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教練只教哪些報名考科目二的人,導致我報名了到現在車都摸不到?

時間 2021-05-30 09:03:51

1樓:北 往

報名了首先要考科目一對吧?

考了科目一要有規定的時長差才可以打科目二學時,一批一批來嘛,不用著急,寧科目一過了之後,開始備戰科目二,晚去駕校一小時教練都要瘋狂call你練車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用想太多,教練肯定是想讓學員盡快拿駕照的

2樓:你好 覃教練

根據實際情況吧,很多新學員以為學車很難,需要練習很久,其實有了基礎後面3個專案連續練習3天都完全夠了。教練角度:很害怕學員學車,來1天,休3天,這樣出來效果很差,教練累。

學員累。我會給學員練習2到3次,判斷他能力和結合學員能練習的時間。一般我前面3次都叫評估課!

3樓:平常人

一般都是考過科目一的才開始教科目二,旺季的話人多可能得約上科目一考試才教。主要是因為如果先練車但是科目一老不過導致學員失去信心想退學,這個費用怎麼計算~

4樓:不做鹹魚的陳優秀

為了保證通過率,教練會優先教即將考科目二的人,這沒毛病。題主如果是剛報名了,我記得是還要去上一節知識課然後才能約考科目一。待科目一通過後,才能跟教練約時間練科目二的。

5樓:Vincy

中國的駕考制度就是應試式的,再加上學員多,很多教練都是叫學員先約考試,約到了才開始練車。科目二連著練幾天,然後就考試。這樣可以節約駕校的用車資源。

我以前的教練沒有要求我們先約考試,他讓我們練幾天,至少能練到跑全場再去約考試,但是約的都是兩三天後的考試。其實練車時間也差不多,要想在駕校練得很熟不太可能的。沒有哪個教練會給你練太多車,除非教練是你爹。

還有就是,正常流程要考過科目一才可以上車,不是一報名就練車的。

為什麼有乙隻大熊貓會叫科目二?

阿加莎 基地取名其實主要是為了方便分辨是誰的崽多胞胎的話還要分大小崽只要滿足這兩個條件好記好認朗朗上口就可以啦所以就有了科琳大小崽 後來網路徵名的科目一科目二 思緣大小崽萌萌崽慶賀大小崽 千萬不要叫建華建國啊 其實奶爸奶媽或者起的名字都很好記又可愛像毛毛媽媽的 14級寶寶毛竹毛筍這個月26號才生的毛...

我的學車教練為什麼只教我倒車入庫就讓我考科目二了?那些半坡起步 曲線行駛 直角轉彎我都沒學

呼啦 倒庫是最難的,我學車的時候90 時間都花在倒庫上,然後側方位練了一天可以了,至於曲線直角和坡起,按照教練說的做,不到半天就可以做到。考試的時候最最重要還是別緊張,一緊張那些點就全忘光了。實在記不住,就在紙上划拉划拉做做筆記,我那會就做了很多筆記。 可能你學得比較快,我當初練科目二的時候教練一直...

為什麼考科目二平時練習的還好,一考試連方向盤都會打錯?

不明白題主說的 平時練習的還好 是什麼狀態。如果題主是如下模式 1 把1輛車練到了任何時候任何專案都一把過,轉2 2 把駕校的練習車輛都練了至少一遍,一上車就能夠感受到包括但不限於座椅 後視鏡調整 動力效能車輛與周邊邊線距離差異等不同,轉3 3 至少使用考試車輛2輛以上,能夠感受到包括但不限於座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