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S4值得買嗎

時間 2021-05-31 10:56:17

1樓:廣西阿芳

價效比之王,這個車最大的賣點就是價效比了

畢竟50w左右買個6缸零百4.7 並且改裝潛力還挺大的車的確挺划算當然除了你能不介意它的內飾老舊外觀低調

並且除了傻快沒有任何駕駛樂趣…

2樓:戴高樂·艾森特

A45S現在買要加價落地70萬+ 第一台車不建議買A45S 尤其你剛剛考完駕照…… 理由可以看我以前的回答A45S對新手來說真的不算太友好不過也比c63好不少

如果你的預算達到70+ 建議你在c43和s5之間做選擇都是六缸機 s5外觀更運動一些這個兩個車是調性類似的看你自己喜歡

如果你的預算只有60的話就一老一實選s4吧

3樓:張戴勝

已訂s4,當時跟你糾結的車款也一樣,你還年輕就選a45,更專業更暴力,我雖然還沒小孩但是也已經是奶爸年紀,s4是不服老的選擇,不過話說回來下代c63已經確定是4缸了,寶馬奧迪估計也會跟進,想體驗6缸油車的話還是趁這幾年吧,且買且珍惜,再說別說a45這種極限更高的車,就是s4的極限估計你日常也就用它的1/3,我是出於這種考慮上的s4,供你參考

4樓:Amigo

看你圖啥了

圖個爽,最便宜的6缸效能車

圖舒適,不如買個530,55 A6

我覺得值,但是就一輛車的話,我不買

我買530,經濟適用

5樓:Kimi838

s4目前基本平價或者小幅加價銷售

s4目前平價銷售

優點:高價效比,EA839 6缸,簡單刷ECU馬力提公升巨大,機械四驅,三廂車,空間更大,家用也能兼顧,整體改裝潛力更大。

缺點:內飾風格比較老舊,作為高效能車外觀辨識度不高。

a45目前平價或有小幅加價

優點:原廠動力更強,外觀更有辨識度。

缺點:2.0t動力壓榨潛力較小,空間小,家用沒法兼顧。

優點:動力更強,外觀內飾更帥。缺點:更貴,2.0t壓榨到極致,後續的改裝沒啥空間了。家用基本沒法兼顧。

這兩者我挑的話:s4……

6樓:常守豬

02年的小夥子估計也不用向實用性妥協,這樣看的話A45更好玩r一點。

不過我記得李老鼠以前說過:剛考駕照就買這麼強的車的話,你後續玩車可能會比較枯燥= =

7樓:

作為S4車主只能說說S4

輕度推薦作為家庭唯一一輛車購買空間夠用四驅系統不限制路況(雨雪天氣不是指越野穿越)

優點不用說了六缸四驅原廠4秒多沒有這些的時候都想要 S4全部滿足路況比較好的時候合法的玩耍玩耍還是很開心的目前個人唯一不能接受的缺點是後座異響咯吱咯吱的

8樓:踽影

a45並不好開。最強4缸機配上鋼炮結構先天缺陷,典型車比人兇,對新手非常不友好。

新手又要效能,平時想小踩一腳,奧迪四驅更合適。

9樓:乙隻小狼狼

剛考完駕照,說明你年紀不是很大,20歲左右吧。

如果根據年齡來說,A45非常適合你,暴力小鋼炮,動力充沛,就是現在A45的套件真的貴,不選裝就和A200一樣,不過扮豬吃老虎也未嘗不可,但是一般買這個車的都會選裝一下套件,排氣一般沒有6缸的感覺,畢竟是極限壓榨4缸。

但是根據車輛的實用性來說,S4的實用性更好一些,空間相比A45會好一些。動力也足夠用,但是唯一不同的就是6缸,而且,還有乙個問題,就是S4的氣質會稍顯成熟,並且目前外觀還沒有A4更加年輕化。屬於低調型別。

所以,我也不能給乙個準確的建議,只能是把情況擺在明面上,作為乙個借鑑。

10樓:小豬豬

A45s版本目前加價,不帶S的不太清楚。

a45是個很好玩的鋼炮。但是,大排量的從容優雅它沒有。

個人推薦S4。雖然看起來很像A4 45T

但是它加速從容優雅。缸多從根上就不一樣

11樓:斯文先生

一定要選擇6缸的。首先缸數是無法通過後期加裝的,另外橫置平台和縱置平台不用解釋就知道選擇哪個。還有S4是純機械結構的4驅。

這個價位6缸純機械結構4驅。只有S4了。操控後期你改避震調節傾角可以提公升。

雖然A45比較短更靈活,但是你換套kw避震調教好之後,操控也不會差。

12樓:Mr陳

從車輛硬體上來說S4更加值得購買,全時機械四驅,3.0tV6渦輪增壓發動機,採用采埃孚8AT變速箱,但是國六排放限制讓本就不出眾的聲浪雪上加霜 。如果平時就是自己乙個人開,就想買個炸一點的小鋼炮那還是選A45,但是需要偶爾家用,後排坐人什麼的S4挺合適的,後排腿部空間一般,坐的還挺舒服。

13樓:

這兩個車比較:

s4優點:便宜,6缸,全時機械四驅,家用也能兼顧,改裝潛力更大。缺點:外觀內飾低調,也可以說三家中最醜。

a45優點:動力更強,外觀內飾更帥。缺點:更貴,2.0t壓榨到極致,後續的改裝沒啥空間了。家用基本沒法兼顧。

這兩個中如果讓我挑的話:s4!

原因:s4除了外觀內飾不好看以外,質量啥的也還OK。而且奧迪基本把拿的出手的家當都放這車上了。

深層次原因:窮!最近外面颳來的沒有錢,只有西北風。有錢選個m3m4他不是更香。

14樓:貪歡

根據選擇題原則,第乙個選擇一般是自己內心的選擇,後面的選擇都是備胎,不用分析兩車優缺點,直接遵從自己的內心想法選a45吧

15樓:一起rush b

怎麼說呢,個人比較推薦S4,價效比來說肯定是S4,3.0T 6缸 268的功率相對3.0T還是很有前途的,刷個一階的話會感覺好一些。

但是後排就有點伸不開腿了,內飾的話,如果追求運動感還是A45的氛圍更強一些,畢竟下賽道的還是A45更有操控性一些。也想生活實際用的話,還是S4,如果你目的就是下賽道,跑競速,推薦A45。個人建議而已,看自己心願買車,都沒有十全十美的車

16樓:豪哥

首先說結論:值得

A45橫前麥結構和4缸發動機是先天缺陷,無法彌補

S4的縱置全時四驅和6缸發動機是完美結構,比A45低的功率和軟的懸架如果需要都可以後天改裝,改裝完的費用還用不完本身兩個車那10多萬的價差

寶馬530i和奧迪s4哪個更值得?

JIUQIANSHUODAO 喜歡效能,s4比530肯定香 但拋開直線加速這一項,530肯定完爆s4 國內很多人沒開過標軸a4,是很難想象那車後排空間和長軸5系的差距的。 carlshen kay s4目前沒國六有些地方買不到了 等2020款 s4中買車哪有值不值的就看喜不喜歡s4不用說肯定值就算是...

奧迪 S4 真的有那麼好嗎

水猴子 3.0T機增的車喝95的油一點問題也沒有,平時路況可以的話,低速地板油轟轟,10萬公里積炭不存在。在意的話每箱油加兩管奧迪清潔劑。 給你個白眼 是真的有那麼好。如果將30 的ALFA Romeo Giulia280Ps定義為準效能車的話,S4就是標準的入門級效能車。我習慣將3.0T 01五秒...

奧迪S4和特斯拉model3performance怎麼選?

陪你五年 3P 34萬 S4裸車4688,一般選配2,裝潢2,購置稅4,保險2,落地接近57買3p的人不會考慮s4,買s4的不會考慮3p去年11月買的,辦完57 風塵世子 這個問題怎麼說呢!畫個角度想一下 把車比做情人,毛豆電動車就行乙個呆板的銀行從業者,很機靈,很漂亮,精打細算,就是在床上像死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