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房,怎麼樣才是最舒適的?

時間 2021-06-02 14:11:21

1樓:萬州江水平裝修

兒童房是孩子學習、玩耍、休息的空間。兒童房的環境影響著孩子的成長。房間的色彩,燈光、裝飾布局都不能敷衍了事。

一、兒童房間色彩要淡雅。切記不能用耀眼的顏色。那樣會刺激孩子的眼睛。

會出現視覺疲勞。敞亮輕逸的顏色。柔和的燈光襯托出溫馨祥和的氛圍,孩子在這樣的環境裡才不會浮躁。

對孩子身心健康非常重要。

二、兒童房建議不要安裝射燈,射燈聚光、光線較強、這樣的光線對孩子視力影響很大。

三、兒童房不要安裝床頭燈,床頭有燈、孩子就會在床上看書。這樣的習慣非常不好。床上看書對孩子的視力傷害很大。另外床頭燈距離睡眠區太近、燈的磁輻射會影響孩子大腦發育。

四、兒童房地板不要太滑、降低孩子跌倒的風險。房間內不要擺放大鏡子。一是不安全,二是偶爾會嚇到孩子。

五、兒童房所有燈具建議選三基色螢光燈光源。它的發光效率是普通螢光燈的1.4倍,顯色性是普通螢光燈的1.

2倍,光源自然、不失真、明亮而不刺眼。好的光源能更好的保護孩子的視力。

六、兒童房寫字檯上一定要有一盞學習燈。學習燈是專為兒童學習用的。它的光源更安全、更環保。

對孩子長時間學習視力保護更貼心。購買學習燈的時候盡量讓孩子參與。造型色彩可以讓孩子挑選喜歡的。

功能由家長確定。

七、臥室主燈可以安裝變色的、最少3色以上。孩子可以根據自己的心情來調整房間燈光顏色。造型盡量選孩子喜歡的。

2樓:愛室麗小播報

兒童房的裝修,安全是第一要素,尤其是在選購兒童家具的時候,從材質到設計都要注重。然後在風格的部分,可以利用孩子的小物件去點綴整個空間,但是整體不要太花哨。再乙個就是,孩子成長很快,所以兒童床、兒童家具最好是可以跟隨年齡增長來調節。

兒童房應該怎麼樣設計呢?

邦邦 打造兒童房,記得不要光顧著好看,也不能只看當下,還有許多細節我們應該留意!選用兒童家具 雖然有些家居看著十分有童趣,或者搭配兒童房也耐看,但兒童房使用的家具一定要是兒童家具。因為兒童家具是根據兒童的生理和心理年齡特徵設計出來的家具,而不是成年人家具的縮小版。兒童房裡的安全性要注意 1 竹子 藤...

什麼樣的友誼才是最舒適的?

吳燦燦 我覺得,真正的友誼應該也要有自己的圈子,有自己的生活,要有合適的空間的吧。我跟我的好朋友就是,也會經常不聯絡。但是有什麼重大事情,什麼節日,都會去分享啥的。也可能聊著聊著,突然有什麼事情,就沒回覆了。但也沒關係,不用特意交代。可能過了很久,才突然想起來,再接著聊幾句。總之,舒適就行,就跟家人...

我們家的蒙特梭利兒童房,長什麼樣?

火山童鞋 百合花我也買過很多種,像單瓣的常買的是羅蘋,黃天霸,黑美人,粉天使等。重瓣的買過冰美人,滑雪板,粉鐵炮,依莎貝拉等。百合除了有單瓣,重瓣之分,還有單頭多頭之分,這也會直接影響到我們對花瓶的選擇。因為單頭百合對花瓶的要求就不會那麼嚴格。百合花瓶我通常會選至少20厘公尺高度以上的花瓶,由於它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