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適合鍛鍊跑步穿的鞋嗎?

時間 2021-05-30 04:26:30

1樓:Faith24

個人推薦安踏跟特步的幾雙平價的,稍微再好點的,帶了點科技的,匹克態極也不錯的,可以看看我寫的這篇推薦

Faith24:值得推薦的跑步鞋選購(持續更新)

2樓:張康

Nike Joyride Run FK

Nike推出的入門級的跑鞋,Joyride Run FK在Nike產品線裡的定位是「簡單跑」,所以那些只要有跑步的想法,願意邁出腿的人,不管距離多遠多近,也不管速度有多快多慢都可以穿這雙鞋。

Joyride Run FK跑鞋適用的人群非常的廣泛,對於經驗豐富的馬拉松跑者,他們可以穿著用作日常的放鬆跑訓練;對於入門跑者,Joyride Run FK輕鬆的腳感能幫助他們更好地探索跑步的樂趣。

Nike Air Zoom Pegasus 36

「萬金油」可能是對Pegasus定位的最好形容,可以應用在各種跑步場合,如果你只要一雙跑步鞋,那可以長距離,比賽以及速度訓練都可以穿著的Pegasus是最佳選擇了。幾年前Nike將Zoom Air放置在全掌,使Pegasus的口碑更上一層樓。

很多人在給跑步新手推薦Nike跑鞋的時候,有極大的可能性說出「屁3X」,這個全能的定位是Pegasus能夠成為Nike非常流行的跑鞋型號之一的原因。當然,也許對中國跑者來說,Pegasus的發音,是挺困難的,也有跑者叫它 - 飛馬。

3樓:

adidas的ub,優點是便宜,打折下來400左右,反饋感強,老款不耐磨,19款以後好一點。

asics的kayano,老款非常便宜也是4-5百,材料是萬年不變的gel,優點是耐磨,但硬,硬到沒朋友,路跑很難受。

同上品牌的nimbus,優點相同,並且踩屎感強烈,但沒有反饋感,跑步很累。

nike的str系列,穿過str17,雖然硬,但接地反饋明顯,不過nike鞋子的品控有問題,三個品牌裡我只碰到過nike鞋會脫底,雖然膠水就能解決,但非常鬧心。

就玩過這四種,所以也是個人體驗,最好還是去櫃檯自己感受下,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ub的購買記錄如下4-5百差不多

4樓:邪君睡覺覺

強烈阿迪達斯的阿爾法系列跑鞋!!!

強烈阿迪達斯的阿爾法系列跑鞋!!!

強烈阿迪達斯的阿爾法系列跑鞋!!!

高中時期穿過許多跑鞋,這個我認為是最好的。主要是鞋特輕,跑起來感覺沒有鞋一樣(誇張一下),很耐穿,穿2,3年沒有問題。

5樓:莊戶人家奔跑的小彼得

不要買任何品牌跑鞋!初學者穿白球鞋或者解放鞋效果最好。穿品牌跑鞋會導致不正確的跑姿,增加受傷的危險

我是跑過兩次波士頓馬拉松,並且連續保持了5年波士頓馬拉松達標資格的嚴肅跑者。

6樓:

我是女生,跑步小白,上學的時候800都跑不及格的人,我就是想要培養運動習慣,對自己要求不高,沒想參加比賽,只要求跑鞋緩衝好一些腳不受傷就行,我的第一雙跑鞋是亞瑟士的

7樓:子卿

沒啥錢李寧赤兔4,不怎麼透氣,不過整好現在這個季節穿,200左右

或者飛馬36,定位就是訓練鞋

大體重可以選擇亞瑟士的kayano系列或者nimbus系列

跑步穿什麼鞋最好跑步穿什麼鞋最好?

Faith24 跑鞋要看你是偶爾跑,還是經常跑,你是正常足 低弓足還是扁平足還是高弓足,不同的足型對應著不同的跑鞋需要,看看這篇推薦吧,相信你就知道怎麼選擇了 Faith24 值得推薦的跑步鞋選購 風翼 穿專業一點的跑鞋比較好,比如亞瑟士。然後挑選一雙適合自己的跑鞋。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哦 路飛 202...

有哪些適合冬天穿的鞋?

迪卡儂 冬天沒有一雙足夠保暖的鞋,那實在是很煎熬,只要你坐著,腳不動,就會感覺隨時要凍僵。在路上走著的時候也要格外小心,特別是在雪天,乙個不小心,都有可能摔個屁股蹲 這依然不妨礙我們熱愛冬天!TA 很抗凍 男女實驗室 戶外雙測試,精準評測最低隔冷保暖效果,讓你 20 的嚴寒徒步探險也能輕鬆上陣!TA...

男生穿貝殼鞋適合穿什麼褲子?

kilig 我看了這個問題特意去搜了搜貝殼鞋是個什麼東西,然後發現是百搭款呀,很好搭褲子的,因為推薦不能少於,我就湊湊字數吧 還有什麼比運動褲更白搭,萬物皆可搭啊簡直,這款就很nice啊!四季都能穿的神仙褲子不心動嗎?灰色的運動褲很好看的,也是很喜歡的版型,關鍵是布料一絕!適合追求舒適與帥氣並存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