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手動擋還是自動擋

時間 2021-05-31 21:36:51

1樓:

學手動吧,學會手動能更好的和車子交流,以後開自動也是手到擒來。

手動檔對速度感的培養也是很有幫助的。

學自動開自動,上路後出現低階失誤的例子太多了速度感很重要,男人們一點用都沒有,只會學唐僧念咒語踩剎車https://www.zhihu.

2樓:yliu14

對車感興趣就學手動,雖然我個人認為手動更安全,因為女司機著急時油離配合失敗是直接熄火。

對車沒興趣純代步就自動吧,畢竟是女生。

3樓:

手動擋如果連在駕校裡面玩手動擋腦子都不夠用

怎麼保證開自動擋在路上的時候腦子夠用?

怎麼保證在遇到惡劣氣象條件下腦子夠用?

不是每個人都有操縱一噸多大鐵坨的能力的

對別人負責,也是對自己負責

4樓:龐永華

建議你學習自動檔汽車!

為什麼呢?因為自動檔汽車俗稱「傻瓜車」,不但好操作、好學習、好掌握,而且在正常行駛時不容易熄火,在坡道起步時也不容易溜車,非常適合女士駕駛。

1)選擇學習駕駛車型時,要從自己的實際需要出發,不要盲聽盲從。

2)如果學車是為了以後成為職業駕駛人,靠駕駛技能吃飯賺錢,那就應該報考大貨車或大客車。為什麼呢?因為這樣可以避免將來再增駕,又省錢又省時。

3)如果學車是為了把汽車作為代步工具,年輕人最好學習手動檔汽車。為什麼呢?因為手動檔汽車的技術含量要比自動檔汽車高。

學會手動檔汽車後,將來想開自動檔汽車就開自動檔汽車,想開手動檔汽車就開手動檔汽車,多方便。

4)如果是左下肢有殘疾的人、中老年人、女性,以及手腳協調能力差的人士,適合學習自動檔汽車。為什麼呢?因為自動檔汽車好學好操作,在正常行駛時不容易熄火,在坡道起步時也不容易溜車。

5)如果學車是想儲備一項技能,那麼在選擇學習駕駛車型時空間就很大,各類車型都可以選擇。

學小車 學自動擋還是手動擋好?

cdh1076 現在很多車型已經取消手動擋了 如果是剛成年的人,那就毫不猶豫的自動擋,等你買車時,基本上手動擋就成小眾了 如果是買車就在眼前的人,錢特別不夠的選手動擋,但現在自動擋這麼便宜,錢特別不夠的情況太少了 如果是不太有錢的男的,那建議手動擋,畢竟麵包車,小貨車,公車不一定是什麼檔,保不准工作...

開車自動擋還是手動擋的好?

呵呵 曾幾何時,我也覺得買車就要買手動擋的,只有手動擋才叫開車,那種換擋的快樂是自動擋車無法比擬的。家裡面的車子一直都是手動擋的車子,2016年花了乙個月拿到了駕駛證,開始上路,一開始特別恐懼紅路燈,一到紅綠燈就會忘記換擋,然後一啟動,結果你懂得,後面車的喇叭,還有罵人的聲音,我真的是崩潰,在無數次...

女生適合開手動擋還是自動擋?

默涵 說說我的情況。我們學車的時候是手動擋。去駕校第一天就是認識和熟悉檔桿 檔位 離合器 剎車 油門等主要部件。剛開始換擋時,我不清楚規則,直接就把3檔往其他檔位 好像是5檔 掰,不管速度匹配上沒有,教練差點打我的手 雖然他脾氣暴躁,但人還是很好的 最後他教我們換檔的時候要在中間停頓一下,然後根據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