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3和Model3P哪個更推薦購買?

時間 2021-06-07 23:17:12

1樓:丁棟

看預算,預算夠3P,根本不用考慮其他的,我最早是長續航,急加速時候不穩定,特別是上坡急加速會甩尾

後來換了四驅的3P完全啥問題都沒有,真的是隨時有激情,可以一直喜歡,現在開了6萬公里了,還是非常喜歡

過年前又提了最早的一批Y,雖然空間大,但是Y和3P完全兩個車,開完Y換成3P覺得3P真的太好了,3P就是你天天想開,一上手就想笑的那輛,說什麼差不多之類的肯定沒有長時間比較過

所以既然你提出了這個問題,說明你還是有點想上3P的,那就別猶豫了,直接上3P,很多快樂是錢買不到的,當你能買到的時候還猶豫什麼呢

2樓:Steven

都不推薦,首先3P貴9萬,從理性角度來說多出的那些東西,根本沒用啊。只能說吸引男性,對一般的妹子來說3P也好3也好都是一輛24萬特斯拉。

但是model3標續版,磷酸鐵鋰,短續航,這些又是挺讓人難接受的。

我的建議乾脆現在都不要,繼續等27萬左右的長續航出來。

3樓:kris

看預算和需求。如果僅僅是普通用車,城市用車Model3足夠滿足所有需求,要知道這是一部可以秒殺幾乎所有油車效能的車。我也是多年油車,轉過來回不去了,根本就是諾基亞轉iPhone。

當然iPhone螢幕更容易碎但你有見過人回去用諾基亞不?如果不差錢,或不在意差價,可以入

4樓:不知道自己算什麼

預算夠又喜歡操控和大腳油門的建議model3p。如果是作為通勤車,偶爾還要跑跑周邊城市的,model3選裝fsd或者eap吧。

5樓:Grey Wolfe

先說一下,我是四驅長續航老韭菜,工作在外地,沒有家充。結合個人體驗說一下,

以下是針對精打細算扣預算的:

如果你不跑賽道,規規矩矩駕駛,你就把3和3p當作短續航和長續航版本來看,短續航的加速能力已經完全能駕馭市區道路與高速。有人說啊喜歡3p的外觀什麼什麼的,其實這些後期改裝並不那麼貴。

我常年在北京,冬天算是很冷的了,進口四驅長續航滿電499km,與現在3p差不多,平時充到90%449的續航。日常通勤往返一天20km左右。在冬天,暖風座椅加熱,可以游刃有餘的開完乙個星期剩餘199km然後週末去充電。

春夏秋則是兩星期一充。

所以如果家裡沒有或沒有條件安裝充電樁,且往返通勤距離大於等於20km,買長續航也就是3p,基本打消了續航焦慮。不然特別是冬天隔三差五跑充電站很影響體驗。通勤距離小於20km,標續就夠了。

有家充的話,應該也沒有人往返通勤距離達到甚至超過280km這樣的吧~無論你通勤距離多少,標續完全夠了,畢竟回來就能插上。

有跑高速的剛需,直接上3p。

以上是針對精打細算扣預算的人。

個人感覺續航對於一般家用車來說,直接關係到使用體驗。

以下是針對預算充足的人:

$&%#^_^,買3p。

附上私貨:

使用我的推薦碼下單交付,你我都可以獲得1500km的特斯拉超級充電額度~

6樓:海寶寶

1.外觀,19寸倍耐力零重力輪轂,專屬紅色卡鉗,更加運動,更加好看(3p)

2.動力,3p百公里加速3.3秒,秒殺同級別燃油車,動力更加強勁,加之特斯拉出色的操控體驗,強力推薦

3.高階內飾套件,14個喇叭,沉浸式音效和低音炮,跟丐版完全就是兩個車好吧!後排座椅加熱3p是標配,還附帶方向盤加熱,冬天簡直太爽了有沒有!

4.電池和續航,3p使用的是lg的三元鋰電池,續航實際在450左右,別扯什麼磷酸鐵鋰安全,要不是為了降成本,特斯拉會用磷酸鐵鋰?首批磷酸鐵鋰的車子,翻車的還少嗎?

綜上,預算夠,強烈推薦上3p!!!

7樓:ppp

預算夠就上3p 絕對值得

您使用我的引薦碼鏈結購買全新 Tesla,可獲得 1,500 km的免費超級充電額度: https://

ts.la/34093

8樓:Falconroid

上周末白嫖了一下同事的M3P,簡直是太爽了。油門的低延遲和細膩程度是油車拍馬難追的

就看你需不需要performance這多出來的能力了

9樓:

P版和丐版是兩種車。P版人稱小m4,對比丐版來說全方位提公升很大,價效比無敵。一般提出這種問題,預算夠直接上p 不夠就不用問了就丐版唄。

10樓:光光光光光

價效比不是乙個客觀的指標,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的實際需求,花最少的錢滿足最多需求就是價效比高

首先,南方北方?

北方的話3P或者等長續,標續的鐵鋰冬季續航打對折沒法開其次,有沒有下賽道跑山的需求?

有的話必3P,標續開幾天你就會覺得它不夠暴躁,而且四驅跑賽道差很多最後,其實還是看預算,雖然說「能買」34萬的車,但誰的錢都不是大風颳來的,9萬的差價換這些你覺得值不值,有沒有更值得花的地方

Ps:貼個我的丐版3,輪轂噴黑很帥~

國產版特斯拉 Model 3 和寶馬新 3 系,哪款車型更值得購買?

蘇噴曼 沒買之前一直心心念叨著,買了之後真香!前提是城市代步。要是家庭的第一輛車還是老老實實的選3系,這代三系也很香,內飾大變樣,加長後排空間大。 南亭 在沒玩過Model 3之前,會覺得這是個問題。在玩過了Model 3之後,這根本就不是個問題。總體來說,Model 3很適合向別人炫耀一下,或者拿...

特斯拉 Model 3 是否過度營銷

我來乙個個為你答疑解惑 1.沒有儀錶盤的問題,傳統燃油車這也只有速度是需要時時看的,然而Model 3的中控屏左上角就有速度,連頭都不需要轉斜個眼就看到了。這只需要適應一段時間稍微改變一下駕駛習慣就好。我們再來說說沒有儀錶盤帶來的好處是什麼呢?更寬闊的視野更舒心的駕駛體驗 2.這個確實雨大的時候有些...

比亞迪漢和model3該怎麼選

xiaoq 我應該是很有發言權的 總而言之喜歡就都買吧 如果是第一輛電車那就漢ev 底盤舒適性和韌性絕對高毛豆3乙個檔次毛豆三的底盤調教真的一言難盡去提車的時候銷售顧問一直強調四輪的胎壓要達到2.8 除了外觀和和自動駕駛漢ev頂配的配置大小動力操控續航靜音都強於毛豆3高速路上 130速度超車漢ev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