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研用一輛帕薩特 2019款280TSI商務版 做正面25 偏置碰撞,能說明帕薩特平均不安全嗎?

時間 2021-05-05 18:54:47

1樓:九尾大野驢

就比如說你物件問你能堅持幾分鐘,你和她說30-28分鐘,結婚以後突然發現真的是30-28,就TM2分鐘,你覺得你物件會怎麼想

2樓:寂滅之後

就好比,你結婚,娶回家的可能是劉亦菲,也可能是羅玉鳳,這都沒什麼,只是外觀差一點,但是突然告訴你,娶的是金星!你肯定一臉懵逼,要斷後了。這就是帕沙特段A柱的模擬,已經不是差異的問題了,而是涉及到本質的問題了

3樓:F-yang

4樓:小白

我是玩電腦遊戲的,前兩年買了G29方向盤在家玩塵埃,極品飛車,發現原來自己開賽車的水平可以提公升這麼大,動不動就150+的時速在崎嶇的山路上飛馳而不讓車失控啊!

去年1月下大雪,地面結冰,我用真車玩甩尾,第一次就橫過去了,才知道遊戲玩的再好,不能照搬到現實去啊!

所以說,拿遊戲跟現實比,咱倆都挺可笑……

5樓:張瑛奇

不知道題主小學學數學的時候有沒有學過合格率這個問題從10000個商品中隨機取出100個進行檢查如果有5個壞的,合格率就是95%,如果超過規定,就要整批作廢你要說可能只是湊巧這100個裡壞的多,為什麼能代表整體沒錯,就是能代表整體。

上面最後一句話就是結論

以部分代表整體是可行而且是普遍的

理解不了不負責解釋。

6樓:Hanson

這種測試不存在肉眼可見的測試誤差,另一輛同批次的大眾一定還會撞成這樣。差別也就是原來50分,現在55分或者45分,一樣都是不及格。

所以,這個測試能夠說明Passat平均不安全。

如果這輛車是個個例,大眾車廠就會站出來說話,並要求重新測試了。

7樓:

為了得出比較穩定的測試結果,測試規程在測試環節嚴格控制變數,因而有了乙個標準的測試方法,這個方法考慮了同樣的車做出來的結果基本一致。

目前翻滾測試沒有大規模應用,其原因是測試方案的一致性差一些,許多人正在找一種更穩定更符合實際使用的測試工況。

8樓:楚漁

你可以去看十輛同配置的Passat,我估計他每台車連焊點的偏差都不足三公釐。這就是精益求精的批量化平台化生產。

所以基於平台化生產出來的東西,大範圍該平台所有車型的通用件都是一樣的。

9樓:俊傑

統計學上來說測試整體中的單一個體而對整體做出評價是不正確的。確實存在由於統計抽樣不均而對結果差生偏差的可能。

但是!汽車製造廠每個工序都會有相應的檢查。確保最終的結果會統一到一定區間。

換句話說汽車製造廠本身的嚴格檢查就保證了整體中任乙個體的測試結果是在它標準裡的。如果題主質疑是真實的話,那麼就說明大眾對自己的汽車品控差到了一定境界,那樣的話也許這輛車是所有車裡最好的也說不定。

10樓:博文強識

高考一共就考百十道題,憑什麼就能代表我苦苦學習五年的結果?我雖然總分沒過本科線,但我認為我不比清華北大的學生差。

我覺得高考不公平,所以我主動要求去參加一次初中考試以證明我的水平。

11樓:

你是不是想說:Passat運氣不好,中保研測得這輛不成績是p,但是你買得那輛Passat可能成績好是g?是不是這個意思?

黑得有點過分了啊……

12樓:

題主要麼是還沒上班的學生,要麼就是沒在製造業待過,提出這樣的疑問很正常。

這樣說吧,如果中保研的測試結果不能說明問題,那問題才大了。那就說明,大眾製造的帕沙特從安全性到質量再到效能可能每一輛都完全不一樣,這一輛是帕沙特,下一輛可能就變成了殺馬特了,你說這可不可怕。

總之一句話,你當製造業裡面那麼多工業工程師,設計工程師,質量工程師,製造工程師,測試工程師都是吃乾飯的嗎?造出來的汽車每一輛之間都存在巨大差異的話,你當這些人都是傻子嗎?整天在公司不幹活的嗎?

製造業還有存在的必要嗎?

13樓:荊棘谷的魚人

中保研官網的正面25%碰撞試驗規程:http://www.

ciri.ac.cn/u/cms/www/201707/31101332be9t.pdf車輛準備檢查階段

基本就可以排除題主的顧慮了。

中保研官網的正面 25%偏置碰撞評價規程:http://www.

ciri.ac.cn/u/cms/www/201707/28165121v64y.pdf這個評價不止知乙個方面,是多個方面的詳細描述

14樓:梔初

題主省省吧。

大眾工程師全程跟蹤測試流程,還在最終測試報告上簽字,表示對測試結果沒有異議。

你看人家工程師光明正大拿著大眾公司的錢,對中保研測試結果都沒異議,那你這個說自己沒收錢的強出什麼頭?精神股東嗎?

況且,中保研的測試報告最後表示,任何機構或者個人對測試結果可以提出異議,你現在最應該做的就是聯絡中保研提出異議,如果可以,你可以分享反饋結果,而不是來社群混淆視聽。

15樓:

我跟題主是相同的疑惑,取樣數太少,顯然是不科學的。

看到不少強行解答的,似乎要把這個碰撞測試給坐實了,但總覺得太過牽強。

網上德棍、日吹倆個陣營掐來掐去,你抱著學術態度來求知,未必能得到客觀的回答。

16樓:

這要是都能有巨大差異,上海大眾直接關門算了。現代化工業產品,誤差過大,是需要報廢的,哪怕是cpu,體質真是特別差的,那就直接降級了啊。

17樓:

現代汽車都是標準化大規模生產的流水線產品,各方面效能的均一性都非常強,同樣,汽車使用的原材料也是標準化大規模生產的產物,如果不出任何意外,隨機挑選同樣型號的車輛,它們的效能基本上是差不多的,就算有誤差,也是在允許的範圍內。

中保研的測試,是從市場上購入汽車,不接受車企或者第三方送車,如果中保研買到了市場上Passat中不安全的一輛,那只能說明,Passat的生產標準化做的非常差了,誤差已經超過了允許的範圍,同時,如果這是真的,甚至不排除,有比這輛更差的個體。

現代工業和傳統手工業最大的區別就是質量可控,只要找幾個樣本,就能知道這批產品的效能,這也是標準化的強大

18樓:王文

例如中保研的小偏碰,相關試驗規章實際上是非常細緻的,而汽車作為大規模工業化生產的產物,一致性也是非常高的,只要試驗時嚴格按照流程操作試驗,除非相關零件發生了質量問題,實際上是可以非常準確的反應設計狀態的被動安全水平的。

另外一方面來講,碰撞試驗本身也是模擬出車禍時保護乘客的能力,如果隨意抽取的幾台車做試驗就出各種問題,然後車企解釋這只是個例現象,這對於消費者也是解釋不通,可能事故只發生一次,但就是致命的。

比如高田氣囊,其實對比他的全球氣囊安裝數量,他爆出來的事故比例其實並不高,但還是走到破產清算。

19樓:o0Heaven0o

據我所知不只是測一輛車的,至少都有2輛。然後現在除了測左側還會測右側,為了防止廠家只加固一邊。

再然後就是現在生產都是高度自動化的了,基本上沒啥部件是人工組裝的,每輛車的偏差都是小到可以忽略不計的,所以一兩輛車就已經能說明問題了。

中保研公布帕薩特碰撞測試成績後還買帕薩特的人都是怎麼想的?

北方匯 這其中有一些原因是大家不知道的,Passat是大眾國際的車型,也是經過層層的安全檢測的,沒拿到合格證的話是沒法上市的,簡配現象確實存在,只不過沒有那麼誇張,只是大家印象中大眾車要厚實的多,所以和期望值有差距,評測結果一樣的思鉑睿,大家就沒感到意外,日系車嘛,皮薄,正常。還有一點誰都可以嘲諷P...

如何看待上汽大眾對帕薩特在中保研碰撞結果的回應?

只愛兩廂車 別太強人所難了。人家不回應你們說人家不負責任。回應了又嫌人家敷衍。因為人家實在是沒有辦法了,但凡有一絲絲理由,以上汽的公關水平,那還不給你來個排山倒海呀。 超級老脫皮 肺炎這幾個月,銷量榜前10,大眾不還是有一席之地,中保研Passat只是插曲,想買的人還會接著買,這年頭,執迷於真皮座椅...

如何看待帕薩特二刷中保研,我們還該相信上汽大眾嗎?

朱峰 沒有客戶的反饋,估計還會冥頑不靈。但是知錯能改,善莫大焉。給對方一次機會吧。大家覺得呢?相比雙田的隱性簡配,起碼還是個漢子! hhhhh12321 Passat加強是事實也不可能改回去了因為這次改動主要針對生產線,新生產線適配的是新的料厚和材料型別,比如說大眾常用的1500mpa抗拉強度的熱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