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蔡徐坤對劉雨昕的態度?

時間 2021-05-05 18:53:45

1樓:

老師對學生的關心和負責。

如果非要扯點別的,也有朋友之間的友情,很平等的感覺,還有強者的惺惺相惜。

以及弟弟對姐姐的關照(我給他們安的名頭,因為乙個是我兒子乙個是我閨女,我不會允許自己兒子女兒咋樣的,不然媽媽會心痛死)

2樓:

就是學長對學妹(雖然年紀不對,管他呢,節目裡就是這麼說的)、pd對學員的帶有欣賞和鼓勵的正常態度唄。

大家和和氣氣的多好鴨,兩個都很優秀的小朋友,坤坤溫柔謙遜,劉雨昕低調穩重,是坤坤教導主任的形象不夠深入人心嗎?還是劉雨昕優秀尖子生的身份看到不到嗎?為啥啥都要往cp上引導呢,哼,那一定是硬拉cp的人思想有問題,漂亮弟弟妹妹不背鍋。

3樓:

2023年,蔡徐坤、劉雨昕都參加過《向上吧!少年》

2023年5月28日,劉雨昕以七人女子團體蜜蜂少女隊出道。

2023年10月18日,蔡徐坤加入男子組合SWIN,擔任SWIN-S小分隊高音RAP。

2023年4月6日,蔡徐坤在《偶像練習生》決賽中獲得最高票數,以斷層優勢成為九人男團NINE PERCENT的C位

2023年10月6日,NINE PERCENT組合合約到期正式解散

2023年10月,蜜蜂少女隊解散

2023年5月30日,劉雨昕在《青春有你2》決賽中獲得最高票數,以斷層優勢成為九人女團THE9的C位

(斷層C位毋庸置疑,hyh的決賽打投記錄已經在wb上公示。)

兩個人同樣有著十年的追夢經歷,都有過成團-挫敗-解散-沉澱-再出發的人生軌跡。

我不知道蔡徐坤是如何看待劉雨昕的。

但可以確定的是,這麼多年你在練習室裡,乙個人、關上燈後,流過的眼淚和受過的傷,有人懂得

希望每個努力追夢的少年人,都能得到一顆糖

努力成為更好的他/她。

4樓:

oh,怎麼說呢?

我本來是lyx唯粉

但是直到有一天毫不防備的b站看了雙c舞台剪輯垂直入坑

覺得這兩個人就是強者之間的惺惺相惜

dream乙個合作舞台好了

舞太過的都會被我暗鯊。

分割————————

怎麼說我覺得cxk確實是因為欣賞lyx的實力,看到了曾經的自己,並且應該也圈內人認人知道對方哈哈,並且想給她爭取機會的,節目裡可以看得出來哈哈哈

但是lyx,cxk這兩個人都是真的有魅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o兩個人互相欣賞也沒什麼大驚小怪。慕強心理和對美的追求不是很正常咩?!

就算有也不奇怪,沒有我也不傷心。

畢竟cp只是磕著玩的,人生苦短,自己共情開心消除糟心事不好嗎?幹嘛這麼在意。而且感情本來就是多變的哈哈哈,節目限定就不要糾結這麼多。但是大廠出品的雙c還是期待一下雙c舞台。

PS:)b站up主能被你看到的,打動你的個個是人才。so不要在意剪輯放大的東西哈哈哈。

兩個寶貝兒都很好 ,關注作品,圈地自萌,舞出去的都會被我暗鯊。

5樓:流蘇

大概是因為相似的經歷,是他們有太多的共同點,當然,又有相同的朋友,平時可能也通過第三者對對方了解一二。其實關係特別簡單平常罷了,沒有什麼好特別關注的。

也希望有心之人不要那這一點去放大言論,傷及兩人。

希望兩個人一起加油呀!

讓雨昕C位出道,有自己的演唱會。

6樓:羽原圓華

偶練的時候我two pick蔡徐坤和陳立農

婧一路追過來出道位里劉老師一直是我的op 作為追過偶練也給蔡徐坤投過很多票的人我想說我真的在劉雨昕身上看到了蔡徐坤的影子也許蔡徐坤對劉雨昕的欣賞一方面是強者之間的共鳴但另一方面我覺得他倆一路走來的不容易是類似的劉雨昕也是小公司(基本和個人練習生沒差別了) 在各大公司爭奪出道位的激烈局面下可以說不佔任何優勢同樣他倆擁有一樣的TOP實力和一樣謙遜溫柔的性格這樣的兩個人很難不互相欣賞吧

還有17天婧就要決賽了決賽夜劉老師C位出道的時候我應該又會哭的一樣慘吧(只是來自乙個雨傘的希望其他家粉絲勿cue) 還是那句話優秀而努力的人應該走到最亮的地方去他們值得被看到

最後送上我崽美圖

7樓:城暮北

惺惺相惜(不搞cp)

誰給我kycp我就罵人了

我真的很喜歡蔡徐坤,喜歡他當時單槍匹馬到c位出道,喜歡他全網黑的時候也沒有消沉,喜歡他的溫柔也喜歡他的專注

我也很喜歡劉雨昕,喜歡她幫助選手,喜歡她的溫柔他們倆是有些相似的人,無論是性格還是經歷

記得很深刻的是劉雨昕初評級後蔡徐坤說的「有時間聊一聊」,我不認為蔡徐坤把她當成了選手後輩之類的,更多的是平等的兄弟(不是男化雨昕的意思)

就這樣再說一遍,誰給我拉cp我就罵人

8樓:limbo

我覺得坤巴比龍的歌詞同樣適合雨昕

來到這裡一切歸零單槍匹馬出擊

備受爭議的風格特立獨行招來了妒忌

一直咬緊牙關堅持走著的這條路

一旦站上舞台就絕對不會再認輸

我總是被規定但我確信靠自己走到底

太多顧及四面伏擊身不由己

讓我無法呼吸 bowl

Hater勾肩搭著背

在我身後組著隊

總有太多莫名其妙的罪名我都得背

新出來的花絮我看雨昕對坤還是很敬佩的,覺得他很厲害的,不會說之前怎麼樣就有架子。

感覺坤特別尊重雨昕,估計也是認可她的實力吧。

所以人好好的我們在這瞎猜啥。

9樓:

說實話,我覺得這兩人真的太像了!!

經歷已經有人提過了

而且他們的性格真的好像,經歷了那麼多質疑和挫折,仍然初心不改。

都是全能ace,都會作詞作曲。

我覺得比起cp向,友情向更美好

10樓:

看了節目身邊好多人對蔡徐坤路轉粉,他真的太溫柔了,對每乙個練習生都很好,尊重每乙個女生。他曾經也承受了很多,如今雨昕也承受了很多,他們有很多相似的經歷,作為過來人,他都懂,所以他會對劉雨昕說陪她一起扛,強者之間的惺惺相惜和對對方才華的認可與欣賞吧。

11樓:

其實他們倆早就認識了,是朋友,但是蔡徐坤出道了火了,劉雨欣一直不溫不火,蔡徐坤大概也很懂劉雨昕的處境吧,好溫柔一男的

補:蔡徐坤在劉雨昕出場的時候就說他認識她,是認識了好多年的朋友了

還有蔡徐坤參加青你後已經先後有118cp了真的求放過,別磕了,到時候惹毛了ikun誰給你們蒸煮投票

12樓:

感覺他們好像啊哈哈哈哈哈哈

都是去過向上吧少年,之後又參加另一檔選秀出道,經歷糊團,然後解散,然後參加偶練、青你,都得到初c,都是有實力的人。

可能就是因為相似經歷的欣賞吧。

如何看待劉雨昕

我因為疫情飛機航班取消訂好了酒店,還在那一直抱怨自己會不會經濟損失慘重,心情特暴躁的時候,看見她捐款了,然後後援會也組織捐款,就去了解了一下情況,看了地鐵那個新聞,太揪心了,二話不說參加了捐款,有時候偶像確實會有一種正向的引導作用 半糖最妙 我也是今天刷微博的時候看到的 其他明星捐錢都上了熱搜 昕寶...

如何評價劉雨昕斷層C位出道?如何看待劉雨昕後援會明細。

作為一名日夜打投的雨傘,我也很震驚。但是我相信!因為基數大,大家都很努力。今年剛畢業,之前沒有追過星,個人喜歡過黃磊老師,黃渤老師,甚至很不理解那些追星的姐妹,沒想到真香了 三公的時候開始打投的,三公的時候每天200票左右。最後階段投票每天300左右,最後2天投的最多,400差不多。每天凌晨開始搶投...

如何看待蔡徐坤we are 事件?

紅色偏執狂BR 道理你們都懂,別洗了粉絲們 不要說什麼動作是指臉的意思 自己騙自己沒意思 We are 是一次 We are one怎麼翻譯不用我提醒你們吧怎麼說他好呢 最近黑他的人太多了我都差點同情他了 但他幹出來的事簡直了 當年四葉草行星飯大戰有幾個不知道的wdm 再說了他也不是沒去過南韓 當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