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科二練的越多越容易掛,為什麼?

時間 2021-06-03 05:21:37

1樓:愛吃肉茸豆腐的喵

當越熟悉車時就越想瞎搞,以前一把打死進庫,現在就想兩把行不行,兩把行,那就試試其他的,比如瞬間打死再瞬間回掉再瞬間打大半圈,看看什麼後果,能進,那就再回掉,再繼續打,久而久之就養成一種習慣,因為現實中沒有一定把握,傻子會一把打死進去碰運氣會不會撞。老司機另當別論!!!再加上考試車與訓練車不一樣時,自己的感覺更為重要,我考試時比打死點遲打五十公分,方向差0.

幾秒。差一點回不掉。打死兩圈半,回盡接近三圈,又再回正,瞬間把握住時機完成所有動作。

2樓:韭苔花

因為,練的時間長了,連簡單的倒入庫都倒不進去,看的點每次都在變化,自己都不知道原因,教練天天訓你,信心都沒有了,越練越差,太容易掛了,一定把點看好,五個專案,找到哪個專案差,多練,慢點開,很容易過。

3樓:nemo

這要分兩種情況:一、按照正確的方法練車,這種情況下練的越多越好,練車的次數時間越多對車的控制就越熟練,最後找到開車的感覺對考試很有幫助。

二、使用錯誤的方法練車,這種情況下練車的次數越多就越加強了錯誤操作的印象,在考試時由於場地和訓練場有一些差異時就很難適應導致考試失利。

實際上考駕照能順利通過的基礎前提就是要多練習,你不能指望沒碰過車的人只跟他講一大堆正確的方法就能讓他考試通過。所以說考科目二多練是沒錯的,前提你得按正確的方法去練。

4樓:未臻

結合自身情況,按我理解,練得多思考會更多,如倒庫,教練只會教在A點開始打方向盤,在後視鏡三指寬的距離回半圈等,一開始只按照教練教的進行,大部分情況都沒問題,但是久了變,比如你打方向盤的速度自然了,變快了,那麼倒庫位置角度就會有變動了,這時候我會思考,方向盤打早了怎麼倒庫,打晚了怎麼調整,角度不好怎麼修正等一系列問題,就不再是一開始的到點做對應的操作就完了,如此,要麼只記得一開始簡單的操作,按部就班的來,要麼就思考透徹,在各種場景下都應付自如,介於中間態時,操作過程中思考反應不及時就很容易出錯了,就容易掛了!

5樓:Max瀟湘添藍

我也是考科二掛了一次,原因是因為考前和旁邊的女考友聊的太HI了,環節了各種壓力就粗心大意了,然後回到教練場各種科目反覆來,倒車倒上4個小時,然後第二次去,考前不和任何人說話,全神貫注,考完乙個專案就梳理一下情緒,回顧上次教練場上和模擬時候的場景,然後下一步,蒼天不負,就過啦。

6樓:M大大大糖

沒有這種說法吧!練得多你就有手感了,自己都可以摸索出規律了,怎麼可能還掛,如果說科三還可能,因為科三就算連得再多,考試那天下雨加上路況不好你就難過,但是科二就是看技術和心態,練得多技術已經沒問題了,那就是心態的問題了。

以上(順便一提,我明天領證!)

為什麼讀書讀的越多越容易使我傲慢?

Sweden Nightinga 因為你的見解超過了普通人的思想層次,如果辯證的看待這問題,好處是你書讀的多了,你的思維方式,思想層次越過了常人,對世間事物更通透了。壞處是書讀多了,眼界,心智高了,開始傲慢,讀書多更應該能夠包容世間萬物的參差差異 鵬啟 或許是因為你的基礎不行,讀的書還不夠,陷入到了...

為什麼明白的越多越痛苦!

我記得 黑客帝國 裡有這樣乙個場景。墨菲斯問尼奧 現在你有兩種選擇,乙個是吞下這顆藍色藥丸,睡一覺之後你就會回到原本的生活中,一切就當沒發生過,你願意相信什麼就相信什麼。或者吞下這顆紅色藥丸,我會讓你見識愛麗絲的兔子洞有多深。是接觸真相,還是活在幻覺裡,由你自己選。可是對於成年人而言,痛苦的覺醒這乙...

為什麼人得到的越少,想要的越多,越不容易滿足?

百姓峰歌 你這個問題沒有普遍性,我得到的不算多,但是我很容易滿足。穿衣吃飯,夠用就好,君子愛財取之有道。當然也有你說的這類人,我倒覺得得到的越多的人更貪婪 懶了 欲求不滿。生老病死,愛憎恨,傷離別,求不得。人的慾望永無止境,得隴望蜀,很正常的現象。哪有聖人?不想的只是能力一般罷了。 六華 因為有了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