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輛電單車是種怎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05 15:06:45

1樓:為數不多的好人

我大概只坐過一次摩托。

記得小時候(很小很小,大概小學時),我爸騎著摩托帶我去玩,好快好快,耳朵裡都是風的聲音,我嚇的一直沒敢睜眼,緊緊抓住爸爸的衣服。

長大後想想,真爽啊。

2樓:精神病專家

首先不要覺得自己很特別,摩托就是摩托,不要整天機車重機什麼的叫,感覺很low。這個心態很重要,自己乙個人騎車感覺還是挺方便的,偶爾和朋友郊遊或者週末聚會什麼的電單車能讓你結實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還有就是電單車群369等分,優質群不少,但是劣質群更多。

你會發現很多騎電單車的群裡還真的一大堆二流子,素質車友不少,但是炸街尬車的也不少。

我們在說說車:你會多了一些煩惱比如車停在哪,會不會被偷?四百公里洗鏈條上油,髒了洗車、買什麼頭盔裝備、買個什麼運動相機?加裝個什麼改件呢、當地加油站是否友好?

總結來說,你只要把他當成乙個娛樂和交通工具就會少了很多煩惱。你如果把自己當成什麼騎士,什麼追風少年....天天起步要秒誰誰誰,百公里加速啥,就累。

先買了650nk後發現我還是比較喜歡小排量的車。

3樓:Mr.End

1 被四輪歧視。很多人覺得騎電單車的就是窮鬼。只有窮鬼才騎電單車。扯淡。能買大排的還能買不起個車?

2 加油站也對電單車不太友好。我家那邊,加油站專門有個牌,上書「電單車加油區」。問原因,曰「安全考慮」。

考慮個屁。真想買點汽油縱火用得著整個電單車去加油嗎?汽車的油箱不比電單車大啊?

想不通。

3 摩托圈子裡也有鄙視鏈。口號一樣的東西聽聽就好。反正沒啥壞處。

4 「這是飛一樣的感覺~」。摔車不算啊。相當自由的感覺(自行車也一樣但是太考驗這兩條腿了)。不能擋風不能遮雨,但是如果你想感受拂面的風,除了自行車,電單車是你最好的選擇了。

5 這玩意讓你感覺還活著。屁股下面傳來的聲音和不斷反饋到手上的震動,會讓你覺得這東西真是個解壓的好玩意(騎寶馬S1000rr追高鐵不算)。

6 肉包鐵。

7 如果想入坑,準備好錢包。裡面還要有錢。畢竟是大玩具。

我個人不歧視地平線,但是有的人並不。在我看來,沒錢買進口就買合資,合資不行買中國產。只要不搞鬼火少年那套,騎地平線我也認你。以上。

4樓:「已登出」

各種被汽車瞧不起各種加油站不給加油各種禁行

別人覺得你車不值錢。你知道自己貴的要死。小心翼翼。就怕被別人碰了。人家陪你200塊錢表現大方。你自己知道碰一下兩萬維修費都不夠

想買一輛電單車,國產h2怎麼樣?

你說的這個中國產H2應該是某種地平線車型,也就是沒生產車輛資質的小作坊買的發動機組裝的車 名字前面專門帶中國產的,什麼中國產H2 中國產杜卡迪 中國產小忍者 中國產大魔鬼 混進去的奇怪東西 基本都是地平線都不建議買,故障中獎率很高,售後基本看老闆人品 中國產大魔鬼其實一般指貝納利502,不算地平線 ...

在90年代擁有一輛電單車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魚子醬 我爸爸在90年代那時候擁有一輛黃河250,在西部農村還是挺少見的,現在的他提起還是一臉自豪感。當時的二衝電單車聲音很大,村民們都說,你在村子外面我們就聽到你回來啦!當時的民風淳樸,我父親用電單車幫忙拉石頭滾子。同時也是當時一種交通工具,拉上老鄉一段路程老鄉也是非常開心。還是可以想想到父親當時...

擁有一輛凱迪拉克ATSL是怎麼樣的體驗?

CoBetter 底配,5年15w公里,昨天剛拋錨來回答這個問題 五年大燈更換數次 剎車油洩漏一次 10w公里剎車異響問題已解決 中控斷電數次 昨晚油門無力,路邊拋錨,初步診斷為傳動軸因異物導致的停轉。拆開車子可以看見內部碎屑多,防塵極差。我父親開車,也由於住處離學校遠,經常坐這輛車。可以講挺舒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