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為什麼過去的滅霸死了不影響現在?為什麼過去的星雲死了 現在的仍然存在?

時間 2021-05-05 18:53:45

1樓:吳孛現

時間線的邏輯在古一和綠巨人對話那段有體現簡單點的理解就是做出不同選擇出現不同時間線分支

具體說來就是另乙個時間線上的滅霸被本時間線上的搞死了那在那個時間線裡就不會有滅霸打響指。但對婦聯四的世界一點影響沒有

2樓:冷昱陽

其實了解了平行空間就很好理解了。浩克說無法改變歷史是因為一旦改變就創造了和原本宇宙不同的另乙個平行宇宙,而改變的時間就會成為那個時間軸上的分支點。如果殺死小時候的滅霸那從那時會產生一條沒有滅霸的新宇宙,而對當前宇宙不會有影響。

所以最後相當於創造了乙個滅霸提前死亡無法打響指的新平行宇宙,對當前宇宙沒有影響。而當前的宇宙被浩克的乙個響指把消失的人都變回來了,是延續原來的時間線。有些繞,希望可以理解。

3樓:

量子力學裡面是沒有因果關係的。打個比方,我手裡拿著乙個電子,當它的波函式沒有坍縮時,下一瞬間這個電子可能不見了,跑你手裡去了。對我來說,我的電子沒了,這是果,但是為什麼沒了,沒有人知道。

對你來說,你手裡多了個電子,這是果,但是為什麼多了,也沒人知道。

4樓:soap

因為過去的人到現在這個時間段就是現在的人

參考綠巨人對戰爭機器和蟻人說的話改變時間不會改變未來如果旅行到過去

那個過去就成了你的未來

你以前的現在就成為過去

無法被新的未來改變

5樓:愛丁飽

平行時空的意思你可以理解為每個人都在玩單機版的仙劍奇俠傳,每台電腦裡的遊戲玩的進度不同,但遊戲的劇情順序都是一模一樣的的。

現在我都快通關了,而你才剛玩到遇到林月如,而量子時光機的作用就是居然可以把我電腦裡的李逍遙扔到你電腦裡的遊戲裡去,砍了你電腦的林月如再回到我電腦裡。

因為都是單機版遊戲,那我電腦裡林月如還是會在,而你電腦裡永遠沒有林月如了,雖然可能從此以後你的遊戲劇情走向就全都變了,但是跟我電腦裡的劇情沒有關係。

這也是為什麼拿了無限寶石和錘子最後還要還回去的原因,如果不還,那其他另外6臺電腦的遊戲劇情全都會崩。

6樓:藍衣

所以說是多重空間啊。復聯的基本假定就是多重空間,這個空間的過去的滅霸死了,這個滅霸來自另乙個相似的空間。空間的時間流動是一樣的,所以在這個空間裡面,滅霸依然可以存在。

畢竟是科幻片,具體的科學原理我也不是太懂,核心就是多重空間。

7樓:哈雷狗

時空穿梭分為:平行時空和因果時空。

復聯4屬於平行時空(過去是另外乙個世界,跟現在毫無關係)

蝴蝶效應屬於因果時空(過去改變會影響現在)

8樓:L刷牙

三刷回來我把原答案刪了,因為我覺得原答案說不通,現在來重頭捋一遍

首先我記得之前羅迪問綠巨人為什麼不把嬰兒時的滅霸給殺了,綠巨人說:就算改變了過去也不會改變未來已經發生的事情。但是如果他們回到的是同乙個時間線上的過去的話,那以前的滅霸已經掛掉了,未來又怎麼會發生消失一半人的事?

所以我自己想到的解釋就是,如果回到過去改變一些重要的事情,那麼時間線就會產生分支,也就是原有時間線上未來發生的事情可能並沒有改變,但是產生分支的時間線會有改變?

所以也就解釋了為什麼過去的星雲死了,未來的星雲沒死,因為不是在乙個時間線上(其實這裡我也有點說服不了我自己,暫且先這麼想)

復仇者聯盟4要怎麼打敗滅霸?

山湖蛟 奇異博士的電影最後好像提到 時間寶石的濫用會給世界造成災難。由此開啟的平行宇宙可能會給人們打敗滅霸的機會並讓部分人歸來。 Madlife 不知道怎麼打敗滅霸但是鋼鐵俠肯定是關鍵因素,tony跟奇異博士交流這次要直接去泰坦星找滅霸,奇異博士被說動了不過同時表示如果在寶石 tony 小蜘蛛之間選...

為什麼在《復仇者聯盟4》中沒有手套的滅霸可以和三巨頭交戰佔盡優勢 甚至還能擊飛重鑄雷神斧的索爾?

別瞎起名字 其他人都再說啥啊?滅霸泰坦族按漫畫來本身就是半神跟奧丁打過好幾次雖然沒打過雷神有神實力了其他人沒有但是雷神廢了降格了其他幾個普通形態是什麼der?再說一點電影裡奧丁他底下的阿斯神族並不是真神懂我意思吧內是相對地球人來形容的實質上就是超人水平假神。 半夏 個人覺得有兩個方面 1.時間線上來...

如何評價復仇者聯盟中的滅霸?

真心來求助的 剛剛看完,這是個矛盾的角色 在3中,他應該是宇宙之王的身份,但他絲毫沒有稱王的想法,他只是單純的完成自己 平衡宇宙 願。怎麼評價他?我覺得他就是個瘋子 好像科學家迷上了某項研究 沒看4之前,無論如何想不到他的結局是那樣,更想不到死的那麼容易。但他無論如何不值得同情,能同情他甚至迷上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