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手一輛電單車,平時在學校代步用或者出去玩,想改裝,春風250nk和400nk哪個合適一點?

時間 2021-05-07 05:07:58

1樓:JonathanLee

250作為第一台車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車輕好操控,短軸距帶來的好處就是操控的提公升,缺點的話就是高速穩定性相對欠缺。

顏值,個人感覺是nk家族最高的顏值,led和高配tft儀錶盤的加持為此車帶來不錯的科技感。

為什麼不推薦400呢,首先是重,400僅僅是650縮缸,其他方面基本一致,所以車重比較大,另外就是貴,當然是相對於250而言,你把省下來的錢用來購置騎行用具,也是不小的一筆花銷,相信我,改裝也是很花錢的。

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專門問了乙個騎這車的車友,貼一張他爆改的配置單。

這是他的車。

其實我覺得他這麼多錢都花了,為什麼還戴agv的基礎款,也許是錢花光了吧,哈哈。

你看,只要你想改,就沒有花不出去的錢

哦對了,250nk的後座,真是誰坐誰難受。

2樓:虛空之女 卡莎

先說預算多少,再問哪個合適

兩車壓根不是乙個等級的

乙個雙缸中量級,乙個單缸小排。

如果說預算足夠只是在250和400裡猶豫,建議400預算不足的話別考慮了,250。

3樓:GETmoto

250NK和400NK車型在操控表現上都將有不錯的表現,而配置方面這兩款車型也都比較豐富;

動力資料上看400很明顯要高於250,如果你偏向於動力400NK是很好的選擇,如果主要考慮價位250代步也足夠用了~

想入手一輛電單車,就是城市開的。請問黃龍600如何?

三千年前 先進口再合資 進口車裡找你要的車吧。前面有個朋友說的挺好 Ktm390 川崎400 寶馬310 很多車秒殺黃龍黃龍排量確實大但是質量不行小毛病多 王喬治 我第一台機車就是龍六,目前3000公里,暑假考了e照,國慶前兩天入手tnt600。之前沒有摸過摩托,只騎過泰猴子電動版。當時被實車嚇到了...

買了一輛電單車,需要什麼裝備?

忽忽遊悠 最基本的肯定是頭盔,頭盔花多少錢都在自己,但是你想想自己的命有多金貴,該花多少錢買頭盔就有數了。記得看過乙個評測,市面絕大部分的頭盔,大概500塊錢是乙個檔,500以下只是必備的防止違章,500以上具備了基本的安全防護 只是絕大部分,不能代表個例 有了頭盔就可以上路了,其他裝備的話有條件可...

大學生,新手想買一輛電單車中短途代步加佛系兜風,請問gsx250r這款車合適嗎?

冬辰 車沒問題,你的所有要求都能達到,我平時短途通勤,高速300公里回家,二三百公里跑山都騎過,只要姿勢正確不會太累,現在上路3.3基本能配齊 冬辰 鈴木GSX250新車各種費用加起來上路需要多少錢。這是我上路花的錢,還在緩慢增加中 就是吧,覺得你的身高其實應該更適合巡航和拉力,拉力可以考慮豪爵鈴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