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秋冬穿的褲子?

時間 2021-06-03 03:03:49

1樓:小學生阿琦

冬天是「白雪皚皚」的季節,如何點亮秋冬,一條小有心機的褲子,是讓造型加分的利器啊~

在眾多褲裝裡,「煙管褲」「闊腿褲」最符合基礎百搭又可以出彩的款式。

▎煙管褲:

煙管褲是一種介於緊身褲和直筒褲之間的褲型。煙管褲裡,相比其他面料,西裝面料垂順感最好,自帶高階感~

搭配衛衣又秒變休閒風格。

像我之前文章提到的秋冬旗袍保暖攻略可以穿的針織衫和毛衣,也完全可以用來搭配西裝褲,不僅減少臃腫感,大方利落,小個子還能顯高。

▎闊腿褲:

如果腿肉肉比較多,腿型不是很完美,又只能買一條褲子,一定會選擇闊腿褲了,一年四季都合適的真正全年「百搭褲」。

闊腿褲面料種類不少,相對來說,最受大眾喜愛的還是西裝面料牛仔面料。

西裝煙管褲,雖然凹造型滿分,但有時會顯得過於正式,而西裝闊腿褲,既舒適又能穿出個性。

而關於牛仔褲材質,近些年就很流行這種優雅又顯氣質的法式闊腿褲。有點兒偏喇叭褲的款式,遮肉顯腿長能力一流。

白色闊腿褲搭配沉悶的顏色,能起到提亮的作用,超實用。

如果想選擇皮質材質的,最好選擇質感看起來偏啞光的,這樣更好搭配,不用太費腦筋。

好啦,兩種秋冬百搭褲型先介紹到這裡啦,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心儀的適當嘗試搭配啦~

有哪些適合男生冬季穿的褲子?

sky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帶點運動風又比較休閒的褲子,個人覺得安踏的運動褲保暖真的ok ok 再ok不過了,不花裡胡哨也不是很普通的那種,一下子就入手了兩條,冬天一定一定要保護好腿和腳脖子呀 材質棉,手感很好很舒適 設計也比較簡約啦衛褲不錯的啦,冬天就不要穿什麼牛仔褲了,衛褲裡面還可以藏秋褲,暖暖呼...

有哪些適合大學女生的秋冬穿搭?

一顆橙 適合大學生的秋冬穿搭真的太多了,仙女們應該根據自己的身高和風格去找到適合自己的搭配。我覺得大學生的穿搭應該以舒適和好看為主,今天給大家分享幾個我覺得適合大學生的穿搭。1短款羽絨服小腳褲穿法 這種風格不挑身材,無論高個子還是小個子都能完美駕馭喔。上身可以搭配一件短款的羽絨服,因為保暖度很 這款...

有哪些適合中學生的秋冬穿搭?

GOOSN 中學生秋冬無需入手太多單品,用衛衣就能搭出很多好看的look,以女生為例,以下幾種搭配可以參考一下 最經典的就是衛衣 牛仔褲,百搭耐看,不容易出錯,很適合學生黨,牛仔褲可以選擇直筒版型能更好的修飾腿型,搭配運動鞋就ok了,青春活力。中學生可以多嘗試一些明亮的顏色,比如說今年流行的綠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