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穿板鞋,帆布鞋配什麼褲子合適?

時間 2021-06-02 04:23:26

1樓:辣條小仙女種草

我還是挺喜歡穿板鞋和帆布鞋的男生,覺得有一些文藝範,而且我覺得穿帆布鞋或者板鞋搭配的褲子也有很多呀!~因為咱也是有物件的人,更何況物件穿的帥帥的也很賞心悅目不是嘛!~

板鞋+牛仔褲

理由:這種也是最常規的穿法,兩個都是百搭的單品。只要不同色就好,牛仔褲還是這種直筒的好看一些,不要選擇太寬的那種,沒有利落的感,還可以把褲腳卷一下露出腳脖穿,也是現在很流行的穿法。

板鞋+黑色休閒褲

理由:其實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會有一條鍾愛的黑色褲子。隨便怎麼搭配都可以。最好的鞋子的顏色來乙個撞色,上身穿衛衣或者襯衫都是很時尚的。

板鞋+工裝褲

理由:工裝褲是很範的褲型,和牛仔褲也是百搭的。很時尚,而且工裝褲有闊腿的,束口的,以及直筒的版型,選擇喜歡的就好,想要腿型好看就選直筒的,想要利落一些選擇束口的。

板鞋+格紋褲

理由:這種褲子本身就有一種復古的感覺,而且格紋這種還自帶文藝範,屬於一直不會過時的款式。不用太花哨的花紋黑白撞色的就好,也不會顯得單調。

2樓:鹿笙

我是女生那我就以女生的觀點來配啦

首先帆布鞋是優閒鞋所以也配一些優閒的褲子啦比如:牛仔褲如果穿帆布鞋的話牛仔褲就可以折褲腳啦如果是低幫就隨你不過我覺得小腳褲也是很好看的

看!配板鞋也很好看的!帆布鞋也是可以的!

這裡我就推薦幾個我覺得好看的褲子

這個寬鬆的配帆布鞋和板鞋都是很好看的

有哪些的經典板鞋 運動鞋 帆布鞋值得推薦?

芒果果 強推彪馬漆皮板鞋!我真的愛啦!這雙鞋顏值好高!顏色也是奶白色那種很低調但是搭配牛仔褲和小裙子超級好看!小個子女生放心入啦!這雙鞋子增高效果很好噠!我是在乙個靠譜姐妹那入的我很放心她家質量的鞋子收到也很滿意啦真的沒得說!哈哈哈因為本身生活費不高穿鞋一直都是穿個款式強推啊!姐妹們! 於越 隨便搭...

有沒有什麼平價又好穿的帆布鞋?

儒雅隨和王老師 必須有啊!說起平價帆布鞋,我首推良心迴力鞋。我現在腳上穿的就是這款。樣式好看,而且百搭,可以搭配大多數的褲子,絕對沒有問題,絲毫看不出來違和感。至於耐不耐用?我健身房的大肌霸老哥們都穿迴力的帆布鞋做深蹲硬拉!你說耐用不?這款稍微有些高幫,更推薦腳踝細的人穿,穿起來會更加的好看一些。下...

為什麼其他帆布鞋做不到解放鞋那麼耐穿?

十一號鞋倉 因為帆布鞋的設定並不只是耐穿啊,而解放鞋的最大設定就是耐穿。當代人,一雙鞋的壽命是多長?你可以查一下自己家裡有多少雙鞋,然後在除以你的適應穿鞋時間,其實你每一雙鞋,可以穿的次數實在是少的可憐。我們這些賣鞋的都是會研究這些問題,這種鞋子你可能一共就會穿幾個月或者更短,那為什麼要設計能穿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