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b站的健身up?

時間 2022-01-03 23:19:35

1樓:

大部分人不是智商低,只是在這個拿來主義的社會上,都想免費獲取知識,即使這些知識是錯誤的

「你敢瞎JB說,我這驢腦子就敢信」

2樓:

小蘿蔔了解一下?ifbb pro,昨天打敗了史蒂芬曹。小珂了解一下?你不知道不代表沒有,健體和力量舉方面高水平up主多了去了

3樓:毀滅

對這裡都是屌推拉蹲500Kg的大神年收入都是平均百萬千萬的985 211 。

B嘛啊小孩子小學生死宅看的了年輕人要多來逼乎看大佬學習健身這樣的你過幾個月

就能分享你現編的故事

4樓:十字路口的少年

更新挺贊同 @不落不落的粉刷匠 的答案

分割B站渣渣小透明想說一句。其實很多人只是反感有些人質疑的態度。比如,覺得乙個up飲食、健身、生活規律、技能展示(比如跳舞)等等等有問題

可以說:科普一下,gtgdgjitghiiu……這樣容易gfdhjitddgh,不建議這樣做gjfrehiudgj,再努力嘗試一下就好了,加油!

......

說話客氣一點,據理力爭,別人才好接受。大家可以想象一下,生活中你遇到這種情況,會語氣不好得嗆別人?還是客氣建議?

還是置之不理?嗆別人恐怕會被人討厭吧,表面不說你實際心裡一直抱怨你這人怎麼這樣。更何況網路世界。

最後,如果好話說盡別人不聽,那麼完全就不用管了,他想自己害自己,就讓他繼續吧。人總要為自己的無知付出代價,然後才能成長,聽不進去只能說是他的命。

看客們就別生氣了,氣壞了自己,也沒人在意。

5樓:

刷b站有個慣例,就是不管出發點好壞,你不能有一點點質疑否定的聲音。

我看過「少年天才」彎腰曲背「十七歲爆拉170kg」,看過讀過一頁nsca就開始講生物理論被相關專業人士質疑就開始含沙射影諷刺的七年還是多少年的力量舉+健美老手…什麼妖魔鬼怪都看見過。這裡也不得不感嘆b站的容納能力。

而那些up主,拋開一部分不談,一部分是有一點點成就就覺得自己天下無敵,活在別人的掌聲裡譁眾取寵的人。健身動作錯了,你不能說,理論錯了,你不能說,至於別人練的怎麼樣,更是不能有一點點的壞話。一句「至少別人分享了」就可以把你噎的說不出話來。

不過對於b站主體受眾來說這兩種人也沒什麼區別。畢竟*宅的智商稅是真的好收

如何評價b站健身up主NowFitness(Kevin賈曉都)?

當初是Kevin只有3w粉關注 怎麼說呢?這些年來,確實越來越水,很多都是商業化比Kevin做的好的,帥哥,小蘿蔔,小珂比比皆是但是他們也是通過Kevin的連線逐漸變成大有名氣的up主說句公道話 縱然Kevin有各種黑料,但是b站健身圈的是Kevin帶起來的 肉豬確實不算大佬,在他走後B站出現的很多...

如何看待B站UP 圍觀主義?

b站野生鍵政家,有乙個算乙個,都不能看。這時候就想起曹李嵩,立黨督工的好了。起碼,知乎鍵政還能看?哪怕立黨反覆橫跳,咱也眼熟不是。還能調侃兩句。甚至王陶陶之流,也勉強可愛了起來。可能是看不到臉吧。起碼可以讓人腦補一副正人君子的樣子。所以,鍵政這事不看對錯,看誰更不靠譜。 像李建秋老哥說的一樣,現在真...

如何看待B站up主asaki大人?

MINt超 我個人對主播線下的生活 黑歷史還有顏值啊聲音什麼的都沒有興趣,單從這幾天看她玩那個狼人殺遊戲,我覺得ok,玩得不錯,說話什麼的沒有引起我的反感,有看頭,但是粉絲不要太慣著主播了,出現批評主播操作的彈幕就各種懟只會害了主播 流量 聲音特殊,脾氣大,技術一般,但會賣人設整活,舔狗粉絲多。人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