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s4和rs3該怎麼選擇?

時間 2021-11-01 12:03:35

1樓:顧逗棍

如果你打算買新車,那這個問題自然有答案了:因為你沒得選,rs3目前沒有新車,中國市場還未引入,老一代的早已停售。

如果考慮二手,你無非就從空間價值與舒適感入手考慮,假設你平時通勤用車多,偶爾激烈駕駛或是賽道,那就s4吧(前s3車主的我換了s4覺得真舒服,同理rs3在舒適度上絕對不會比s3強)。有人說,那買效能車考慮舒適度的都是傻子,請問有多少奧迪s或者rs車主拿著這些車專攻賽道了,通勤比例佔的還是很多,還有一部分跑04做程式去了,如果考慮這個,那還是選rs3吧。說到這裡,你心裡自然有答案了。

2樓:江南俠客

S4本質上是高效能家用車,RS3才是賽道取向,看你是不是真這麼想下賽道。RS3的錢可以考慮加點錢上M2C或者便宜點M240,也很好玩。RS3後排太小了,S4後排剛好夠用

3樓:炸胡椒土豆絲

s4是經濟適用筋肉男,rs3是乙隻妖獸。前者是50萬內唯一豪華品牌V6機,後者是離經叛道的5缸機,前輪胎寬比高於後胎的奇葩,此物我願稱其為車界妖刀村正。

4樓:重置你隨便

你要真愛玩我覺得你倒不如買最新的amg a45s奧迪裡面我推薦rs3。車小,操控比s4好一點。

S4這個v6機頭自家a6allroad也用,總體不錯。

rs3的直列五缸2.5也是少見。

兩箱rs3是真的漂亮,尤其是戰斧輪轂,但非常可惜國內沒有引進兩箱。

推薦rs3

奧迪s4和mustang,該怎麼選擇?求建議?

十三驛 我覺得這個問題不難回答。先設條件無非就是操控優先還是動力優先了。但不過,不管何種優先,看樣子不是土豪隨意而是預算有限了。此為前提 恕我自作主張的分析 如果操控優先,S4 懶,不想解釋 如果動力優先 且預算有限 還不如直接上電動車,特斯拉3P表示當仁不讓 不好意思說來慚愧,我還常常在不同平台被...

奧迪S4和特斯拉model3performance怎麼選?

陪你五年 3P 34萬 S4裸車4688,一般選配2,裝潢2,購置稅4,保險2,落地接近57買3p的人不會考慮s4,買s4的不會考慮3p去年11月買的,辦完57 風塵世子 這個問題怎麼說呢!畫個角度想一下 把車比做情人,毛豆電動車就行乙個呆板的銀行從業者,很機靈,很漂亮,精打細算,就是在床上像死魚,...

奧迪S4 和 A6 allroad怎麼選?

還是喜歡allroad,比較個性,實用,開起來也很爽。S4這車,推薦我推薦,我買我不買。缺點呢?硬,吵,小等等。你在網上問,說的都是買s4,其他車這個不行那個不行的,真給鍵盤50萬,分分鐘嘴裡噴的5系E級就來了,香的很。兄弟,有一說一買allroad,這車香的很,雖然貴了十來萬,買了不後悔,家用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