任何人參與你的生活,你自己也可以生活的很好。

為何不願意再去談戀愛?

水杉木 因為自己的原因啊!我沒有辦法去依賴別人,安全感太差。我善解人意卻又謹小慎微,我自信大方卻又自卑畏縮。那個人比我優秀,我患得患失,焦慮不已,變得神經脆弱,歇斯底里。那個人沒我優秀,那我可能也並不敢去依賴他,畢竟我都已經挺爛的了,他恐怕是靠不住的。那怎麼辦哦?就一直單身著嘍!畢竟那樣我也只是有那...

現在女生為什麼不願意談戀愛!?

超難微貓 之前認識乙個女生,我想和她談戀愛,但是她說她還不想談戀愛,然後我離開了。之後她又過來找我,我問她是不是願意和我談戀愛了,她說不是,然後我說你別來找我了,你又不想和我談戀愛。然後她就不來找我了。過了半年,她談戀愛了,和別人。 我自己錢夠花,瓶蓋我可以自己擰,水桶我可以自己扛,孤獨了有閨蜜有哥...

喜歡暗戀卻不願意談戀愛是為什麼? ?

隔壁那個小傻子 1.有暗戀癖吧 我有小夥伴就是那種ta喜歡別人的時候,覺得別人哪都好,但是當別人喜歡ta的時候就覺得不喜歡那個人了 這種談戀愛還蠻禍害別人的,所以就會克制自己不談戀愛了。2.當然也有可能是單純的欣賞,就遠遠看著就好,不用談戀愛。 蕭繹心 暗戀乙個人,只要ta稍微對你好點,你就很滿足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