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做冷盤怎麼做?

時間 2021-08-12 12:30:58

1樓:多啦A夢

清爽冷盤分類

洋蔥1/2個,芹菜2根。

辣椒1個,蒜末1小匙,香菜適量,番茄醬1大匙,甜辣醬,醬油,糖各1小匙,菠蘿罐頭汁,檸檬汁各1大匙。

(1)洋蔥切絲,芹菜切段用少量鹽稍醃,辣椒切絲,香菜切段,菠蘿切小片。

(2)將洋蔥、芹菜、辣椒、蒜末、菠蘿加入調味料一起攪拌,最後再加入香菜拌勻,即可盛盤上桌。

洋蔥1. 洋蔥具有發散風寒的作用,是因為洋蔥鱗莖和葉子含有一種稱為硫化丙烯的油... 一般人均可食用。1. 特別適宜高血壓、高血脂、...

洋蔥菜譜: 洋蔥炒雞蛋

紅燴牛肉

洋蔥牛里脊

菠蘿1. 菠蘿含有一種叫「菠蘿朊酶」的物質,它能分解蛋白質,溶解阻塞於組織中的... 一般人群均可食用1.特別適宜身熱煩躁者、腎炎、...

菠蘿菜譜: 菠蘿飯

仙人掌鮮榨汁

菠蘿咕嚕肉

芹菜1. 芹菜的平肝降壓作用,主要是因為芹菜中含酸性的降壓成分,動物實驗證明對... 一般人群均可食用。1. 特別適合高血壓、動脈硬...

芹菜菜譜: 芹菜炒香乾

涼拌素什錦

芹菜粉兒

2樓:王中博

我有乙個比較簡單的,半顆洋蔥切絲,一小把蝦皮,把這些放到乙個碗裡,倒醬油稍微多一些得讓洋蔥都沾上醬油,在點一點醋,也可以放點香油,簡單的下酒小菜就好了。

3樓:木 易

試答,檸檬拌洋蔥

主料洋蔥乙個切筷尖絲加鹽白糖少許味精抓勻稍醃出水濾乾。青檸檬四分之一個切薄片。

把切好的檸檬片和醃好的洋蔥絲拌勻加入大紅浙醋少許香菜節微拌裝盤。

4樓:不吃草的牛

準備乙個大洋蔥、胡蘿蔔、青椒、香菜、

辣椒、鹽、醬油、香油、胡椒粉、白糖陳醋。

洋蔥和胡蘿蔔、青椒、辣椒全部切細絲,裝在碗裡,半勺鹽,醬油一勺,香油半勺,胡椒粉按個人口味新增,白糖和陳醋一勺。攪拌均勻,醃製十分鐘。十分鐘後用筷子夾出擺盤,放上香菜即可。

一分酸辣洋蔥就可以吃了。酸辣程度根據個人口味適當增減辣椒和陳醋。希望你好胃口

拌冷盤用的份裝調汁怎麼做?

介紹給你幾款常見又簡單的涼拌汁做法。小公尺辣涼拌汁 材料 大蒜半頭,小公尺辣3 5個,花椒十粒,蔥白兩段切末,食用油 生抽 蠔油 鹽 辣椒油 陳醋 香油各適量。做法 1 把蒜切末,小公尺辣洗淨切碎備用 3 把剛才切碎的蒜末 小公尺辣拌入油碗中,加入適量鹽和,1勺生抽提鮮,加入半勺蠔油 陳醋和適量香油...

怎麼做才能脫單,怎麼做啊?

嗯.我也是來蹲答案的.不過.想了一下,我想我應該主動一點.不然真的活該我單身.如果有四川的1990年到1994年的男孩子.呃.不妨我們認識一下. 獨沐春寒 1.你要學會喜歡乙個人!做到這一點說明你有脫單的渴求。2.你要學會讓乙個人喜歡你!能做到這點,那麼恭喜你。只要你要求不太高,脫單也就是分分鐘的事...

蝦怎麼做?

最長的電影 下面分享幾種做法,可以嘗試一下哦。水灼大蝦 材料 鮮蝦500克 鹽1小匙 油1小匙 黃檸檬1片 老薑2片 1 蝦的種模擬較多有貴有便宜,不管是購買何種品種。最主要就是要乙個 鮮 字,能買到活蝦當然最好。沒有的話就要根據蝦的眼睛及蝦皮 蝦腳來判斷是否新鮮 2 鍋燒開水加入1小匙的鹽及油,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