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大學女生的秋冬穿搭?

時間 2021-05-06 14:56:16

1樓:一顆橙

適合大學生的秋冬穿搭真的太多了,仙女們應該根據自己的身高和風格去找到適合自己的搭配。我覺得大學生的穿搭應該以舒適和好看為主,今天給大家分享幾個我覺得適合大學生的穿搭。

1短款羽絨服小腳褲穿法

這種風格不挑身材,無論高個子還是小個子都能完美駕馭喔。上身可以搭配一件短款的羽絨服,因為保暖度很 。這款羽絨服是帶有兔毛毛領的~搭配亮色系設計就很顯白!

黃黑皮很適合這種顏色。經典的菱形格設計特別好看!左右兩邊帶有乙個小口袋,適合東西暖手或者放手機都很方便呀!!

下半身直接搭配小腳褲,特別拉長身高比例!小個子寶寶最適合這樣穿!一點也不會壓個子的穿法!

亮色系羽絨服搭配小腳褲的穿搭!!是不是也別有一番味道!!紅色羽絨服就很亮眼!

真的一點也不會俗氣啊!!小紅帽羽絨服,小帽子帶抽繩設計~特別減齡!!搭配黑色小腳褲!

一套超級顯瘦的穿搭。可以搭配運動鞋帆布鞋統統都 !!穿膩了深色系可以嘗試一下亮色系的衣服,會穿出不一樣的感覺喔~

2大衣半身裙穿搭

大衣冬天對於女孩子來說簡直就是必備的衣物!!這款大衣也是紅色的,搭配兔毛毛領,會感覺特別有質感!到小腿左右到長度其實是最恰到好處的!

小個子穿上會顯高,高個子穿上也不會覺得短~可以大氣深色系的半身裙,格仔半裙或者深色系的半裙都可以!!這種搭配,真的太適合女大學生了~洋氣又好看的穿搭~而且無論是上課還是參加各種社團活動統統都能駕馭得了的穿搭!

3毛毛外套半身裙/褲子穿搭

超級可愛的牛角扣毛毛外套~白色系特別乾淨!!搭配翻領設計真的特別乖巧。牛角扣設計超級經典的款式,穿個幾年也不會被淘汰的穿搭,下半身搭配半裙一套搭配會特別好看!

不管是哪種穿搭,一定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才是硬道理!!只要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穿出來也會是最美的。

2樓:花花

1.簡單型:秋衣+厚毛衣+外套+褲子+鞋

2.稍微複雜型:考慮色彩和諧,比例和諧,要求層次感。

3.我不會型:fashion

3樓:Resistu

每個冬天都要因為穿什麼褲子又保暖又顯瘦而糾結好久,終於在這個冬天找到了一條寶藏褲子!!!

今年超級流行的襪子外穿

本人小腿肚子很大,穿上這條褲子感覺腿變得好直!

裡面還有短絨,我一般晴天的時候就直接不穿秋褲了,不過下雨天下雪天還是得穿秋褲嚶嚶嚶

看起來這麼平平無奇的一天黑褲子版型真的很不錯,穿起來不會悶它是屬於有點高腰的款式,蹲下來的時候不會漏出勾子以前買過類似這種低腰的,如果穿的衣服比較短,根本不敢蹲下去,一蹲下去三分之一的屁股蛋子就暴露了

自己的視角康康。買到了喜歡的褲子真的好開心~

4樓:廣西在逃五花肉

喜歡穿搭的我又來了,冬天暖和又好看的衣服搭配實在太多了,下面就來推薦幾個!

1.EGGKA

格仔西裝外套

參考價229.9這款經典的格紋西裝,衣櫃裡一定得有,它內層是有夾棉的設計,保證了秋冬的溫暖感,版型雖然寬鬆但是很正的那種,很容易穿出英倫風的感覺,搭配裙裝很有feel~

2.糯公尺糯公尺你不開花

羊羔毛外套

參考價294穿脫方便的套頭羊羔絨外套,保暖和時髦兼顧,內搭高領形成疊穿的層次感,冷的時候把領子立起來,還有小圍巾的用途,在搭配上選擇短裙或是中裙皆可。

3.宿本與世界溫柔相擁

格仔毛呢外套

參考價251充滿清新感的格紋大衣,上身不會顯成熟,反而透露出一些青春氣息,比起短款,長款的版型更好駕馭,搭配連衣裙或者休閒的長褲都蠻好看的。

4.安小落

黑色夾棉呢大衣

參考價299黑色的大衣彷彿有種魔力,襯得萬物都美的很高階,小翻領設計能靈活搭配各種打底,及膝的長度,上身效果更加優雅,內搭穿件連衣長裙,是又甜又酷的感覺。

5.CHACHA STUDIO

羊絨針織衫

參考價158像是從古著店淘回來的花毛衣,大牌感滿滿!經典的忌廉杏+黑色組合,好有冬季雪景的feel,寬鬆的版型不挑身材遮肉無敵,實穿性超高。

6.哈果超人HACO

格紋半身裙

參考價118格紋半身裙自帶復古時髦的調調,修飾身形的A字版型,覺上更顯腿長,外面搭配各種型別的外套都很OK,長度到小腿位置,不壓身高,包容性很強。

7.你好卡農

復古格紋外套

參考價208格仔元素的羊絨外套超有經典美式的復古感,與秋冬主題匹配度很高,日常易於搭配,時髦又不會過分搶眼,從穿搭上拒絕單調和無聊,上身倍顯精氣神!

5樓:哎呀又熬夜了

秋冬穿搭好看還保暖才是最完美的出街造型,我也是從大學生過來的,所以選的都是很實穿的分享給大家~

糯公尺糯公尺你不開花

禦寒最佳外套當屬羽絨服,長款的短款的都可,如果是小個子女生,選短款的更好搭配。無論是選擇褲裝還是裙裝都輕鬆駕馭,當然長款的也可嘗試,注意內搭上短下長就不會有問題了。毛衣、短裙、休閒褲等是最佳單品,怎麼搭都時髦又溫暖。

奶兔星球 Milk Rabbit

短款羽絨服內搭長裙也不錯,也有上短下長的造型感,很適合小個子女生。

疊穿襯衫也很常見,特別有型。休閒又日常,適合在學校的時候穿。

牛角扣外套自帶減齡感,很適合大學生哦。簡單的休閒褲+打底衫,再有圍巾保暖,妥妥的。

黑色還是很百搭的,遇上百褶半裙清新文藝又學院風呢。

法兒家 F studio

這些都不錯,如果天氣稍微暖和一點的話,當然怕冷可以在外面疊穿羽絨服,完全沒問題的。

MIXD 覓定

其實穿搭很簡單的,注意上短下長的搭配方式就不會有錯,其次可以選一些百搭的,像牛角扣外套、羽絨服、毛衣、牛仔褲、衛衣等,是可以混搭的,同時注意配色和諧,每天都可以造型百變呀。

EKOOL 衣庫定製

懶得自己搭,照搬就可以了,溫暖舒適還有型。

6樓:Aiyadsl

作為乙個剛畢業一年的小(老)可(學)愛(姐)來回答了。

看到問題的描述我實在是太感同身受了。想當初為了穿搭我真的是一把心酸一把淚。

對於大學生來說,衣服的使用率高真的是太太太重要了。

寒冷的冬天隨手拿一件就是百搭款,無論搭配什麼都好看,豈不是很爽。

學姐我當年為了尋找風度與溫度兼備的衣服,真的是狠下工夫,付出了很多時間。

「使用率高」同時兼具顏值,這個要求可一點都不低。

我在小紅書上關注了一位博主的日常穿搭分享,感覺大愛,來分享給可愛的小學妹~

話不多說,以下是學姐為你整理出來的顏值百搭款,你可以學習一下她的穿搭風格哦~

這件黑色的麵包棉服外套真的是超級耐穿了,首先顏色就非常的耐髒,輕鬆穿乙個冬天無壓力,無論你是穿牛仔褲,還是穿連衣裙,半身裙,這件棉服都是最好的搭配哦。這件衣服我最喜歡的還是帽子一體圍巾了。比起普通的黑色外套,多了一點搭配,這就是我說到的配飾的作用了,真的會增加青春感哦。

這條波點裙有沒有感覺見過很多次呢。無論是明星的機場穿搭還是美妝博主的時尚搭配,一條波點裙都是必不可少的。這一套的搭配,必須安利給你了。

接下來的這一套就是藍色系穿搭了,這一套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件內搭了。那個蝴蝶結真的是心機設計,別小看這個蝴蝶結哦,對於拉長腰線起著很重要的作用,同時,你不覺得真的很文藝嗎?

今年的鯊魚褲真的超級的流行呀,下面搭配的襪子,你可以買最簡單的NIKE標誌的中筒襪,可鹽可甜。這個菱形的毛衣真的超級喜歡。真的超級文藝,但是又有一種慵懶風,是我喜歡的風格了。

這個牛仔外套,也是不挑人的寬鬆款型,但是小個子的話最好還是躲開這種寬鬆的版型,會有一點顯矮。

這件衛衣的圖案真的好可愛,白皮的妹子建議入。這款不限制身高,小個子妹妹也可以放心大膽的入手。格仔褲絕對和衛衣是真愛,無論你是藍色衛衣,黑色衛衣,黃色衛衣都是搭配無壓力,如果你愛穿衛衣的話,這款褲子值得你入手哦~

以上分享的五款,對於日常搭配來說,我覺得絕對是足夠了,外套,內搭、褲子都屬於百搭款,也符合學妹要求的顏值和保暖兼具。

哦,對了,鞋子的話,一雙老爹鞋,一雙馬丁靴、一雙加棉帆布鞋,一雙小皮鞋足夠了~

7樓:火火火火火鍋

好傢伙我太適合這個題了

先上圖看

先分享乙個最近最愛的搭配!

奶白色mlb的衛衣加上碎花小裙子相信我

一進教室你覺得會秒殺掉一大片深色系姐妹

忌廉色的絨絨衛衣像棉花糖和忌廉一樣香香甜甜你就是這條gai最靚的仔學校吳彥祖眼神都移不開哈哈哈哈哈這件衛衣是我在雙11入的上新價79 搶的!

然後後續再繼續發如果有人看到話我就繼續更哭唧唧

8樓:Tumama kitchen

衛衣+闊腿褲、裙子(衛衣這種衣服不是百搭的嗎?+啥都行!只要你願意!)

類似這種的衛衣,+的品種就多了,褲子,裙子等等等等嵐燁港風高腰牛仔褲女(我個人覺得其實搭配鉛筆褲也hin好看的。當然了,褲子這個東西嘛,你喜歡闊腿的,那就穿闊腿的,你喜歡比較修身的,那就穿修身的,不過還是建議,腿型不好的姐妹還是主要選擇闊腿這一模擬較寬鬆能遮蓋腿型的褲子叭!這是我血的經歷告訴我的,腿型不好看,穿修身的褲子真的超顯腿短!!!

)半身裙女復古高腰中長款A字裙

這類裙子真的是我的心頭好,又百搭又好看,主要是還能很好的遮蓋腿型風衣+連衣裙(風衣能搭的也挺多的。碎花的,不碎花的,甜美的,氣質的,幾乎都能搭,褲子啥的也行,風衣+鉛筆褲,瞬間腿長一公尺八!)

邦尼瓊斯女士風衣

風衣這種衣服就是為了氣質而存在的,不得不說,穿上風衣,你就是行走的氣質本人,而且,主要是還很百搭,搭啥都好看的那種!

法式復古過膝長袖連衣裙(這一類的裙子都可搭)作為秋冬萬能單品——毛衣怎麼可以少

毛衣真的巨百搭!內搭外穿都很可!簡直像個完美的存在

9樓:秉文

學生黨秋冬穿搭絕對少不了毛衣針織衫開衫的呀,這些真的是我的心頭愛(多圖預警哦)

你看你看真的超的穿搭,簡簡單單的又不用太複雜,真的是一起床隨意盤個頭髮拉上衣服就能出門的那種。我真的是太懶惰了嘿嘿嘿 。

對了對了還有小馬甲哦,不僅秋冬可以穿,夏天也可以的四季衣服你說香不香。

秋冬必不可少的就是毛絨外套呀,又舒服又暖和誰還不想做個又好看又暖乎乎的小仙女呢

好啦好啦今天分享完啦!

10樓:

水手衛衣冬季2.0加強版顏色嫩粉 130斤左右都可以圖案也比較有趣內搭白色<br>

撞色疊穿搭配的運動褲是呢料款比棉的運動褲很厚更保暖裡料用的是珊瑚絨巨保暖

這樣的搭配,你喜歡嗎?

最懂你的人是我哦~

有哪些適合中學生的秋冬穿搭?

GOOSN 中學生秋冬無需入手太多單品,用衛衣就能搭出很多好看的look,以女生為例,以下幾種搭配可以參考一下 最經典的就是衛衣 牛仔褲,百搭耐看,不容易出錯,很適合學生黨,牛仔褲可以選擇直筒版型能更好的修飾腿型,搭配運動鞋就ok了,青春活力。中學生可以多嘗試一些明亮的顏色,比如說今年流行的綠色系,...

有哪些適合秋冬的溫柔慵懶風裙子穿搭

是小蘇呀 來啦 呼聲超高的溫柔等穿搭來交作業了 平時很少穿這種特別特別溫柔的衣服衣服都是現挑現買的所以來晚啦,當然咯這篇的搭配同樣適用約會和見家長 乖巧甜美 溫柔可人。1粉色毛衣開衫連衣裙搭配,推薦這件毛衣,拎起來還蠻有分量的一件,領口和開襟點綴了 圈的珍珠,隨意搭配都特別溫柔甜美,沒有扣子敞開穿就...

有哪些適合秋冬穿的褲子?

小學生阿琦 冬天是 白雪皚皚 的季節,如何點亮秋冬,一條小有心機的褲子,是讓造型加分的利器啊 在眾多褲裝裡,煙管褲 和 闊腿褲 最符合基礎百搭又可以出彩的款式。煙管褲 煙管褲是一種介於緊身褲和直筒褲之間的褲型。煙管褲裡,相比其他面料,西裝面料垂順感最好,自帶高階感 搭配衛衣又秒變休閒風格。像我之前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