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s4和mustang,該怎麼選擇?求建議?

時間 2021-06-23 05:09:45

1樓:十三驛

我覺得這個問題不難回答。

先設條件無非就是操控優先還是動力優先了。但不過,不管何種優先,看樣子不是土豪隨意而是預算有限了。

此為前提(恕我自作主張的分析)。

如果操控優先,S4(懶,不想解釋)。

如果動力優先——且預算有限——還不如直接上電動車,特斯拉3P表示當仁不讓(不好意思說來慚愧,我還常常在不同平台被特斯拉的精神股東抨擊甚至人身攻擊的呢,但這並不妨礙我的針對性推薦)。

如此,我覺得不管怎樣,大V8Mustang並不是真正的硃砂痣——就算不是蚊子血的話。因為不談妹子,即便糙老爺們兒唯槓數論唯排量論的,也越來越少,不比十年前,現今去做V8Mustang車主,估計知音難覓。而S4,哪怕在對效能車的定義有精神潔癖的人眼裡,它至少也是一台具有一定效能的買菜車,更何況,它真的挺均衡,以至於你不會因為它空間過於侷促或者底盤過於堅硬而嫌棄它呢!

2樓:

你不是才問了S3和野驢選哪個了嗎?

S4和Mustang,一樣的道理,選S4,奧迪YYDS。

在下2.3T效能包野驢車主。

S4殺牛屠馬,V8算什麼,L4就更是野驢。

3樓:洋氣的羊羊羊

必然s4

5.0的Mustang沒坐過但是小排量版本的的坐過,內飾無力吐槽,整車的行車質感不會高於福克斯。除了外觀拉風其他真的想不到優點

那次乘坐經歷導致我現在我看到Mustang這款車內心蹦出來的詞一般是「土x」

s4行車質感,內飾氛圍至少比Mustang高處2個級別,此外,動力方面,即便是在5.0的Mustang面前,s4也未必會露怯

奧迪s4和rs3該怎麼選擇?

顧逗棍 如果你打算買新車,那這個問題自然有答案了 因為你沒得選,rs3目前沒有新車,中國市場還未引入,老一代的早已停售。如果考慮二手,你無非就從空間價值與舒適感入手考慮,假設你平時通勤用車多,偶爾激烈駕駛或是賽道,那就s4吧 前s3車主的我換了s4覺得真舒服,同理rs3在舒適度上絕對不會比s3強 有...

奧迪S4 和 A6 allroad怎麼選?

還是喜歡allroad,比較個性,實用,開起來也很爽。S4這車,推薦我推薦,我買我不買。缺點呢?硬,吵,小等等。你在網上問,說的都是買s4,其他車這個不行那個不行的,真給鍵盤50萬,分分鐘嘴裡噴的5系E級就來了,香的很。兄弟,有一說一買allroad,這車香的很,雖然貴了十來萬,買了不後悔,家用出去...

奧迪S4值得買嗎

廣西阿芳 價效比之王,這個車最大的賣點就是價效比了 畢竟50w左右買個6缸零百4.7 並且改裝潛力還挺大的車的確挺划算當然除了你能不介意它的內飾老舊外觀低調 並且除了傻快沒有任何駕駛樂趣 戴高樂 艾森特 A45S現在買要加價落地70萬 第一台車不建議買A45S 尤其你剛剛考完駕照 理由可以看我以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