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S4的駕駛感受如何?你有什麼想說的?

時間 2021-10-26 06:48:30

1樓:dwaine

1.原廠懸掛顛的很厲害,堪比絞牙。

2.方向盤徹底隔絕路感,像在打遊戲。

4.車重,絕對動力不錯,但是低轉速加速G值體感不強,不夠痛快。

5.渦輪有延遲,加速不線性,直線無所謂,過彎出現過度甩尾反打救車時加上毫無路感的方向盤(並且轉向比很買菜圈數相對一些運動車要多打一些)很考驗技術和經驗。

2樓:陳老西

1,轉向很輕,很柔順。每次轉彎,自回正回來都是剛剛好的位置,不用再調整。比gti輕,比5系輕,比15款xc60輕。

不知道什麼叫沒有路感,我也沒有極限駕駛過,但是杭州繞城南向北進德勝的入口的大彎道,80碼過很有信心。還有秋石轉石石的轉盤,60過也比較輕鬆。

2, 底盤較硬,雖然似乎沒有gti的運動模式硬。遇上路況不好的路段也真是不好受。當然換來的就是過彎支撐性不錯。

3, 有一次在高架濕滑路段急加速,感受到打滑,不過一瞬間就沒事了。

4, 急踩油門還是有一定的響應時間,因為要續壓吧,不過這個時候能聽到洩壓閥嘶嘶的洩壓聲,還是挺好聽的。

5,日常舒適檔就和普通a4一樣。短程5公里以內,油耗很高。10公里左右,擁堵大概13個油。如果高架不堵,平穩駕駛可以到8,9個油。

奧迪 S4 真的有那麼好嗎

水猴子 3.0T機增的車喝95的油一點問題也沒有,平時路況可以的話,低速地板油轟轟,10萬公里積炭不存在。在意的話每箱油加兩管奧迪清潔劑。 給你個白眼 是真的有那麼好。如果將30 的ALFA Romeo Giulia280Ps定義為準效能車的話,S4就是標準的入門級效能車。我習慣將3.0T 01五秒...

大家對雲頂之弈s4的玩法有什麼看法?

Zobron 網一,從黑鐵到鑽石4,一直玩兒的天神 都沒變過,期間沒有遇見過一家同行,沒有一家!沒錯!沒人玩兒!3星必吃雞,瑞文啥的根本打不過狼人,狼人二星吃分穩穩的,巨殺水銀復活甲,開局搶復活甲,大棒水滴全給風女,陣容是6天神 腎 風女,6天神2秘書2宗師2御劍2決鬥1忍者。 kakin 我基本每...

如何評價S4半決賽OMG對皇族的比賽?

OMG那年如日中天,網上盛傳OMG如果有了小狗一定有希望冠軍。小狗留不住,皇族很明白。但是4保1戰術的皇族沒了小狗將會面臨怎樣的打擊,皇族會輕易放人?亞軍換小狗。就是當年OMG和皇族的交易。打完S4小狗立馬去了OMG。假賽與否,怎麼可能會有實錘,發條空大,蘭博偷偷在草叢按掉中亞,在uzi已經出草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