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超人會在有必要的情況下出殺手,他會這麼做嗎?

時間 2021-05-05 18:54:47

1樓:Amro0093

超人殺人在整個作品歷史中,並不罕見,而且超人也不像老爺那麼糾結到底啥還是不殺,超人殺人的原則也很清楚,那就是不殺這個人,事態會失控,會導致乙個城市、乙個星球甚至是某個平行宇宙的徹底毀滅。和老爺糾結於自己這麼做是不是跨過了法律和道德的邊界不同,超人既是乙個濫好人,只要有一線可能,他就會救,不管這個人是不是罪大惡極,救了也不會送去法辦;超人也是乙個濫壞人,該下手也絕不含糊,不管這個人是不是真的做錯了。

2樓:森羅大麵包

這可能比讓蝙蝠俠殺人還難,超蝙V1裡超人衝進白宮用熱視線恐嚇萊禿,萊禿挑釁超人要他殺死自己。超人腦子裡閃過父親對自己說過的話【當狐狸進了雞籠,你就得殺死它,否則會丟失更多雞仔】。

而這時候蝙蝠俠出現,他表示自己不會阻止,並且可以幫助超人掃尾,讓萊禿人間蒸發,不會有人知道超人殺了人。而蝙蝠俠在心裡想的是不久前緘默事件戈登曾經阻止了自己殺死小丑,但自己不是戈登,不管小丑對哥譚犯罪多重,對比萊禿對整個地球的威脅都相形見絀,尤其是對克拉克的所作所為更惡劣

紅色超人能在被布萊尼亞克本體逼迫情況下,堅持不殺早期版本的地球2夜翼和女獵手,被蠻不講理的打被氪石糊臉,紅色超人還是堅持談判合作,哪怕莫斯科民眾要求紅色超人處決他們,紅色超人也堅持敢於犧牲自己的戰士不該死。

【布萊尼亞克本體收藏了各種平行宇宙甚至早期時期的平行宇宙都有,讓他們自相殘殺,如果不服從就毀掉他們的城市。劇情來自多元融匯】

女生會在有物件的情況下每天和異性互道聊天 互道早安晚安嗎?

小羅 會啊,不越界就可以了,難道有了物件就不能有異性朋友了嗎?說實話我覺得異性朋友和同性朋友都是朋友啊,有什麼很大的區別嗎?男女授受不親也不是連話都不能說的啊 潯斕 互道晚安是禮節性問題。無關性別。每天和異性互聊是社交。好像沒什麼毛病。但例如我這種沒有耐性的,每天都聊?同乙個人的話,人會閒煩膩吧。 ...

在有macbook的情況下有沒有必要買ipadpro?

會飛的豬 沒有,我年前11月先買的ipad準備用來考研,年後買的macpro,後來發現對於考研來說ipaf足夠了。mac沒任何用。但是我大學期間沒電腦,又需要筆記本,畢竟偶爾也需要辦公。所以就入手了。ipad最重要的功能對我來說是做筆記 微信的貓 這個當然看個人的生產力需求啦!簡單的來講,如果你買了...

玩遊戲的男生會在有女朋友的情況下拉別的女生打遊戲,改情侶id,而他的兄弟心裡都清楚嗎?

搬磚致富 估計問這個問題的是乙個小姐姐吧 首先你要知道一點的就是 在你們沒結婚之前,他喜不喜歡你,愛不愛你,他的兄弟朋友最清楚。如果你男朋友,在有女朋友的情況下,還跟別的女的玩曖昧。要不是海王,要麼就是跟你沒什麼關係了。而你想知道他的兄弟清楚麼?你覺得不清楚麼?男人之間的話題永遠就那麼幾個 小屁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