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蟲還是有道考神團隊啊啊?

時間 2021-05-05 18:54:47

1樓:吧些一好我對

看你喜歡哪種授課風格

去bilibili找一節有道的課再找一節考蟲的課頂多花半天時間看自己喜歡哪個授課風格就選哪個

能在考蟲和有道授課的老師他們的能力教我們足夠了

2樓:ozh

我以前一直用考蟲四級入的坑也在考蟲買了很多課但是都是只聽一點考研考了三年了英語政治都聽過考蟲的感覺開始還不錯張子見老師講的很好後來一些老師出走考蟲慢慢就有點變了無論是陳大師還是紅爺無論什麼原因離開了考蟲考研政治今年的不怎麼好所以打算今年政治報有道因為我聽了下公尺鵬和王一珉的課還不錯再加上今年老肖翻車了公尺鵬壓的很準所以打算政治試試考蟲至於英語目前沒什麼想法 (英語四級都沒過的渣渣)也許還考蟲吧至於其他的打算離職後報個實體班吧也許會好一點

3樓:花謝

親,先別激動,聽我細細道來~

考蟲比考神早一年創立,雖然兩個名字聽起來很像,但是團隊完全不一樣。

考蟲偏向於傳統型的授課方式,上課的時候比較一板一眼,說白了就是會有點沉悶,但是算是認真在講。

考神的話就比較年輕化,上他們的課氛圍很輕鬆活躍,我這種上課睡覺的選手都不會犯睏,效率也很高。他們這個月新開的課程模式還能自主換課,這點很吸引人。

所以綜上所述,推薦考神。

4樓:jjwenxuan

不管跟那個團隊,只要你跟著老師的節奏和計畫,努力學習,沒有考不好的。學習上有捷徑。但是網課更多靠的是自覺,和對學習堅定的信念!

5樓:

我不是水軍

首先我英語基礎很差,第一次裸考四級不過第二次聽了考蟲四級的課,只聽了一點時間不夠沒有聽完也過了四級,當時給我的感覺就是考蟲四級課講的很基礎,對於基礎不好的同學可以試一下的。

到了六級,我更傾向於有道,因為有道的老師都是實力派,跟考蟲相比教齡很長都有自己的特色專案,考六級的話可以看看有道,不過我只看了一點上次裸考六級,對於有道白楊老師的單詞技法我不是很能掌握,更喜歡考蟲詞根穿講的,其餘的聽力啊寫翻譯啊閱讀啊有道都很棒,所以我剛買了有道的網課打算跟著有道考六級

不過再說一下兩家他們的宣傳考蟲更強一點,六級實力有道強一點,考蟲基礎性一點,有道有點拔高,乾貨滿滿。兩家老師都是新東方的都開了好多年了也很靠譜,選哪一家都跟著學是有很大收貨的。希望這個可以幫到你們

6樓:老李不羈的老李

考蟲吧。

教育類作文

知識和練習的關係

我上完考蟲的課,覺得有道的句子簡直平民。比如有道第一句,套上考蟲萬能句:In today's campus ,it is a common phenomenon for chollege students to live interesting ,colorful and full lives.

下面等我考完精神科再寫。反正就是高階了很多。

7樓:oo正月鯉來oo

兩個班都上過,我的感覺:有道的老師們講課會比較有活力,有激情,如果你是剛進入大學考四級,會被這種感染力帶動去學英語,是很不錯的。考蟲的老師們相對來說比較沉穩,玩笑都控制的很微妙,給我的感覺是他們實力更強一點,讓人心更靜一點,吸收的東西更多一點。

但可能是我自己心不夠靜,我相信心靜下來在有道多聽兩遍回放也能完全吸收。所以之後考研雅思托福的話我會選擇考蟲。(但其實會去聽聽有道的公開課,有些技巧什麼還是很有用的

8樓:

利益相關:對於這兩個輔導機構我不敢多做評價,考蟲在營銷方面做的不錯,或者說考蟲一開始把著力點就放在了四六級,所以從考蟲第一期開始到現在的發展我覺得是所有網路培訓機構值得學習的,幾乎白手起家當時還叫名師天團。龍哥,小公舉,石麻麻也都是曾經在XDF北京做過挺久的。

如何評價考蟲呢,乙個遠近聞名的培訓機構。我甚至敢說,全網銷量第一。

有道考神:從小到大,對於有道在教育方面做的努力相信大家肯定清楚。各種軟體應用就不說了。

近幾年有道精品課在規模上不斷壯大。但是有道精品課似乎走到乙個坎,初高中培訓前面有猿輔導,四六級培訓前面有考蟲,但是為什麼市場不會全部被乙個企業佔據,我相信不是反壟斷法,而是消費者(學生群體)各自有各自的看法。在此還是向有道致敬,因為小學還是初中就經常用你家翻譯假期英語日記(估計也就造成了我高考英語90分差點不及格的癥結,對的我高中就這個分數上下不差15分,但索性我六級過了ps:

我相信不比那些考120以上差,估計還有的在掙扎。竊喜狀)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見血方法和水平對比:大兄弟你讓我怎麼比這沒法比。(高中時期,我的英語老師不乏教出了140多名,不乏班級均分120,怎麼就出了我,我就得說老師教學方法不好嗎。

)好壞自在人心,我相信每乙個敢網培的老師都不差,首先這份勇氣可嘉,因為不像線下,可以關注你的情況。幾乎如果一日學生搞不好就會導致以後生意沒得做,所以誰優誰劣不存在的。再說考試技巧無非那幾種,換湯不換藥。

所以不會是你不會技巧不然你高考肯定超過90分。老師讓你背單詞,你還在打王者榮耀還打的賊菜怪我咯。(我四級真就乙個單詞沒背過的。

大二考,之前荒廢的。估計也就小學那幾百個會記得清楚。)所以技巧很重要,客觀評價乙個機構,其實都沒有好壞之分,只有學生認真與否。

每一次成績出都會有人過與不過,你說你認真了,那你忙著打機擼農藥的時間確實很認真,還有四六級過與不過不存在實力區別,只有認真與否。(你高考英語90分了嗎,有的話就可以。)

9樓:冰煙寒沙

利益相關: 考神四六級學員(別說我沒過六級,刷分黨),考神考研學員……

說我過分的那就過分吧,反正都這樣了……

某蟲的課我沒上過……

我希望理智對待課程……

是,你可以在某蟲報課考過,這是你的努力……假如你報了考神的課,這還是你的努力……

不管哪家,你不學就是0……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老師……

我在高中聽不懂A班老師講的物理,我就能說人家講的不好?只能怪自己菜啊……

別執著於選擇平台,在實力還沒到可以挑剔平台的時候,那麼請閉嘴……別把平台當成信仰……

能讓你自己信服的只有你的實力……

整天評價老師是對別人不負責的行為……

要辯證地看……

老師們的辛苦不是讓菜鳥來噴的……

不否認兩家平台的實力,只是對無緣無故的懟平台老師的行為感到嘆惋,某平台的老師在四六級第二天就開始瘋狂懟人?請問你是學歷到了博士後還是到了院士?如果想懟人,那麼請你具備那個層次的實力,技不如人請閉嘴!

(所以我最菜我不懟人)……

洩題事件沒看到你們的動靜,懟人乙個比乙個6……取匿了…

反正都這樣了…

以上原答案分割

10樓:

考蟲比有道好,下面我解釋一下。有道的課我上了兩次都沒過,老師講的方法絕對有問題,給的資料也有問題。我有乙個同學跟我說他們宿舍的兩個同學跟我英語水平差不多,報了網蟲(其實是考蟲她當時說錯了)然後四級都過了,她告訴我的時候我已經報過一次有道了,但是沒有過,那時候我還準備再報乙個班,她和我說了之後我在網上找沒找到考蟲(因為她說錯了,我當時搜的是網蟲所以沒有搜到)那時我又相信了一次有道,結果就是又一次被欺騙了。

有道的很多解題方法都有問題,那次的聽力講的和實際考的都不一樣,作文他們給出了幾種型別,說必考其中一種,但是那次考的是寫信,跟他們說的完全不一樣。趙建坤王菲曲根歐陽萍陳曲真不行,廢話太多,尤其曲根和王菲還有趙建坤說話非常讓人討厭,有時素質很低帶有人身攻擊。我不敢百分之百保證考蟲好,因為我沒有上過考蟲,是根據別人的經驗得知考蟲好。

但是我敢說有道考神不好,因為這是我親身經歷的。

11樓:崔半仙

考蟲沒上過,考神上了專八的,老師很棒課程很好,最後考了81分。一開始因為在微博上關注過趙建昆老師,教育榜排行第一的大V,而且常年用有道詞典,所以選擇了有道考神團隊。其實兩個團隊都應該還不錯,主要是不能偷懶,單詞一定得背下來。

老師提供比較好的方法和資料,複習還是全靠自己。

想報乙個六級班,考蟲好還是有道考神?

橙子呀 放棄英語兩年多,去年決定複習跟考蟲,考蟲真的太適合懶得蒐集資料和時間短想突擊過六級的人了,199的學習包真香。寫作這方面,我直接用了考蟲給的邏輯模板和句型詞彙,聽我的!不用找了!考蟲的句型挺高階!就連關於翻譯也有專門的小技巧。12月正好考的責任重要性作文,直接用模板上去套。聽力一般,當時完全...

省考網課是報名考蟲還是粉筆?

強烈建議別報考蟲!目前國稅已進麵 之前報了考蟲國考班第一期。就憑這些我感覺我有資格來對考蟲評頭論足了。我不清楚考蟲的老師為啥上課就這點內容。本來全考的內容上課還分成什麼選修必修 不知道粉筆是不是這樣的安排 上完選修之後去做題發覺全都是必考的題。部分老師上課感覺一直在東一榔頭西一棒槌 俺不點名了 之前...

考蟲和有道四級哪個好一點?

讓你尖叫 Pick考蟲的理由!考蟲一生推!1專業水平每個考蟲老師學歷都特高動不動就清華碩士國家二級口譯員的向他們學習!2價效比高課程不僅便宜,最重要的是老師教的好!課程內容超級豐富!所有的題型技巧都會教給你,扎扎實實學!所有老師會陪伴你到考試最後一秒,讓你帶著自信 拿著實力上考場!不過級都不正常!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