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隊長是否是漫威一婊?為什麼?

時間 2021-05-05 18:54:47

1樓:有聊

下次如果能先問是不是再問為什麼,我想大家都會很平和。

看到這幾個問題我真的是有點點小生氣了,總是有人天天叫卡羅爾卡婊的,我真的想卡羅爾來把這些人一拳揍飛。

內戰二完全就是編劇腦子進水了,又沒深度又沒意思,崩皮ooc到西天,後面卡羅爾和鐵人光速握手言和的劇情又不說?鐵人和卡羅爾關係那麼好又不說?卡羅爾做的那麼多保衛宇宙的事情又不說?

卡羅爾自己後來對於內戰二的看法又不說?偏偏撿著內戰二一直在說事,說了多久了啊?卡羅爾的善良也不說?

就是因為這乙個劇情討厭卡羅爾,要怪去怪編劇,太空老大就這麼莫名其妙的被黑了。

阿爾法戰隊呢?終極戰隊呢?接手驚奇隊長呢?驚奇女士時期呢?為什麼你們不看看這些再來評判乙個角色?

救命。給所有我看到的罵過我家卡羅爾的人,我就是極度袒護她↓

2樓:

具體漫畫沒有看()?

不過嘛,你看啊,從最愛的鋼鐵俠到呆萌的小蜘蛛,那麼多的英雄都把c位讓出來,雖然是劇情需要,不過一下子把重心放到乙個相對而言比較陌生(額,指那些像我一樣沒看過原著的萌新())的人物身上肯定會有點不舒服啊( )

個人看法,不喜……還是別噴了乛乛完美

附圖附圖

知乎小透明有讚嗎?反正先匿了,釣大佬回答

3樓:袖劍黨人

直接去看《內戰2》,直觀感受一下

OOC程度跟《不義聯盟:人間之神》裡的「神奇女婊」不相上下

同樣被黑出翔的還有《秘密戰爭3》裡的美國隊長。總之漫威編劇不幹人事兒

為什麼說驚奇隊長是漫威電影宇宙最強?

墨跡 好像是說她是最強的人類?只能說在復聯4初代復仇者退役之後,漫威宇宙確實需要這樣乙個強力的角色,畢竟滅霸都要打完了,下乙個boss怎麼也得更厲害一點吧,那把驚奇隊長設定為目前最強就很合適了。 丁夸克 我認為是這樣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裡,緋紅女巫和快銀是由心靈寶石打造的。他們的能力都來自於心靈...

如何評價某些漫威粉一直吐槽驚奇隊長,在看過預告後又紛紛真香的?

壞壞的流氓兔 應該沒那麼嚴重吧,我也會說 驚奇大媽 因為劇照有好幾張都感覺像是一種菜市場大媽的感覺,哈哈哈,沒存圖就不貼了,不過只是覺得有點好玩吧,可能只是大家被某些人帶節奏了,海王不還遭遇惡意刷低分了嘛,不過看完第二支預告片,看到驚奇隊長在太空中戰鬥的那個片段和變身雙星的那個片段是真的高燃,讓我感...

你最喜歡的漫威英雄是哪個?為什麼?

JOANNAZYN 我喜歡的挺多的說個冷門的 珍寶 傑西卡瓊斯 黑髮夾克牛仔褲,劇版的她沒有任何超級英雄的服裝。在被紫人長達八個月的折磨後她退出了超級英雄行列,拒絕了神盾局推薦去復聯的機會,開設了自己的偵探社。酒不離口,雖然看似對什麼都不在意,但是內心還是有乙份英雄的責任感。除此之外她的死對頭紫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