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S4和特斯拉model3performance怎麼選?

時間 2021-05-12 01:27:23

1樓:陪你五年

3P 34萬

S4裸車4688,一般選配2,裝潢2,購置稅4,保險2,落地接近57買3p的人不會考慮s4,買s4的不會考慮3p去年11月買的,辦完57

2樓:風塵世子

這個問題怎麼說呢!

畫個角度想一下

把車比做情人,毛豆電動車就行乙個呆板的銀行從業者,很機靈,很漂亮,精打細算,就是在床上像死魚,聽不到音!

S4就像內外兼修的金融從業者,潛力大,能陪你周遊世界,當然開銷也大。當然時不時的還能給你激情,陪你一起縱情高歌。

3樓:尼布甲尼撒

毫無疑問s4

保值。操控。以及良好的品控。

本人是S4車主

我的選擇有過很多,連Ls500H也在裡面就是沒有ModelX,原因就是S4有的它沒有,它唯一的優勢在於成熟的百年車企還不做電動車的時候它率先做出來了,有部分富豪真的買了電動車,但嘗新也是要付出代價的,如果你並不是那麼那麼富有,請不要嘗新。未來肯定是電動車的天下,現在再選擇一台V6汽油車是將來都不會後悔的事。

4樓:章先生

如果你家有固定車位可以裝充電樁,其實model3performance更適合。

其他回答是雲鍵盤別信。

1.原廠輪胎:S4原廠p0胎賽道表現一點也不差,它在天氣路面溫度都理想的情況下抓地很高,缺點是平時使用容易鼓包,一般到手後都會換輪胎。

2.原廠剎車除了Mpower沒有能堅持5圈的,都半斤八兩。

3.速度:打算花點錢玩和什麼都不動是不一樣的,普通人不換渦輪只搞風格、頭段和程式能跑3.5-3.8,電動現在沒有辦法提公升。

4.四驅:model3四驅不了解,聽改裝廠老闆說是通過鎖前後動力分配實現的,意思偶爾玩玩漂移可以。

5.配重:其實這個才是model3設計最好的地方,小電池可以通過調整電池擺放來實現更好的配重,雖然很重但是不笨重。

6:動態:鍵盤俠最喜歡雲的地方就是樂趣,什麼大馬力後驅,上牆的時候樂趣可足了。

我們這裡賽道保持前三的人第一次試M3,第乙個彎照樣鐘擺,嚇得當天不玩了。鍵盤俠給他個渦輪都轉不起來的當然跟你吹操控。

5樓:老船長

給你三十萬,你會選擇特斯拉還是bba,從銷量資料來看,更多的人選擇了特斯拉model3。這款車十一月的銷量達到了21604輛,非常驚人了。這個資料和bba三強賓士c 寶馬三系奧迪a4l 一起比較來看有兩點非常有意思啊。

第一是銷量碾壓超越,都拿今年的最高資料來比啊,三系是16914輛,c 級是15700輛,奧迪a4L是14471輛。很明顯,特斯拉model3超過兩萬一千輛已經碾壓他們了。第二是份額爭搶特斯拉model 3的銷量正在不斷提公升,而bba 的銷量正在不斷下降。

十月份賓士c只賣了一萬零七千五百輛,環比下降百分之三十多,三系賣了一萬兩千六百七十五輛。環比也是下降了百分之二十左右。a4l 是因為大幅降價,入門版已經降到了二十四萬多,銷量才衝到了一萬四千多。

很明顯啊,特斯拉正在搶b b a 的使用者,但是大家不要感到意外,因為在美國市場這樣的事情已經發生了。2023年上半年,特斯拉model 3的銷量就已經是賓士c 的兩倍了。最後再說一下我之前的觀點,未來電動車的競爭對手一定不是電動車,而是燃油車。

假設你看到有人買車時,在特斯拉model 3和寶馬三系中猶豫在HIGHLANDER和理想one中糾結。千萬不要覺得奇怪,因為這就是河流的方向。

6樓:

來自model 3車主的一點看法:

其實如果你是買第一輛車,肯定應該買油車,也就是S4,model 3、比亞迪漢、蔚來小鵬等等電動車的最優解其實是作為家裡第二輛車存在的,作為家裡第二輛車時,電動車很完美。

我們家第一輛車是雷克薩斯ES300h,第二輛車買了model 3中國產長續航,兩輛車使用至今都非常滿意。

model 3車主有什麼用車感受? - 梁飲霜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

為什麼很多人說特斯拉很差,但銷量還那麼好? - 梁飲霜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

7樓:lll

18款s4車主,沒開過毛豆3p不敢妄下結論,大概介紹下s4的個人體驗吧

兼顧賽道和家庭使用:賽道的話,其實s4真的挺難受的,圈速其實不慢,畢竟出彎可以放心地板油但是樂趣非常非常非常一般,偏輕的手感,原廠胎一般的抓地力,容易熱衰的剎車,略推的車頭等等;家庭用的話還可以,後排腿部空間略擠,日常駕駛就是個地盤略硬的中型車。

小區可以安裝固定充電樁:略。

S4的四驅看測評評價還是偏前驅設定不知道會不會影響賽道樂趣:s4正常是前40%後60%動力分配,極限情況可以分配至多85%到前軸或者後軸,並非'偏前驅'。

S4優點(個人看法):人人皆知的價效比爆棚的3.0T+quattro一類的我就不說了。

s4的保值率方面應該是強於毛豆3p的,2年左右車況良好的二手車還能賣40左右;動力方面改裝潛力非常非常大,極端的能發動機800+馬力,01 2.6秒,一般的也能做到450+馬力,01 3.5左右;

S4缺點(個人看法):外觀太太太普通了;20款s4因為國6的原因聲浪比18、19款差了很多;車機系統比較笨,智慧型方面和特斯拉沒法比。

Model3和Model3P哪個更推薦購買?

丁棟 看預算,預算夠3P,根本不用考慮其他的,我最早是長續航,急加速時候不穩定,特別是上坡急加速會甩尾 後來換了四驅的3P完全啥問題都沒有,真的是隨時有激情,可以一直喜歡,現在開了6萬公里了,還是非常喜歡 過年前又提了最早的一批Y,雖然空間大,但是Y和3P完全兩個車,開完Y換成3P覺得3P真的太好了...

國產特斯拉model3和奧迪A4 寶馬3系哪個更值得買?

你的名字 hh,特斯拉的牌子裝逼,b格更高,其他的就不說了,燃油車和電動車,沒有什麼好比較的,現在和未來,你問那個更重要,我覺得都重要的。不過m3的內飾過於簡約,太無趣了。新3系不錯,我比較喜歡,奧迪中規中矩。 橙壹 作為我 女 家第三輛車,當初買車也是在毛豆3和3系之間考慮,A4外形太商務不喜歡,...

奧迪s4和rs3該怎麼選擇?

顧逗棍 如果你打算買新車,那這個問題自然有答案了 因為你沒得選,rs3目前沒有新車,中國市場還未引入,老一代的早已停售。如果考慮二手,你無非就從空間價值與舒適感入手考慮,假設你平時通勤用車多,偶爾激烈駕駛或是賽道,那就s4吧 前s3車主的我換了s4覺得真舒服,同理rs3在舒適度上絕對不會比s3強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