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 2020 賽季 F1 施蒂利亞大獎賽中法拉利的發車圈相撞,導致全軍覆沒?

時間 2021-05-31 12:54:32

1樓:

值得慶幸,不然這場比賽法拉利連個遮羞布都沒有。

上週的比賽中,由於皮夾撿的飛起,拿了個亞軍,可以說是很為法拉利挽回顏面了。但這場比賽還有那麼多皮夾可撿嗎?顯然沒有。

正常情況就是全程為積分而戰,要是安全完賽,那得是什麼場景?!但第一圈雙退,你可以說比賽還有無限的可能,還可以為不死心的車迷留下少許懸念。所以退賽是最好的結果,對法拉利來說。

但為啥雙退?原因有二。

第一賽車不給力。雖然號稱排位賽用的是乾地調教,但從練習賽看,法拉利也乏善可陳。所以不論用什麼調教,法拉利從隊中發車都不可避免。

而8-14這個發車區間就是風險最大的部分。搞不好就追尾前車,要麼就被後車追尾,再者還可能被左右夾擊。總之來到了這裡,就不一定可以完整的通過一號彎。

第二,勒克萊爾依然處於見縫插針的狀態。想想去年的摩納哥,你幾乎可以預見到他一定會激進地超車。只不過這次被他襲擊的是隊友罷了。

勒克萊爾已經具有冠軍級的速度了,但依然有他不成熟的一面。還記得阿隆索曾經的吐槽嗎?「他們難道比賽只有一圈嗎?

」可以預見,今年法拉利的發車順位就這樣了,如果勒克萊爾不能更成熟的處理前幾圈,那我可能還會再次引用阿隆索的吐槽

今年前幾站法拉利肯定以賽代練了,像今年連續兩場相同賽道與布局是測試賽車公升級效果最好的機會。他們哪怕不得分也要盡可能挖掘賽車的潛力,在空動上給引擎擠出幾滴機油。我覺得有很多和我一樣的法拉利車迷,我們都等這麼多年了還在乎再多等一兩年?

但你要是連希望都不給,那是不是也太說不過去了?阿隆索你給耽誤了,對不住了頭哥;維特爾你給耽誤了,對不起了歪頭;勒克萊爾要是還被拖後腿,那法拉利還是放下尊嚴,出一款民用拖拉機吧。

2樓:jerry汪小美

首先這不是什麼大事,法拉利內訌退賽基操勿六說這個不怪高層是在開玩笑嗎?

10、11出發,車隊就應該制定好完備的計畫,說好怎麼安排,要過什麼時候過,都是提前應該考慮到的。

單從事故說,責任在樂扣樂扣,問題出在法拉利沒有明確指示勒克萊爾。

當然,瓦特爾黑會說他沒躲開

3樓:Tony

開著法拉利,從14發車,作為乙個年輕人,LEC心態可以想象。記得去年摩納哥應該也是一樣的。不過今年,LEC有大把機會可以好好練練後面起步的技術了。

4樓:rain醬

法拉利選擇勒克萊爾,很多年裡面都只能這樣掙扎。

從進車隊開始,車隊就沒太平過,進來就破壞車隊團結,叫囂維特爾,處處錙銖必較,沒有絲毫對前輩的尊敬。去年車還行,還能遮遮掩掩一下,今年車也爛,更暴露他心理不成熟還傲慢過頭的心態。任何人,和他都做不好隊友的,維特爾是脾氣好,換維斯塔潘試試,分分鐘撞到你體悟人生。

賽恩斯來了,也不會變好。去年到今年,每次闖禍他都道歉,說自己太激進了,但是並沒有從中吸取任何教訓。

說回車隊,車隊就更沒什麼好說了,比諾托不走,法拉利還是盡快退出F1吧,丟人現眼。

5樓:

已經很久沒答過F1相關問題了,因為我的內心毫無波瀾感覺這個運動沒了過去巔峰對決帶來的魅力,梅奔一家獨大連褲襠都懶得掏,紅牛穩定追趕然而難以攪局,法拉利成了乙個諧星車隊,邁凱倫兜兜轉轉最後還是要回到賓士引擎,賽點撿到二手賓士直接上位中游頂尖。

爭奪只能在五六七八名身上看到,不確定性只能靠奇奇怪怪的退賽帶來作為一名vettel粉絲,從社畜的角度我非常樂意見到他現在這個樣子,已經知道要擁抱變化了,每天幹10分鐘就下班,還能拿個全薪,妥妥的錢多活少離家近,這樣的工作它不香嗎

但是這種看著曾經心中的夢之隊淪落至此,自己一片真心換來被掃地出門的感覺,真的心酸。

6樓:「已登出」

各位,這個事故不能太怪比諾托和車隊,責任在勒克萊爾的身上。

還記得2019摩納哥?年輕人心急想盡快超車,結果沒有控制住。

可惜了維特爾啊

(個人翻譯)樂扣官方ig story:我對我自己很失望。我很抱歉但這不足以表達我的歉意。

維特爾今天沒有任何錯誤。在團隊一周的努力和提前拿出公升級之後我讓他們失望了。太迫切地向在第一圈超越更多的車。

這給我上了一課。

好吧,窩法乙烷,但樂扣也暴露出來自己心態方面的問題,加油!

7樓:我愛吃牛肉

法拉利今年車應該是徹底廢了,直道上比較直觀一眼就能看出來速度不行,但是彎道的問題也很大。這車基本告別第一梯隊的爭奪了,但是作為法拉利車隊和車手領袖包袱丟不掉,車在直道彎道都沒速度,他們只好做的更加激進和冒險。再加上維特爾起步實在是太慢了,勒克萊爾想要在第一圈多過幾輛車的心理,這個碰撞要是想避免只有可能在沒有第三輛車和他們競爭的情況下通過三號彎,可是前面有賽點,旁邊有哈斯那麼多車在那裡這種激進的跑法就不行了。

如何評價 2020 F1 奧地利施蒂利亞大獎賽?

小機靈鬼諾里斯,網癮少年模擬器沒白跑哈哈哈哈。維斯塔潘的防守真心印象深刻,但架不住博塔斯計畫已久啊。最後日常心疼一下里卡多,最後DRS都開了,被推了一下沒超過賽點。至於法拉利,白給那不習以為常,至於上個熱搜嘛,逃 Makjim 對於hamilton而言,bottas是乙個合格的隊友與對手,bot促使...

如何評價2023年F1奧地利施蒂利亞州史匹柏紅牛環大獎賽?

賽事獎金額分析 我查了一下,早在八天以前房主就連續挖了兩個坑,乙個坑是如何評價2021施蒂利亞大獎賽,第二個坑是如何評價2021奧地利大獎賽。這個真的是神操作,就好比布拉特早在2011年就投票同時決定了2018年和2022年兩次世界盃主辦權。從排位賽來看,有一點出乎我意料的是本週輪胎配方從c2,c3...

2020賽季F1法拉利的兩台車真的一樣嗎?

YzzZ 差異確實存在 但VET比起前幾年狀態下滑也是事實 現在這個處境和19年輸給隊友關係極大,真怪不了別人希望明年能在新的環境有新的活力吧 Wenkan Photo 車可以一樣,但是調教可以不一樣啊。或者說調教一樣,但是照著lec的風格來,那vet跑不快也很正常吧。不要覺得名次差很多就是車差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