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穿貝殼鞋適合穿什麼褲子?

時間 2021-05-05 18:54:47

1樓:kilig

我看了這個問題特意去搜了搜貝殼鞋是個什麼東西,然後發現是百搭款呀,很好搭褲子的,因為推薦不能少於,我就湊湊字數吧

還有什麼比運動褲更白搭,萬物皆可搭啊簡直,這款就很nice啊!四季都能穿的神仙褲子不心動嗎?

灰色的運動褲很好看的,也是很喜歡的版型,關鍵是布料一絕!!適合追求舒適與帥氣並存的小哥哥!!!

這款褲子是我在茫茫鏈結中一眼看到的,非常的吸睛,這絕對是神仙小哥哥會穿的褲子!關鍵是他非常的好搭配,冬天的棉服,夏天的短袖,春秋的衛衣,爺青回了!

這個也非常可以,適合腿長的小哥哥穿!

這款褲子我要著重推薦,簡直就是日系男神必備啊!!!非常的簡單乾淨,很有自己的想法的一條褲子啊,版型面料都很絕!

牛仔褲也是萬能的,這款寬鬆的直筒牛仔褲就很幫,關鍵是他加絨加厚,適合怕冷的小仙男哦!

這條莫蘭迪色的褲子也是心頭好啊,一直想著有了男朋友讓他穿,也是強力推薦的款哦,

2樓:婉清

1.完美露出腳踝的休閒西褲,搭配低調又時髦的貝殼頭鞋,看似漫不經心卻帥的一塌糊塗。

2.黑色休閒長褲搭配黑色貝殼頭休閒鞋,看似普通的搭配,個性氣質呼之欲出。

3.搭配水洗牛仔褲,清爽有型, 一雙輕便舒適的鞋子,簡單低調舒適可親散發著的男人味更有魅力。

4.黑色牛仔褲搭配貝殼鞋, 簡單清爽的Sunny大男孩。

男生穿板鞋,帆布鞋配什麼褲子合適?

辣條小仙女種草 我還是挺喜歡穿板鞋和帆布鞋的男生,覺得有一些文藝範,而且我覺得穿帆布鞋或者板鞋搭配的褲子也有很多呀!因為咱也是有物件的人,更何況物件穿的帥帥的也很賞心悅目不是嘛!板鞋 牛仔褲 理由 這種也是最常規的穿法,兩個都是百搭的單品。只要不同色就好,牛仔褲還是這種直筒的好看一些,不要選擇太寬的...

有哪些適合男生冬季穿的褲子?

sky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帶點運動風又比較休閒的褲子,個人覺得安踏的運動褲保暖真的ok ok 再ok不過了,不花裡胡哨也不是很普通的那種,一下子就入手了兩條,冬天一定一定要保護好腿和腳脖子呀 材質棉,手感很好很舒適 設計也比較簡約啦衛褲不錯的啦,冬天就不要穿什麼牛仔褲了,衛褲裡面還可以藏秋褲,暖暖呼...

男生穿什麼鞋好看?

呆呆 不要一味追求大品牌,不要看到酷酷的鞋子就無腦買 不管是不是鞋控,都有很重要的一點要知道 鞋子作為著裝的一部分,一定要協調,狂拽炫酷的鞋不一定好搭配。而對於普通人只需要下面幾種鞋就OK了。1 拖鞋,2 小白鞋,3 帆布鞋,4 休閒運動鞋,5 工裝鞋 靴,6 皮鞋 一 拖鞋 允許你看不起我的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