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魚怎麼做?

時間 2021-07-10 11:28:19

1樓:進擊吉貝塔

烤魚做法如下:推薦用鱸魚,用料酒和鹽雙面醃製,加孜然粉,辣椒粉,五香粉和椒鹽入味。鋪好錫紙,刷上油,魚放好也刷好油,送進烤箱。

用小火炒香花椒,加豆瓣醬,加蔥薑蒜,切好自己喜歡的配菜放入一起炒,加老乾媽,糖,生抽和鹽。倒進一碗水,放金針菇和魚,最後放辣椒,香菜,淋上油就大功告成了。

2樓:雲小新

材料青魚1000克,金針菇300克,青紅椒、蔥薑蒜少許,油、郫縣豆瓣醬、鹽、雞精、料酒、胡椒、醬油、糖、醋適量。

做法1、金針菇焯水用水衝一下。

2、青魚去鱗、內臟洗淨劈兩半,魚身劃幾刀用料酒、鹽、胡椒粉醃製個把小時。

3、用空氣炸鍋烤製醃好的青魚。

4、起鍋熱油爆香蔥薑蒜和郫縣豆瓣醬。

5、放醬油、糖、醋、金針菇和烤好的青魚燜煮10分鐘。

6、放鹽和雞精調味。

7、放青紅椒後即起裝盤食用。

3樓:拾二video

簡單幾分鐘,烤魚做成功

煮魚時一定要有豆芽

烤魚時一點要有孜然

吃魚時一定要喝小酒

怎麼做才能脫單,怎麼做啊?

嗯.我也是來蹲答案的.不過.想了一下,我想我應該主動一點.不然真的活該我單身.如果有四川的1990年到1994年的男孩子.呃.不妨我們認識一下. 獨沐春寒 1.你要學會喜歡乙個人!做到這一點說明你有脫單的渴求。2.你要學會讓乙個人喜歡你!能做到這點,那麼恭喜你。只要你要求不太高,脫單也就是分分鐘的事...

洋蔥做冷盤怎麼做?

多啦A夢 清爽冷盤分類 洋蔥1 2個,芹菜2根。辣椒1個,蒜末1小匙,香菜適量,番茄醬1大匙,甜辣醬,醬油,糖各1小匙,菠蘿罐頭汁,檸檬汁各1大匙。1 洋蔥切絲,芹菜切段用少量鹽稍醃,辣椒切絲,香菜切段,菠蘿切小片。2 將洋蔥 芹菜 辣椒 蒜末 菠蘿加入調味料一起攪拌,最後再加入香菜拌勻,即可盛盤上...

蝦怎麼做?

最長的電影 下面分享幾種做法,可以嘗試一下哦。水灼大蝦 材料 鮮蝦500克 鹽1小匙 油1小匙 黃檸檬1片 老薑2片 1 蝦的種模擬較多有貴有便宜,不管是購買何種品種。最主要就是要乙個 鮮 字,能買到活蝦當然最好。沒有的話就要根據蝦的眼睛及蝦皮 蝦腳來判斷是否新鮮 2 鍋燒開水加入1小匙的鹽及油,加...