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女朋友永遠喜歡和別的男生玩遊戲,還加好友,每天還玩到很晚,說了也不聽,應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6-01 01:38:44

1樓:

加隊友一時歡喜而已.

大學也沉迷網遊常到前半夜,玩的太專被認為人妖. 有的時候組隊碰見有默契的,簡直不能太爽自然加好友. 並沒非分之想.

男的也都很禮貌. 電腦和人都要休息.去休息的時候可以掛著號跟著他們蹭經驗.

但是,要是有男朋友. 絕對會和他一起玩,不會冷落他. 異性最大啊!!不是最美好的時光!?玩遊戲冷落男友,萬萬不可能!

2樓:木有

這個別的男生為什麼不是你呢,您能不能嘗試去了解你女朋友的興趣。

我平時玩遊戲也是帶妹的,但是自從我女朋友跟我一起玩之後,就沒怎麼跟其他人一起玩了。

說實話,遊戲要的就是一種滿足感,只要你能滿足女朋友,怎會跑去找別人?

3樓:六月

問題在於,這為什麼會是個問題?

或者說反過來看你的工作性質或者你的日常生活會不會也有這樣的問題。

很多時候問題並不僅僅是單方面的。

如果她不聽的話,你可以做一些同樣的事情,讓她清楚你的感受,或許會比較好交流一些。

如果這樣之後她依舊不聽,又或者仍舊不改。

那放棄吧。

她目前不是乙個適合談戀愛的心理年齡,即使你再喜歡她,也沒用。

男生是不是都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和別的男生關係好?

河南黑人女性 是啊,因為男生最懂男生。他一撅屁股我都知道他要放什麼屁,性是男生的第一驅動力,所以就別男閨蜜了,現在男gay蜜都不一定是彎的了,你還相信男閨蜜呢。 童毅 因為男人更懂男人,基本上,男閨蜜都想睡女生。女生還以為男女之間可以真的可以很純潔。總之要記住一句話 我當你是朋友,你竟然想睡我,就是...

有女朋友的男生喜歡上別的女生了會和自己女朋友分手嗎?

叮叫獸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1.這個男人屬於什麼樣型別的男人 有些男人藏不住事,很快你就能感覺他不對勁。問兩句就說實話了,這個時候就看你怎麼做了,先不要逼她,讓他自己想通利弊。另一些男人扮豬吃老虎,不抓個正著,是不會主動鬆口說分手的,他們覺得自己紅玫瑰白玫瑰都有,刺激而快樂。第三類男人,就是單純的外貌...

如果自己的女朋友喜歡別的男生怎麼辦

當我在知乎上搜尋 女朋友不喜歡我該怎麼辦?女朋友的知乎關注問題 喜歡上別的男生,但是有男朋友該怎麼辦?我被傷的百爪撓心 千瘡百孔 萬箭穿心 體無完膚。 白鹿 你所謂的喜歡,僅僅是口頭上的說說而已嘛?男人和女人,街上遇見乙個不錯的異性,都可以說是喜歡。但是只要不採取行動,就沒什麼大不了的。我們看電影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