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背高腳寬的人適合穿什麼鞋

時間 2021-06-03 04:00:30

1樓:水杯

深有感觸呀!

我就是這樣子的乙個人,而且腳還大,39碼的,買鞋子的時候其實很不好買,尤其是當想穿比較時尚的那種鞋子的時候。也有合適的,但是,總覺得自己穿和別人穿不是乙個感覺。印象特別深的就是,上高中的時候看到同學穿乙個類似於現在的「老爹鞋」,別人穿上就是小巧可愛的,我自己穿,就是……(一言難盡)

因為我不喜歡穿高跟鞋,臭美了幾次,摔得讓我對它望而卻步了,所以基本上不穿高跟鞋,穿的都是運動鞋或者是帆布鞋,小白鞋這樣子之類的。

可能是因為腳比較大吧,我穿這樣子的運動鞋的時候,還都是很舒服的。

這個是我之前買的一雙鞋子,已經下架了,感覺挺好的。就是剛開始穿的時候,覺得有些壓腳背,穿的時間長了就沒有感覺了。現在穿著很舒服

2樓:Seven.文龍

試試Jordan life

話說,歐美全屬性品牌,基本都是基於修長低扁的歐美腳楦來做的,比較極端典型的例子就是匡威,多數人都是為了品牌情懷忍了。所以這事,除了換品牌,就得忍,最多細分選擇一下,比如面料有彈力的鞋子,可以緩解。換薄鞋墊也可以考慮,雖然會影響原本的穿著感,但至少合腳啊

3樓:守根

從版型上推薦大圓頭設計的鞋子,鞋頭鞋寬都比一般鞋子要大很多。

或者考慮外貿,美版的款式鞋子,會比國內鞋子版型偏大些。

買鞋子時候去問下客服鞋子有沒有寬楦的。

我腳寬腳背高 哪些牌子的高跟鞋適合我呀 各位推薦推薦我 ?

生生不息 底子挺軟的走上很舒服一天暴走都ok的 我自己本身是jio寬但不是特別胖 然後是39的jio 平時運動鞋38.5 給你們上圖 大概這個樣子!jio比較寬的姐妹買高跟盡量買包跟的那種 大家看到帖子的時候鞋大概率可能買不到了,所以大家可以考慮這個品牌別的好看的款 小灰灰 好像跟牌子關係不大,淺口...

女(寬扁足)腳寬 有肉適合穿什麼款式的涼鞋?

逆風追光 一眼看中的款式,這個指甲油室友傾情贈送的姨媽紅色,紅的發紫,倒是把我的小黑腳丫子顯得白了哈哈哈。這個底穿起來很舒服,不會很硬,也不會很軟,腳底設定了一點高度所以對於腿短的我來說很友好,這家的鞋我是第一次買,很驚喜,再也不用只能穿包頭鞋悶腳了哈哈哈 叫什麼都不重要 最近有了新歡 本人扁平足,...

腳寬,玩滑板求推薦適合的滑板鞋

Looooo 滑板鞋的款式的流行趨勢也是隨時代在變化 最近10年主要流行硫化底板鞋,鞋型多瘦長 往前看,90年代後流行一體底寬鞋帶厚鞋舌的麵包鞋再往前看,七八十年代,也就是Vans和匡威流行的年代所以實際上現在流行的硫化底板鞋是對七八十年代的復古如果題主是在麵包鞋流行的年代,也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