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宋經典的舒適性怎麼樣?

時間 2021-05-29 22:42:19

1樓:Fei

我認為談舒適性必須從四個方面來說,開車人的感受,坐車人的感受,城市開的感受和高速開的感受。我是前不久剛入手的宋車主,以乙個使用者的身份來回答,我覺得宋的舒適性還是不錯的。

我認為決定舒適性的首要因素就是空間,沒有乙個大空間舒適性就無從談起,所幸宋的空間還是非常夠意思的。基本平時是我開,駕駛位的座椅還是挺舒服的,包裹性不錯,座椅角度設計的特別好,不會像轎跑那樣開的時間長了腰痠背痛。我最長連續開過五個多小時,沒覺得累。

後排空間絕對充足,我媳婦和孩子在後面屬於活動自如,皮質的座椅摸起來手感還是不錯的,座椅軟硬適中,很有彈性。坐過我車的朋友也都說這車坐著還挺舒服。

另外,這車在城市裡開非常舒服,懸掛調校的很好,偶爾快速通過一些不太平整的路段時車子能一直保持穩定,不怎麼感覺顛簸。過減速帶的時候也不會有顛起來的感覺,而是一帶而過。據說比亞迪宋的底盤是由前賓士S級底盤專家漢斯·柯克精心調校的,我感覺舒適度確實不亞於朋友的賓士。

高速上的表現我也是很滿意的,別的先不說,至少車子跑快了不飄,感覺比較沉穩,車跑到120左右才會有一點輕微的風噪和胎噪。

總體來說我覺得宋經典不管是開車的舒適度還是乘坐的舒適性都還是可圈可點的,相比這個售價,算是物超所值。

mammut的舒適性怎麼樣?

舒適性的挑選上,重點在透氣和輕便兩點。因為戶外的活動量比較大,而且戶外著裝基本都是帶有一定的防禦性,有些會將目標放在防禦性上,而有些則會放在舒適性上。我算是乙個比較喜歡戶外的人了,經常會去滑雪和登山,尤其是登山,很容易出汗,所以在挑選上就選的是猛獁象的軟殼,它們的軟殼是有知名度和口碑的。整體輕便,透...

比亞迪的待遇怎麼樣?

春光 我去年也是應聘這個崗位,但我沒去,聽人勸說別去。你到知乎上來問,很多人都以為學法律最好去律所或者法院,殊不知當法務也是乙個選擇,題主最終要看你想要什麼,可以當個替補,繼續再找找工作 為什麼?給你低需要為什麼?你以為給你4500或者6800是因為過一年兩年三年會給你漲工資?那都是你以為的。而且,...

比亞迪汽車的電池怎麼樣?

東天石 以我們服務的比亞迪為例回答,但回答前要有幾個概念梳理哈。使用壽命。我們服務的比亞迪多為計程車和網約車。比亞迪對計程車的承諾,是電池衰減到60 就免費進行更換。我們認為這個是電池的週期壽命,而不是使用壽命,使用壽命是在電池最後一次免費維護後,還能用多少年。基於上述概念,回答您的問題 問題一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