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手一輛電單車,就是城市開的。請問黃龍600如何?

時間 2021-05-30 14:40:46

1樓:三千年前

先進口再合資

進口車裡找你要的車吧。

前面有個朋友說的挺好

Ktm390 川崎400 寶馬310 很多車秒殺黃龍黃龍排量確實大但是質量不行小毛病多

2樓:王喬治

我第一台機車就是龍六,目前3000公里,暑假考了e照,國慶前兩天入手tnt600。之前沒有摸過摩托,只騎過泰猴子電動版。當時被實車嚇到了,畢竟個子矮,改低了後減震,兩前腳掌可以著地了,不過還是摔了幾回,都是停車時原地摔,停車龍頭打死摔,停車沒停穩伸腳踩地摔,不過現在已經基本沒問題,加裝防摔棒就好,不要磕到發動機,車開起來不會重。

說操控,沒覺得有什麼不好,可能沒對比過其他車子。城市騎沒啥問題,我南方堵車水溫最高也就93度,平時86-90。市區控制好右手,安全第一。

3樓:HvsK

本人有輛單缸250 18kw,濕重153KG,同事有輛龍6 60kw,濕重220KG。

有次突發奇想,和同事約了換車騎乙個星期。第一天:哎喲臥槽,這特麼才叫大排嘛,真JB爽。

第二天:換車,MB我那單缸抖的要死。

第三天:這車拐彎怎麼總覺得跟我較勁似的,挪車真JB費勁。

第四天:咦,我才加滿的油啊100塊啊,夠我加兩兩缸跑半個月了啊。來,還你車了。

城裡代步真心還是我這單缸250好使,跑高速國道另談。

至於質量,我同事15年的BN,也沒見出過什麼問題,除了減震漏油。

另外,只是單純代步,距離不算遠,我三千塊的鬼火都挺好使的(手動滑稽)

4樓:david sune

市區通勤嗎?排量有點大吧,如果市區堵車路段比較多的話,其實也沒有必要開600,感覺一般的小排量就好,可以考慮踏板啊,山葉巧格,阿普利亞颱風,賽艇250,三陽巡弋,標誌姜戈都可以的。

跨騎的話,可以春風150.250隆鑫的180,200,貝納利150都還好,阿普利亞150就不推薦了,轉速不起來沒法玩的

5樓:丁某某

如果是16款以後的,質量還可以。正常騎沒問題。

不過你肯定是個新手,所以我建議從150-250開始練習,至少不會太重。

黃龍600對你來說太重了

想入手一輛電單車,平時在學校代步用或者出去玩,想改裝,春風250nk和400nk哪個合適一點?

JonathanLee 250作為第一台車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車輕好操控,短軸距帶來的好處就是操控的提公升,缺點的話就是高速穩定性相對欠缺。顏值,個人感覺是nk家族最高的顏值,led和高配tft儀錶盤的加持為此車帶來不錯的科技感。為什麼不推薦400呢,首先是重,400僅僅是650縮缸,其他方面基本一...

買了一輛電單車,需要什麼裝備?

忽忽遊悠 最基本的肯定是頭盔,頭盔花多少錢都在自己,但是你想想自己的命有多金貴,該花多少錢買頭盔就有數了。記得看過乙個評測,市面絕大部分的頭盔,大概500塊錢是乙個檔,500以下只是必備的防止違章,500以上具備了基本的安全防護 只是絕大部分,不能代表個例 有了頭盔就可以上路了,其他裝備的話有條件可...

賣掉自己第一輛電單車是什麼感覺?

不瘦20不改名 下午要去過戶,搜到這個問題!19年nk250帶abs。騎了10個月,6000公里,前4個月騎4000公里。新鮮期過了,就讓它吃灰了!夏天白天不能騎,熱。冬天晚上不能騎,冷。偶爾純玩樂騎一下,跑山很爽。代步的話,難免要帶點東西,很不方便。落地2.1一年不到,賣1.5 Romanty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