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關於B站Space X的直播間都沒了的謠言?

時間 2021-06-09 04:43:58

1樓:何鶴赫

知乎傳統不應該先問是不是?看到這個問題你起碼去b站搜一下呀,虛空立乙個靶子讓後自己去打?

一看見這個問題馬上就高潮了,立馬開始定體問?

2樓:陽光

好像知乎精神是先問是不是,再問為什麼?

問題原為如何看待SX直播間沒了。

直接諷刺的人讚十幾數十,去查證的讚為2。

現在改成了謠言。倒是諷刺了一開始就諷刺的人。不知還會不會反轉。

倒是讓大家思考了一波謠言是如何傳播的。

3樓:煉丹的小鬼

為什麼現在(2023年4月25日22:52分)在b站還能看到相關的直播間呢?只不過現在沒發射活動,大部分直播間都關閉了,只有乙個在直播。

其實,想看發射以及相關資訊的渠道很多,可以直連也不用翻牆。想深度了解還可以直接上NASA的官網,重要資訊都能看到。

至於問題下面各種酸的。我只能說:國外摻雜了病毒的空氣的確比較香甜,去美國看現場更適合你們。不過,英語不好的話別走錯路去印度了,那邊病毒摻的有點多,香氣太濃有點上頭。

4樓:

可能現在還沒決定是否直播天和的發射吧,萬一決定不直播,我們肯定BB個不停,那還不如一刀切,大家都不直播。

不知是哪個不懂事的把題目改了。

居然說原問題是謠言,我有句MMP不知當說不當說。

那個時間段就是全部被封了,至於後來解封了又是另外一回事。

啥情況都不清楚就跑來亂改題目。

如何看待b站關於東京電視台動畫的新規?

逝去的錦年 講道理,靠愛真的不能發電啊。廣告這個東西吧,其實不能一味的說它不好,畢竟任何商業組織都要盈利,B站努力去買番,開承包的那點錢基本是毛毛雨,大頭還是B站自己出的。不管B站靠遊戲聯運賺了多少錢,一碼事歸一碼事,賺再多錢也有合理的理由開會員權益。再說,看全文就知道了,這次所謂的非付費使用者,是...

如何看待b站的醒目留言

燁醬 很正常。我喜歡的主播人氣很高,每當他把一側的彈幕頁拖進畫面中,我們看的很清楚的畫面就會飄過 你哪會看得清內容啊?當然這些話什麼時候像流水線一樣迅速消失我們也察覺不到。所以很正常 那麼多人都在發言,憑什麼你的彈幕會更醒目。除了運氣那就是鈔能力 謹慎啊謹慎 元氣少女郭德綱 算是與主播的一種溝通方式...

如何看待b站的健身up?

大部分人不是智商低,只是在這個拿來主義的社會上,都想免費獲取知識,即使這些知識是錯誤的 你敢瞎JB說,我這驢腦子就敢信 小蘿蔔了解一下?ifbb pro,昨天打敗了史蒂芬曹。小珂了解一下?你不知道不代表沒有,健體和力量舉方面高水平up主多了去了 對這裡都是屌推拉蹲500Kg的大神年收入都是平均百萬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