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的男生會在有女朋友的情況下拉別的女生打遊戲,改情侶id,而他的兄弟心裡都清楚嗎?

時間 2021-06-03 00:17:18

1樓:搬磚致富

估計問這個問題的是乙個小姐姐吧

首先你要知道一點的就是——在你們沒結婚之前,他喜不喜歡你,愛不愛你,他的兄弟朋友最清楚。

如果你男朋友,在有女朋友的情況下,還跟別的女的玩曖昧。要不是海王,要麼就是跟你沒什麼關係了。

而你想知道他的兄弟清楚麼?你覺得不清楚麼?男人之間的話題永遠就那麼幾個~

2樓:小屁納大魔王

清楚啊,男生之間的相處方式和女生不太一樣,你看乙個男人去勸他朋友別出軌那是編劇讓你交的智商稅。

就是,啊?什麼,是嗎,不會的你放心吧。

哎,你老婆問我了啊,我啥都沒說。

3樓:

有個男性朋友,他打遊戲,女朋友不打遊戲,跟他女朋友不熟最近發現他和乙個女孩子經常打遊戲,qq簽名也換成了那個女孩於是我破案了

他和打遊戲那個妹子網戀了,現實也有女朋友,但是異地他還說,幸好QQ沒加過女朋友|'-')

雖然覺得女朋友很慘,但是我也沒資格插手這事.只能當打趣兒態度了

4樓:一分

不知道題主想問的重點是啥?在遊戲裡有CP?還是兄弟是不是知道?

如果兄弟一起打遊戲不會隱藏,但沒一起打也不會特意說。

如果男朋友在遊戲裡跟其它女生改情侶ID,證明你們的感情中一定是出現問題了。不要信什麼不過是遊戲而已。

不過也不要因為這個事一直糾纏吵架,這樣只會讓關係更加糟糕。冷靜地好好談一談,要麼及時止損,會有更好的。要麼解決問題,繼續磨合。

5樓:使用者6894390739

分手叭,真的,前男友就是這麼給我買的可愛的小帽子,嗯難得的大方,呸呸呸

(到也沒這麼過分,就是我發現他一直和一女的玩雙排還聊天曖昧那種,他本來當著我的面刪了她了,後來我就發現,觀戰那裡關掉了)

女朋友不讓玩遊戲?

羊和薇 那就別玩了,小命重要,我來說乙個玩遊戲被老婆抓現行的事吧,當時準備一起學習,她考研中國考,學習太枯燥了,我受不了,就想玩遊戲她當然不允許啊,咋辦呢,我就騙她說我有急事出門,然後趕緊跑樓頂去打王者榮耀去了,旁邊有幾個小朋友在觀望,過了一會兒我突然聽到其中乙個小孩說了一句姐姐好,等聽到一句熟悉的...

玩遊戲的男生和不玩遊戲的男生有什麼不同?

我覺得玩遊戲的男生有點可愛,很會聊天,我是個女生。第一天加上他,他就給人很活潑很親近的感覺,給我分享的學習的帖子都來自於 NGA玩家社群我覺得他好活潑好可愛 匿了匿了 他應該不玩知乎哈哈哈哈 希望他對我有好感吧 韓慶楠 從小學到中學,在別的同學眼裡,我就是乙個學霸,乙個愛讀書的眼鏡男。當時他們都玩魔...

大家怎麼看男生明明有女朋友,女朋友不玩遊戲,男生在遊戲裡找cp的

吃可愛長大 性別互換一下。我男朋友打遊戲挺厲害,我也就偶爾陪他玩玩遊戲,畢竟我不太會,但是呢,他有個大學女同學,自己有物件,但是呢他男朋友不玩王者,於是她開始跟我男朋友玩,還說把自己QQ號密碼給我男朋友,然後讓我男朋友幫他上分,我尋思她還想白嫖星星?挺大個人了還不要個b臉?不過我男朋友跟我說了,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