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女朋友不想聊天,對自己和別的男生沒區別,不表達愛是什麼情況?

時間 2022-01-14 13:24:06

1樓:不穀不胖

我覺得吧,可能應該大概是對你們這段感情不抱什麼期望吧,男生也不是不會這樣,所以說嘛,誰叫你選擇異地戀呢,對方再怎麼樣你也得受著

2樓:林蔚漾

異地戀的聯絡本來就已經很少了,乙個手機寵物,還不多加關愛,跑掉了都不知道。但是太黏了也不好,異地戀最怕的就是乙個生活豐富多彩,沒有時間看手機,另乙個閒得沒事幹,盯著手機看。

如果出現了連聊天都不聊的情況,可能要考慮見一面挽回一下感情了吧~不然涼涼

3樓:從來就沒有

1女朋友是第一次談戀愛

2兩個人是剛交往,且認識不久,彼此不是很了解,男方主動在一起,女方沒有反對

3女朋友不善於表達,且不知道怎麼和男生或男朋友相處這些是猜想你們的情況,如果上面說得對的話

那麼,男生好好引導女生,她只是不知道或者還沒想好,還沒學會怎麼愛乙個人,你要想辦法讓她愛上你,給她時間。

如果不是上面所說的情況,那麼可能你們要一起渡過這個時期。過了這一段就好了,或者更涼

4樓:南柯一夢

①可以去她的城市兩人相處一段時間,看情況是否有所改變,不去她的城市繼續靠手機聯絡很難擦出火花了。

②直接選擇放棄,繼續下去你很被動,感覺有點舔的意思

5樓:蔡蔡啊

我和前物件同校,最後乙個月就是你這種情況,距離這麼近也不會見一面,每天也只有早安晚安的問候。

其實這種事兒,你自己心裡最清楚,她到底還愛不愛你,再繼續下去到底還有沒有意義,問出這個問題我想你心裡已經有了答案。

6樓:小溫柔

還是不夠愛,真的遇到乙個讓自己很愛的人,其實說實話心裡是想讓別人知道的,哪怕有一點點不夠滿意,都會有所保留。你說的對別的男生沒區別,我不知道具體指的是什麼。不過異地很考驗人,如果換不來真心還是趁早放手。

7樓:建行大移動

根據自己的經驗,這種現象就是不愛了,這種狀態再繼續下去,女生會越來越厭倦,特別是你直接或者間接抱怨的時候(剛開始抱怨可能女生會覺得對不起你,態度有所改善,但效果並不長)

也許你的情況不一樣哈,還是希望你們能幸福

8樓:

首先你要清楚你女朋友的性格是怎樣的。倘若她真的是乙個不善於表達的人,那我覺得這些都無可厚非。倘若她不是不會表達,只是不願意向你表達,那麼我覺得就是不愛了。

不愛了就是不愛了,現實可能會令人傷心,但事實就是事實改變不了。與其問東問西,不如自己好好想明白。

9樓:含蓄的小烏龜

我和我女朋友也是異地戀,但我們彼此信任,我相信不管發生什麼,她都愛我,我也一樣,即使不聊天也行。

如果你覺得不聊天就擔心,證明你們雙方沒有足夠信任。

10樓:半生淚

那你就得看一下你女朋友是不是那種善於表達的人,我和我男朋友也是異地戀,我屬於那種不善於表達的人,但對於他我還是會抽出時間來和他聊天,我覺得你兩應該談一談,了解一下她的想法

11樓:洛浪澤懿

很多人經受不住距離的考驗!這很正常,從最初心信誓旦旦的說「怎麼也要在一起,以後要一起……」到真正面對距離時所有的所有都蕩然無存,熟悉、半熟悉、半陌生、陌生、半僵持、僵持,陌路!

和女朋友異地戀,怎麼維持,她不想堅持了?

hyson 曾經也談過一段異地戀,當時每天6,7個小時聊天,我在加拿大她在國內,13個小時的時差。兩人生活矛盾點只會越來越多,或許只是乙個擁抱就可以解決的問題後來卻化小為大。戀愛是需要陪伴和照顧,而不是占有。如果兩個人不能為了對方而變得更好,甚至痛苦和折磨,這段感情便變得不值得。拿著手機噓寒問暖,甜...

和女朋友異地戀,為什麼她不想讓同學知道?

莫凌 可能她自身也沒有安全感,而你們的感情也還沒有深到她可以豁出一切的狀態,多做些實際行動去穩固你們的感情吧,讓她感覺到你是她可以依靠的人 奔跑的火焰 可能她本身就很低調,或者你們的感情還沒深到讓她認同。有些事情說清楚是好事,但有些事是不需要深究的,我認為這屬於後者。本身異地就沒安全感,能有多少感情...

異地軍戀,如何和不想談戀愛的男朋友聊天並挽回他?

Cara 得到一件東西的最好方式就是讓自己配得上它 愛情也一樣。專注在自己身上的時候人從不害怕失去,因為知道 我還在。祝好! 每天一句奧力給 我不建議你挽留!女生不要這麼委屈自己,世上好男人多的是,不缺他乙個。可能剛開始會有點那麼不習慣,你多一點去放開自己的交際,讓自己找到其他的愛好,把放在他身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